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7

鉄の驢馬

2008-12-0716:46

上禮拜才說出玉炸裂!SOLD OUT,結果馬上就決定增刷了,我怎麼覺得 Burst Beast 比較需要出版社的關心 orz,這本現在買不到實在太可惜了。

(以下忽略敬稱)

 

鉄の驢馬

 

出版商  
系列  
作者   ZIN
定價   ¥920
ISBN   978-4-89236-400-6
收錄作品   Eisen Esel -鉄の驢馬-
森の中
call my Name
L'amant~嫉妬する男

第一次看到封面因為人物不是很對我胃口所以並沒有特別注意,結果在ウラゲキ上面看到後反而覺得很不錯。

故事主要有五個人物:Jan、Iota、Hans、Civein、Sain。

Jan 是德國人,但投效英軍,在某次作戰計畫中失蹤,Iota 是他轄下的部隊一員,因為得不到 Jan 的消息,而該次作戰後生還的人也都不敢透露發生了什麼事情,便回到故鄉奧斯陸。

數年後 Jan 跑到奧斯陸想找 Iota,因為沒有住址本來想放棄回英國,卻在咖啡廳 (老闆:Sain) 樓上的書店 (老闆:Civein) 和 Iota 巧遇 (Iota 和 Sain、Civein認識)。

Iota 便把 Jan 帶回他還在建築中的住處,晚上吃飯時 Iota 問起 Jan 怎麼都沒有消息,Jan 才把那次作戰發生的事情講出來。

作戰時 Jan 發現好幾位德軍抓了一個女人拖到房子裡,結果不管同伴的警告便單獨衝過去救人,想當然最後被抓了。結果不巧德軍頭頭是以前把 Jan 當成性玩具的 Hans (後面 Jan 有提到因為受不了所以才逃出柏林到英國),就直接在女人面前被剝光,然後......

(翌日) 因為房子還沒蓋好,熱水器就直接擺在室外,周圍都沒有隔板,Jan 還很害羞不大敢洗 囧,等 Jan 洗完後轉頭看到正在洗澡 Iota 的裸體便開始慾火焚身,等到 Iota 洗完走進房子便撲了上去,過沒多久當然就開始18禁了~

後面的兩篇森の中和 call my Name 內容就比較輕鬆一點,至於 L'amant~嫉妬する男則是 Sain (胸毛手毛茂密得很漂亮) 和 Civein XX 的描寫。

整體來說很推薦,不知道還會不會有續篇就是。還有剛查了一下作者好像是侍魂的繪師,不會吧...... <囧>

0 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