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1

松武.松崎司 合同誌 松花堂 2

2009-01-2123:55

兩位老師果然準時發行第二本合同誌,請大家給老師們掌聲~

[2009-01-13] 情報更新。

[2009-01-16] 初次內容更新。

[2009-01-20] 第二次內容更新。

[2009-01-21] 更新完畢。

===========================================

12/30 西も41b [マサムネ☆コキチ]

===========================================

網路委託販售日後將會公佈細節。

今天老師們應該在 Big Sight 迎接大批書迷了,可惜年底沒辦法出國,加上最近日圓這麼貴,只好等通路販售的時候再買了。(有人想一起訂嗎? 我還想買一月底出刊戎橋老師的神楽舞。)

還有我猜松崎老師可能是因為要趕 experience 和同人誌的發行,所以在 激男 Vol.14 缺席,本來預計年底要出兩本單行本也只剩一本,不過第二本合同誌能順利發行實在太好啦~~~

同人誌中松崎老師有提到家裡有喪事,在此表達哀悼之意 <(_ _)>。このたびはご愁傷さまです。ご冥福をお祈り申し上げます。

 

收錄作品   ビスポーク/サウナ乱闘編 [松崎司]
もっともっとあなたを 2 [松武]
山椒は小粒で/裏話 [松崎司]
シャッフルシャッフル [松武]
Mが吟じます [松武]
Un coup de soleil [松崎司]
関内さんの場合 1~3 [松武]
リアルコキヤマクエスト [松武]
三千世界の烏を殺し 主と朝寝がしてみたい [松崎司]

 

ビスポーク/サウナ乱闘編

某天大久保一行人 (那智沒跟去) 到三溫暖 (一般人也會去的那種),林急急忙忙跑到蒸氣室找斉藤過去幫忙,因為愛人有狀況,斉藤下面沒遮就跑過去了。來到玄關時發現大久保和角鬼組的禿子正在互看不爽,一開始兩個人還很一致在虧斉藤好歹也把衣服穿好再出來,真不愧是大猩猩,但接下來氣氛就開始變差了。

角鬼組的禿子說最近開始有傳言大久保他們的事務所有收到子彈恐嚇,雖然頭尾沒有聽清楚,不過好像還說大久保也可以和男人搞,周圍的小弟很能幹,什麼都不怕的大久保被施藥後還會像女人一樣搖著屁股被侵犯。

因為皇帝不急急死太監是定律,所以太監斉藤很不爽抓住角鬼組的禿子要他嘴巴放乾淨一點,皇帝大久保則叫斉藤別為了那種蠢謠言打人,更何況還會影響到其他客人 (老早跑光了啦)。角鬼組的禿子竟然不怕大猩猩,還說他聽到的版本可是有照片當證據的,斉藤更怒了,跟禿子說如果再不閉嘴他就要殺了他。

「你殺得了我嗎?你這隻大猩猩!」

然後...然後禿子當然就被揍了啊~~斉藤還說要把他的睪丸弄爆讓他當人妖,林在旁邊拉住斉藤 (不行這樣會死人啦~~),大久保則是打電話叫那智派兩三個小弟來幫忙善後一下。之後大久保吩咐林等一下會有小弟過來,他和斉藤有很長的話要說,去跟店經理提一下他的名字請他不要張揚。遲鈍的斉藤以為大久保會殺了他,還問他可不可以殺到一半就好...,林則是在後面默默看著兩位進入洞房。

兩個人到蒸氣室後大久保叫斉藤殿殿坐下,斉藤則一副為愛人出了氣般的得意貌,打哈哈道歉。

「夠了趕快給我坐下!」

「喔...」(你是犬夜叉喔)

結果坐下後嘴巴還是沒停下來,剛剛我不是故意的啦,所以我不是在道歉了嗎,下次就會照你講的那樣去做啦...

斉藤突然發現到大久保正在幫他咬!大久保從來沒有主動幫他咬過,所以斉藤異常吃驚。

「.....................知道我抱著必死決心做這檔事的話...就給我安靜點笨蛋!」

因為是愛人大久保主動幫他咬,所以斉藤很快就高潮了,還被大久保笑他平常都說自己很勇,怎麼現在跟中學生一樣早洩。

斉藤很緊張問大久保真的是本人嗎?(是不是被附身了!?!?) 大久保罵他說有時候自己有時也會有想拋棄身份**的時候,看一下別人臉色好不好。

「...其實剛剛...如果你沒有揍下去的話我就會出拳了...」

斉藤此時很感謝那位禿子讓他有這次的艷遇 (還流鼻血),大久保也坦承說自己已經跟女人差不多了,但是自己這種樣子除了斉藤不想被其他人看到,兩個人就開始纏綿~~

結果兩個人在蒸氣室裡面玩到脫水...,因為這種事情不能叫救護車來,所以林很緊張打電話向那智求援。

最可憐的還是林,不曉得可不可以請老師幫他找個伴...

