2008-08-27

松武.松崎司 合同誌1 松花堂

2008-08-2714:04

[2008-08-27] 劇情感想補完。

(以下忽略敬稱)

我的第六感好準啊~~,松崎司和松武果然有一腿

大家到松武的首頁看就知道是什麼回事了。

(開小花) ***( ̄▽ ̄)***

===========================================

8/17 西 く08a [マサムネ☆コキチ]

8/17 東 ム54b 委託販賣 [RYCANTHROPY]

===========================================

網路委託販售 RAINBOW SHOPPERS (未滿十八歲勿入)

東京地區店面委託販售
ルミエール (未滿十八歲勿入)
BIGGYM (台北紅樓店(應該)可代訂) (未滿十八歲勿入)

 

收錄作品   Un coup de soleil [松崎司]
もっともっとあなたを [松武]
バービーボーイ [松崎司]
コキヤマクエスト 1 [松武]
大久保の兄貴は身内には容赦なくキビシイ。 [松崎司]

 

差點忘記說,下面有十八禁內容,小朋友要節制一下(汗)。

 

Un coup de soleil

法文曬傷的意思,這篇感覺是 Typhoon (收錄於激男 Vol.7) 的逆轉換 XD。

今川老師被調派到南方的漁村小學教書,因為大學時代主修的緣故對植物採集很有興趣,某天便駕船到某無人島上採集植物,但傍晚卻發現船被海浪沖走了。

正當今川沮喪的同時,旁邊出現一名不大友善的男子,以為今川是來盜獵的,誤會冰釋後那名男子才說他叫山口悟,而今川是他弟妹的導師。

山口說只要游個兩公里就能回去了,但不巧今川是旱鴨子,雖然山口說明天早上他爸的漁船就會經過,到時再搭船回去就行了,但今川死纏爛打要山口留下來陪他,還願意出打工費用,山口就以提高弟妹下學期成績為條件留下來陪他了。

晚上今川因為曬傷的緣故睡不著,本來山口開玩笑說要不要他直接尿在今川身上看會不會好一點,今川當然不要,山口只好硬把今川拖過來抱住,利用他比較低的體溫讓今川舒坦一會。

既然都抱在一起了,之後會發生啥事應該不用我說明吧
( ̄▽ ̄)。

而且這時山口還抖出他是國三生不是高中生(現在囝仔的發育都這麼好喔...),結果兩人玩得太開心(?),隔天錯過了山口父親的漁船,只好在無人島上多留一天了♥。

 

もっともっとあなたを

コウスケ和正吉(正ちゃん)從小就是鄰居,兩個人感情就像兄弟一樣好,正吉也當上了コウスケ學校的老師,但是コウスケ一直沒有把自己的感情告訴正吉,希望正吉留下來教他功課,卻得到正吉要去約會的回答時,臉上露出非常落寞的表情 (惜惜)。

當晚過了十二點正吉還沒回家,コウスケ想著正吉的身體開始打起手槍,打完後正好聽到正吉回家的聲音,而且一回家就開始洗澡,コウスケ便從窗口偷窺,下面那邊又硬了起來,第二次掀開窗簾的時候卻和正吉四目相交。

被發現了!!!

雖然コウスケ用因為正吉唱歌很難聽這個理由打混過去,但是正吉卻說今天啥也沒做,所以那邊還很硬,正想打槍給コウスケ看,コウスケ罵正吉是笨蛋,叫他趕快打出來去睡,自己卻腦袋一片空白,躲到棉被裡想著正吉打手槍 (這個詞我在這篇到底用幾次了 orz)。

本來上課コウスケ都是搭正吉的車一起去,但隔天卻一大早到學校,短時間內可能因為尷尬都會避著不見面了吧。

才這麼想著,此時有個學弟叫住了コウスケ,非常直接的問コウスケ是否和正吉老師正在交往,因為他很難抓告白的時機,コウスケ因為衝擊沒有回答,學弟才說這樣他就能放心告白了 (宣戰了宣戰了!!) 留下無法思考的コウスケ。

待續 囧

 

バービーボーイ

芭比男孩 XD。

某次黑道聚會波戸遇到熟人要先行離開一陣子,但鶴見大姐叫烏丸留下來陪他,等到波戸離開,大姐便把烏丸帶到房間關起來叫他脫衣服,但是守身如玉(?)的烏丸說他的身體只能給波戸看不願意脫,大姐一怒說如果不乖乖就範就要切掉波戸的那話兒,愛夫的烏丸馬上就脫了 ( ̄▽ ̄) 。

