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3

Tales of Vesperia

2008-12-2311:28

總評:近期看得出比較用心的 Tales of 作品,各項水準都在平均以上,壓力摳米也十分足夠,可能是太核心玩家向的緣故導致銷售量不如預期。

[2008-12-23] 加上白癡的人物短評

(以下可能忽略敬稱)

 

名稱   Tales of Vesperia
製作公司   NBGI
發行公司   NBGI
台灣定價   NT$ 1390 (XBOX360)
二手行情價   NT$ 800~900 (XBOX360)
官網   請按此

 

這次的劇情十分平穩,大家可以在遊玩的過程中得到意料中的驚奇,不過到後期反而讓我覺得有點不足,因為ユーリ和フレン的互動太少了 /_\,我想要 TOS 那種父子配的刺激感覺啊

由於壓力摳米要素太豐富了,實在很難不玩第二輪,加上我訂的新書還沒到,所以最近就慢慢用遊戲心得來拖稿

 

以下有ネタバレ,怕被雷到劇情者請迴避。

 

[以下所有圖片版權屬 NBGI 及 Impress Watch 公司所有]

ユーリ.ローウェル (CV: 鳥海浩輔)

繼杉田智和發光發熱之後,鳥海終於也能在 BL 以外的作品當主役啦 (灑花)。TOV 的主題是「正義」,雖然各大討論區對他的暱稱是百合(很符合女王的形象),不過考慮到正義、名字、還有這外型...各位是不是覺得跟某位姓渋谷的很像呀!?!?而且都是雙黑!!!所以也叫他有利好了~

膩侃侃~露出胸口還一副傲嬌的樣子擺明了就是女王(誘)受,難怪在這次的人氣票選可以登上后座

 

エステル (エステリーゼ [様]) (CV: 中原麻衣)

天真無邪気王女,我覺得 TOV 最經典的應該是戰鬥結束的 Pose 和對話,真是白癡爆笑到極點,以下給一組範例:

ユーリ:俺に勝つのは100年早い!
エステル:長生きなんですね~
ユーリ:そうじゃないだろ!

 

フレン.シーフォ (CV: 宮野真守)

ユーリ的幼馴染,堅持使用正規方法來達成正義的目的,而ユーリ因為受不了騎士團的腐敗所以決定離開。前半期ユーリ和フレン還很有姦情的感覺,不過後期只剩單挑那場面比較好腐,互動太少了啦!還有雖然官網把他列為重要角色之一,但其實你能操縱他的時間應該不會超過五分鐘...

 

ラピード (CV: 石井真)

速度超快,戰鬥能力超強的狗狗,雖然這隻狗狗不認為自己是狗(好拗口)。

 

カロル.カペル (CV: 渡辺久美子)

人型的ケロロ(炸),因為動作速度比較慢加上招式硬直長所以不常用。

 

リタ (CV: 森永理科)

遊戲到了中後期我幾乎都是操縱她!天才魔導少女~亦帶有非常強烈的傲嬌屬性,她的魔法 Tidal Wave 應該是本年度遊戲界最夯的魔法之一,因為大家都拿這招賺 Grade...

 

レイヴン (シュヴァーン隊長) (CV: 竹本英史)

胡散臭い的歐桑,之前就提過大叔很棒,果然在人氣投票也得到了第九名。只是曖昧的描寫也不夠,好啦,不管是和ドン還是アレクセイ還是デューク還是跟有利有染的描寫就等同人誌來補完好了。

 

ジュディス (CV: 久川綾)

久川大姐還是一樣好棒,看特典 DVD 裡面ジュディス可以進行超華麗的連段,可是我就是接不出來...只好讓ジュディス當啦啦隊。

 

0 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