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4

SMCA-001 いじめ!陵辱!輪姦!

2008-12-1422:44

光是書名就已經道盡一切,所以請未滿十八歲的小朋友發揮自制能力 XD,謝謝合作。

(以下忽略敬稱)

 

SMCA-001 いじめ!陵辱!輪姦!

 

出版商  
系列  
定價   ¥2000
ISBN   978-4-89236-420-4
主題   虐待!凌辱!輪姦!
作者 [收錄作品]   木村べん
山茶国生 [敗残兵]
広瀬川進 [水のないプール]
小日向 [登校理由]
MELU [密便]
広瀬川進 [Magic Pie]
広瀬川進 [Song Bird]
山茶国生 [ドレイ失格]
小日向 [不思議な気持ち]
広瀬川進 [クラスメート]
山茶国生 [体育実習生]
立川アキラ [脱獄囚]
山茶国生 [予備校の先生]
立川アキラ [輪唱]
MELU [シャイニィアンダーグラウンド]

書名的 SMCA 代表 SM Comic Anthology,這本真的好孩子的話絕對不要看!主要是收錄 SM-Z 以及 G-men 上連載比較激烈的漫畫,封面和插畫使用了木村べん的作品。

我喜歡的順序大概是 MELU = 山茶国生 > 小日向 > 立川アキラ > 広瀬川進。MELU 的兩個作品內容算是裡面最溫和的,作畫也穩定,而山茶国生的作品應該可以滿足真正有 [虐待!凌辱!輪姦!] 幻想需求的讀者。小日向的畫風我比較不喜歡,不過內容倒是很不錯。立川アキラ的作品看起來似乎都是彩色原稿,所以弄成黑白印刷看起來就不是很蘇胡...,畫面也看起來比較亂。我最不喜歡的是広瀬川進,某些人物畫成類似少女漫畫我是沒意見,不過嘴巴的比例是怎麼看怎麼怪,非常的不蘇胡...,而且假如要論糟糕度的話他的作品應該也是名列前茅,雙重的不蘇胡。

總結:這本實在是太邪惡了,小朋友真的不要碰。

附記:最近因為金融危機,世界的流動資金都跑到日本避險,結果造成日圓貴到爆炸 Q_Q,不知道 JPY/TWD 啥時才能回到 0.3 以內...。

0 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