烏丸被換上女性用的和服,大姐說因為烏丸是波戸的老婆,有時候黑道的女人也會聚在一起集會,得先練習一下才行。接著還拿出高級和風女用內褲硬讓烏丸穿上。

波戸回來看到不知道怎麼脫和服,倒坐在地上的烏丸,就爆鼻血撲上去了 XD。

大姐很滿意的在檢查下次要讓烏丸穿的新娘禮服 ( ̄▽ ̄)  。

 

コキヤマクエスト 1

コキヤマクエスト是老師愛貓的冒險故事,因為魔王松武使用 G-Pen 讓漫畫中所有人的那邊都變成美國 Size,所以コキヤマ就被託付打倒魔王的任務。

這次組隊帶出場的有大門、一至、数馬和銀二,結果第一次遇到毛毛怪就大混亂,結果被光男送回王宮。

每次的出場人物應該都會不一樣,下次登場的角色預定是三匹がイクッ!!!的三位。

 

大久保の兄貴は身内には容赦なくキビシイ。

老師使用一樣的圖,但是不一樣的ネタ來寫成兩個不同的故事。

因為斉藤很喜歡某家的鬆餅,就把鬆餅粉全買了下來,結果大久保誤解斉藤瞞著他進行毒品交易,斉藤拿著楓糖罐往大久保身上倒

「那些粉如果都是毒品的話要幾億元啊笨蛋!」

大久保就被吃了。

斉藤因為吃太多鬆餅,所以小腹跑了出來,此時大久保跑進房間指著他的肚子說明明是男人怎麼會懷孕,然後用力揪住斉藤的小腹,斉藤拿著楓糖罐往大久保身上倒

「如果男人可以懷孕的話應該要讓你先有身才對啦!」

大久保就被吃了。

6 迴響:

匿名 提到...

コミケ我一向都是請跑單幫我買的,約會場價X0.6,今年夏COMI我也好幾本要託她幫我衝會場OTZ
希望松武、松崎司這本她能幫我買到啊啊啊啊!!!
若有興趣的話我可以把他們的資料給你,你透過信件或電話與他們連絡看要不要託她們跑單^^
他們在台北西門丁總統飯店那邊樓上也有實體店面販售同人誌.這星期日我晚上會過去店面給她今年夏コミ的訂錢XD
(其實那邊好幾間都有接跑會場訂單)

於 2008年8月6日 晚上11:34 提到...

我還在掙扎要不要衝說 囧 (護照過期了...)
資料的部分就麻煩了 <(_ _)>
萬分感謝

匿名 提到...

楓&櫻
地址:台北市中華路一段59號2樓(204室)
捷運西門站2號出口,總統戲院2樓(1樓是軍用品那棟進去)。
電話:02-2388-3863  PM 3~9點
信箱:shoka@ms37.hinet.net
我主要都跟她們訂。

另有一間也同樣在那邊2樓的店面叫「星宇館」也很有名
http://shidanko.s21.xrea.com/
但印象中星宇館價位比較高

於 2008年8月7日 下午2:53 提到...

感謝提供資料 <(_ _)>
不過在昨天沖昏頭之下
想想我只剩下這一個暑假
之後出社會應該就沒有這麼多時間和精力衝活動
所以我的手就......
不自覺地跑去訂機票和房間了 orz
-----------------------------------
如果天銀姐有想要買第二本或是購入意願普普的我可以幫忙喔
只是本數可能不能太多就是了
原價*0.3+國內郵資就好 :D
費用不必先給我沒關係
讓我知道位置就好
不過我不保證一定能入手就是 orz (コミケ初心者)
晚上回家才要開始查目錄
第一次跑希望有好結果~

匿名 提到...

我是個明天要啟程去日本的遊客,想問問博主SAMA在日本的大阪附近或秋葉原哪里可以買到這本”松花堂”啊?謝謝~

於 2008年8月20日 晚上7:58 提到...

>> MUSCLE-FANS

你好,松武老師的首頁有提到會在
RAINBOW SHOPPERS (僅網路通販)
ルミエール (新宿二丁目)
BIGGYM (上野、池袋、新橋)
委託販售
由於書非常新
所以其他地方可能並不是那麼好買到
如果你有要到秋葉原的話
不妨多搭兩站到上野的 BIGGYM 購買
可以參考 BIGGYM 官網提供的地圖防迷路
http://www.biggym.co.jp/shop_info/ueno-top.htm
由於今天才開始委託販售
所以短時間內應該都還有存貨
祝你好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