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2

コミックマーケット74 行前準備

2008-08-1212:46

話說自己已經自助去日本好幾次了,不過參加活動倒是第一次,這種同人即賣會也是初次參加(以前只在店裡買),看到網路上各個網誌嚇人的介紹實在是讓我很擔心...,因為成行決定太過於倉促拉不到熟人,而且新護照要到出發前一天才拿得到,跟以前出國前老早就準備好完全不一樣,恐怖的排隊好像也只能自立自強了,加油吧!

因為要出國「取材」,所以網誌可能會停止更新一週(是說最近因為準備工作網誌也沒有進度 orz 如果讀者很常進來閱讀的話實在是很抱歉),如果早點回飯店的話會事先貼遊記上來。

雖然台場去過好幾次,不過東京国際展示場完全沒去過,所以還是得做些功課才行。

首先是場地據說有好幾個台大體育場,可是台大體育場我也沒去過(爆),所以只能到當地體會。場地分為東西兩區,而東區又可劃分為六小區,西區可以劃分為兩小區,各團體的攤位會依照英文及平片假名+數字的方式排列,一般的團體只會租半張桌子,所以標示攤位名稱會加上小寫字母ab來區分,大手可能就會包整張,或是更多張桌子,這樣看起來比較澎派嘛。

c74_east

c74_west 

地圖長得像這樣子,來源是:textbox.jp。是的,一看就覺得一定會退腿 orz,不知道需不需要帶肌樂過去。如果搭第一班電車過去也差不多要四五個小時才能進場,實在是很耗體力時間的一個活動 囧。

另外,由於之前秋葉原發生通り魔事件,而網路上也出現了對コミケ的恐怖攻擊預告,(/‵Д′)/~ ╧╧,日本海和太平洋又沒加蓋怎麼不去跳一跳,所以大會決定這次要實施行李檢查的制度,可想見入場的時間一定又更慢了......好苦命,也希望此次大會能平安無事舉行完畢。

0 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