 

もっともっとあなたを 2

前情請見上回分解

今天放學後正吉騎著機車要和コウスケ一起回去,但是コウスケ一看到他馬上掉頭跑走,當正吉正想追上去的時候被學弟錦戸拉住

「咦?コウスケ學長今天要去約會吧?」

「咦?老師不知道嗎?明明你們像兄弟一樣一直在一起說。」

「因為像兄弟一樣所以也有說不出口的事情吧~」

正吉好像在思考著什麼沒有回話。

「所以今天也幫我輔導吧~」

「拜託啦~~~~~偶很還惱縮」(不是我願意打成這樣的...)

正吉推託不掉只好幫錦戸做心理諮商,拖到很晚才騎車要回去,騎著騎著心裡一邊想,原來コウスケ也開始談戀愛了啊 (還真的信了...),自己的初戀也是在大概十八歲的時候。當時透過交友電話認識了一個比自己大十歲以上的人,一起吃飯,一起去電動間,當時在一起的時候都很快樂。

但是事情沒有這麼順利,每次被帶回他的住所時幾乎都會被強行XX,雖然很不舒服,但每次 H 完時他給的吻十分溫柔,他的笑容就跟コウスケ一樣燦爛,所以無法離開他。

到家時他又想到當時的コウスケ只是個小鬼,當時被比自己大的男友甩掉,心情降到谷底的時候コウスケ擅自跑進自己房間打電動,平時コウスケ都會一直吵他要一起玩,但當時コウスケ只是默默的玩著轟炸超人,因為一直過不了前三關看不下去,所以自己也撩下去玩,回神的時候發現自己也是第一次全破,所以正吉很感謝コウスケ當時幫助他走出低潮。

正吉挖出當時的紅白機來回味,想說如果コウスケ失戀的話就拿紅白機去他房間一起全破一次。

此時正吉發現自己的想法很糟糕,想放空自己,但又不斷想像コウスケ和對方 H 時的情景,如果コウスケ的對象是男人的話...

正吉掏出 XX 開始想像和コウスケ歡愉,還用左手...

「果然很低潮......我好寂寞喔~コウスケ~」

 

山椒は小粒で/裏話

攻方:粂寺克也 (27) 154cm 稅務署員

受方:小野洋嗣 (29) 187cm 園藝業

這篇主要是補充山椒は小粒で的各種設定讓讀者知道,比方說小野喜歡的類型是比自己高壯的男性,但現在卻和...小孩在交往。粂寺對「矮」、「小孩」、「好可愛」之類的字很敏感 (會翻臉),而且是 Gay Fashion 的信奉者 (就是穿著讓人一看就覺得他是 Gay),而小野以前在東京的服飾店當過販售員,所以品味比較大眾,但是粂寺很大男人,所以交往時命令小野把以前買的衣服全丟了。

粂寺本來想當警察,但是因為身高的緣故被刷下來,才轉而到稅務署服務。而且粂寺的設定是巨根,學生時代參加舉重比賽時還曾引起會場騷動 (緊身衣...)。家庭的話兩者都是母方的單親家庭,但粂寺上面還有三個姐姐。因為小野的父親突然過世,所以才離開東京回家繼承園藝店。

本來小野是和身高超過兩公尺的歪果人之類可以讓小野塞ㄋㄞ的對象交往,但現在兩個人看起來就像父子... (情侶裝都變成親子服了...),而且因為身高的緣故兩人在 H 時有很多種體位沒辦法使用...。

雖然小野因為粂寺太大男人、有暴力傾向,那話兒太大之類的事情煩惱,而且角色有點倒錯,但是兩個人還是挺搭的一對喔。

最後老師自評:這部作品可說是平成的かぼちゃワイン,Gay 版的ラブ★コン

結語:趕快出單行本!!!

 

シャッフルシャッフル

呃......該怎麼說呢,老師說平常他畫的角色定位都是 [帥 S 攻] 和 [粗曠 M 受] 的組合,所以這次就把這些屬性 Shuffle 一下,最後還總結愛是不分任何形式的...。

老師都畫自己被丟垃圾了 XD,我還能說什麼呢。

 

Mが吟じます

這篇只有一頁,主要是說老師認為:[某個 M 第一次到男友家,行房前想到廁所清理一下私處,但是卻沒有衛生紙,幻想說該不會故意把衛生紙都拿走玩放置 Play~,下面還硬了...。] 這種情形是有可能出現的。

 

Un coup de soleil

前情請見上回分解

「怎...怎麼辦...他又要過來了...」看到山口從遠方走來的今川回想起上個月在隔壁的無人島和國中生發生肉體關係的情景。

「不要沉浸在淫亂的回憶裡面啦老師!」山口踢了正在回想 H Scene 的今川一腳。

之後山口很生氣問今川為什麼都不接他電話,今川當然是怕這事情傳出去不好聽,山口卻說這又沒什麼,小小的島上面國中生和小學老師熟識也不是啥稀奇的事情,你還是忘不了那天發生的事情很飢渴對吧?然後把手指放到今川嘴巴裡面 (這畫面好棒!)。

「和我一起爽快一下吧?如何?漁夫間都會這樣做的」

可...可是我不是漁夫我是教師啊!

