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30

戎橋政造・短編漫画集 出玉炸裂!

2008-11-3020:43

很久沒更新文章了,因為最近事情很多(對不起其實還有加上打電動),抽不大出時間寫部落格,在這邊要對常常來光顧的朋友們說聲抱歉。

(以下忽略敬稱)

 

出玉炸裂!

 

出版商  
系列  
作者   戎橋政造
定價   ¥2000
ISBN   978-4-89236-418-1
收錄作品   出玉炸裂!!
俺の先輩は犬
Burst Beast
ex.stage 1 現場は楽しい
ex.stage 2 帰郷と初恋
ex.stage 3 君に言いたいこと
ex.stage 4 12人のやらしい日本人
月下獄経.序
月下獄経.「残業届」
堕落
魔界テンション
学校の快談
MID NIGHT HIGHWAY
DAY DREAM
GO WEST
GO WEST AGAIN 牛
戦争と平和
飯場の休日
残業届
続.残業届

這本漫畫集收錄了戎橋政造從1990年以來的短篇作品,還包括了 Burst Beast 未收錄在單行本的四篇番外篇,有看過戎橋政造作品的應該可以想像,這本裡面當然裝了滿滿的熊~~

由於對 Burst Beast 的熱愛(?),整本裡面我最喜歡的當然是 Burst Beast 的四篇短篇,當然除了這四篇其他的也都很不錯,且大多都跟 Burst Beast 一樣是走爆笑路線 XD,喜歡戎橋政造作品或是喜歡看爆笑漫畫(前提是不排斥黃色笑話)的可以試試看這本。

由於短篇集收錄太多作品,如果要一一寫心得出來的話會花太多時間,在這邊先說聲抱歉囉 <(_ _)>。

大概可以提一下的就是,Burst Beast 的短篇中,有社長設局想讓赤井放棄深緑君,也有社長把社內所有ノンケ集合起來上 Anal Sex 教育(這是啥公司啊!?!?)的情節,每一篇都很有趣~

剛剛到G通販光房看好像已經標出 SOLD OUT,如果想入手的人可能要盡快到 Rainbow Shoppers 下訂囉,畢竟不知道還會不會再版,如果像 Burst Beast 都沒有再版消息的話就不妙了。

0 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