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7

正戯累々

2008-10-0700:33

這本我當初逛到該社團首頁的時候就很想買,後來在コミケ74到處晃發現到他們有擺攤時就直接買下來了(可見我目錄看得多不認真)。

(以下忽略敬稱)

 

發行社團   春日企画 (此篇所有連結未滿十八歲勿入)
主題   正義
價格   ¥900
規格   A5 / 40頁
參與作者   ドル夫
五条あっと
久我
とらきち

 

可能有些人看到尺寸A5,然後又只有40頁竟然要價900會高喊搶人,不過這本是唷!

故事的內容除了第三篇之外,其他都是正太受的作品(如果標準放寬其實第三篇也是)。第一篇的內容是說某個正太控佯裝成戰隊主角騙正太和他H,結果被警察發現他把照片放在網路上流傳就被抓了~~;第二篇則是正太勇士解救被妖怪輪X正太的,似乎是長篇還有續集(每人分到的頁數太少可以諒解 XD);第三篇則是兩個警察(就是封面那兩位,都是娃娃臉)因為巡邏時太閒就在公園椅子上H;第四篇則是正太戰隊慘遭觸手凌辱(似乎是系列作)。

如果喜歡看劇情的這本不要買!因為這本實在太 Porn 了 XD!!!

題外話,話說買這本時顧攤的是兩位男士,但是我怎麼看這兩位就是很有正太控 (感覺上像這本裡面所畫會犯罪的那種 XD) 的感覺,我猜一定就是作者!!!

0 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