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1

ハニかむBINGO

2009-01-1122:40

元旦連假回家,因為沒有主機 (有帶 PSP 不過沒啥開機意願),所以就花了點心力在這個東西上面。

[2009-01-06] 追記:官網不是炸了,而是擋外國 IP (推測,但八九不離十),欲連者請自行尋找日本代理伺服器。

[2009-01-11] 再追記:官網突然又沒鎖了 (老師:我又鎖了,我又不鎖了,咬我阿笨蛋),不過很明顯下面多了行紅色的警告文,所以請各位在欣賞官網的時候不要將站內的圖資未經同意放在自己的部落格上或在論壇散佈,不然老師說他又要鎖了~。(本來我覺得封面應該是安全的,但為了保險起見我把封面拿掉了,請各位連到日本看。)

(以下忽略敬稱)

封面圖請參考此處 (未滿十八歲勿入)

名稱   ハニかむBINGO (Honey Come BINGO)
製作團體   Rycanthropy
行情價   ¥2400
官網   請尊重著作及智慧財產權

其實這遊戲早在 Comiket 74 我就買回來了,只是到了今天才攻略了一個角色,主要原因是這遊戲實在太看運氣了 /_\ (意思就是要讓全部的圖跑出來要花很多無謂的時間在謝夫羅德...),如果是解殘局式的遊戲我還會比較有幹勁。

不過圖真的是沒話講,很棒,遊戲也挺有新意的 (雖然和想看圖的購買慾望 100% 牴觸)。遊戲內容主要是說主角家裡,不知道是弟弟還是誰在加護病房,反正不能扒光的角色不重要我們就跳過吧,某個很好野的色老頭就以實現主角願望為餌讓他參加色老頭自己主辦的賭博賽,參賽角色如下:

(以下會連結到作者 Blog 的介紹頁)

森 年次 (負責扒光大家衣服)
若月 徹 (職業棒球選手)
日野 勇太郎 (男演員)
水島 剛 (K-1 選手)
木村 忠尚 (大學橄欖球社社員)
金田 優 (海猫快遞送貨員)
土方 武 (賭客) [其實不是,但我不想放雷 :D]
日比野 欽吾 (某公司社長)
宇野 明 (色老頭家的管家) [這位不能扒 /_\]

玩法頗難解釋,但遊戲裡有親切的宇野執事為您講解玩法,所以如果看到上面的圖很興奮,但怕看不懂日文不會玩的人其實可以放心買。每個角色有一定數目的寶石,如果寶石持續被別人搶走,那該角色就會被逼脫衣服 (羞)。

遊戲進行一陣子後還可以跟宇野執事購買各種道具來讓自己處於有利的狀態,最貴的就是媚藥,一堆角色的劇情也跟媚藥有關係,水樹老師真的是很喜歡媚藥呢。

目前看到的兩人愛情結局是走溫馨路線,這點倒是讓我挺不滿意的,我還以為結局會比比賽時扒光他人衣服,還有愛撫小遊戲更激烈的畫面,結果並沒有 |||orz。

6 迴響:

匿名 提到...

能把這遊戲分享下載或上載給我嗎??

於 2009年1月18日 凌晨12:44 提到...

我不認為別人用心做出來的作品是可以隨便「分享」給他人的
還是你沒看到 請尊重著作及智慧財產權 這幾個字? ┐(─_─)┌
今天就要發消費券了
如果真的想要的話可以拿消費券請紅樓 Big Gym 或晶晶書店幫你代購

匿名 提到...

呃,
[Rycanthropy]的官網似乎又不行了,
覺得連不到他的官網就有種失落感...。

於 2009年3月30日 晚上7:03 提到...

嗯... 這就不是我能幫忙的地方了。
剛剛去 Google 稍微查了一下還發現似乎真的有人貼出 CG 來,
如果是這樣讓老師動怒鎖起來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雖說敝部落格堅守除商業誌封面不轉載的立場,
但就是有其他和我們講同樣語言的把著作權當屁,
我們也只能概括承受啊。
如果有人和那幾個論壇熟的話希望能幫忙宣導正確的智財觀念,
感激不盡。

Hubert 於 2009年3月30日 晚上11:29 提到...

今天上晶晶的網站看到這款遊戲似乎有貨了!
好心動......,只是不知道我有沒有買這款遊戲的必要。
操作上是可以用Applocale解決語系問題,但我看不懂日文......,這樣只能看圖卻劇情搞不懂到底在做什麼,感覺很可惜。
雖說我買這款遊戲不就是為了它的圖......,但畢竟含運費要花到快1500,實在讓我難以下決定。
不知道您是否能給我點意見......?
雖然說我知道這種問題問您是沒有意義的,但我還是想知道您覺得我有必要買這款遊戲嗎......?

於 2009年3月31日 凌晨12:28 提到...

您好
其實要不要買還是要看您個人意志耶 囧
我無法幫您做決定
我剛去晶晶看價格是 1190 (不含國內運費)
如果是 1500 就真的太貴了 orz
1200 左右跟在日本網路商店買加 EMS 運費差不多
我認為算是合理價格

至於劇情
既然您有提出來
如果您決定要入手
那我會找些時間幫您寫每個角色的故事大綱 :D
雖然這不是商業化的大作品
但您入手後一定會感受到老師的誠意

由於加了跨洋的運費和日圓升值
現在買起來的確感覺貴很多
不過我還是覺得仍值得入手
是否購買就看您本人的意願了 :P
當然如果您喜歡益智遊戲的話就更加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