山口騎到今川身上,今川開始進行道德勸說,和同年齡的女孩交往比較健全啦,和男人做這種事情很不道德吧。突然發現這樣可能會刺激到身心尚未健全的同性戀國中生心理,趕快撇清說他即使他不喜歡也沒有要批評喜歡男生這件事情。

「所-以和是男是女沒關係吧?」

「並並並不是沒有關係!」還沒講完山口就開始用舌頭攻擊今川的腹部。

「這樣子我要拿什麼臉去見把你弟妹託付給我的雙親啊...!」

今川進行沒有用的抵抗,山口覺得今川很難搞又遲鈍,便跟他說自己喜歡上你了啦,如果兩個人正式交往的話你就沒話說了吧?

今川一副不可思議的表情,叫山口不要愚弄大人,兩個人就............

我...我沒資格當教師!我這個笨蛋!

好死不死山口的弟妹走了過來

「哥!鬍子老師!我們划船過來了♥一起玩吧!」

天.罰 [下篇會有多精彩呢? ( ̄▽ ̄) ]

 

関内さんの場合 1~3

関内義徳,谷町高中一年級,隸屬美術社,國中時代曾在全國性美術競賽中得獎,是美術社的希望,雖然畫技普遍評價都很好,但卻是個變態

関内喜歡做的事情就是畫下半身的裸體,然後拿起來接到別人頭上看......三話都是在做這種事情...。

 

リアルコキヤマクエスト

老師的愛貓コキヤマ午睡睡到一半看到睡著的老師

「哇-出現了!怪獸出現了!」

想衝過去攻擊卻被老師的腳踢到,結果開始耍自閉 XD。

 

三千世界の烏を殺し 主と朝寝がしてみたい

兩段四格漫畫。

波戸さん身上的傷痕好多喔...是做了什麼事情才會留下這麼多傷痕呢?果然波戸さん以前很...
烏丸開始幻想波戸年輕時黑道械鬥之類的情況。
「啊?傷痕?啊-那些全部都是小時候我騎自行車從山上摔下來,不然就是和附近的狗打架,再不就是從屋頂上跳下來受的傷啦-」 (烏丸的幻想破滅了...嗚嗚嗚)

雖然對波戸さん沒有不滿......可是如果能更兇一點,然後穿工地的工作服和我 H 的話就好了...但是我說不出口......
雖然對烏丸沒有不滿......可是如果能穿水手服或護士裝像 Cosplay 酒店那樣的話就好了...但是我說不出口......

最後老師附贈了一張鶴見大姐的圖,旁邊還寫

自爽用歐巴桑之圖 Corner (噗)

4 迴響:

匿名 提到...

好久不見>D<
一直忘了留言給你說我後來去刷簿確實收到你匯過來的錢了,真是抱歉拖了這麼久OTZ
是說松花堂2我有請幫我買其他社團的跑單幫一起幫我買,不知道有沒有順利買到就是了…她們沒買到的話其實也可以等台北晶晶進書啦~
啊!戎橋老師的神楽舞我也想訂!可是我不會網路通販耶(遮臉),我到時可以一起跟你訂嗎////,我本來想說戎橋這本就等台北BIGGYM或晶晶有書以後再去跟他們買的XD

於 2009年1月2日 上午11:21 提到...

如果有人一起買分擔運費就不會這麼痛了 (握手) XD
那等彩虹商店放上神楽舞之後我就直接訂囉 :D
彩虹出貨超級快的
如果晚上六點前付款當天就寄出來了
啊忘了說 新年快樂 :p

Unknown 於 2009年7月18日 凌晨1:06 提到...

您好,初次拜訪貴部落格
>シャッフルシャッフル
這篇我當初看到的時候真的是笑翻XD

話說七月要出新單行本了,今年夏コミ也會發行松花堂3,到時候又是一筆開銷了~

於 2009年7月18日 上午10:05 提到...

您好
很感謝您的來訪和留言唷 ^-^

單行本我已經下訂了還在癡癡等
最近日圓匯價過高買起來真的會比較痛呢
而且我預估年內松崎老師應該還會有一兩本新的單行本...... 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