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2

ラブホリック.ガイズ

2009-01-1222:33

水樹凱老師剛進入商業誌不久馬上就發行了第一本單行本,足以證明老師的實力十分雄厚 (雖然老師在書中很謙虛)。

不過看完整本之後,說不定各位會覺得書名前面可能少了個妹可 (對不起我好下流......) ......

(以下忽略敬稱)

 

ラブホリック・ガイズ

 

出版商  
系列  
作者   水樹凱
定價   ¥680
ISBN   978-4-7755-1268-5
收錄作品   コウソク ドローイング ラブ
Double Bind
SUGAR CUBE
MONSTER
俺の王様
スイカスキカ?
海のかなたに

 

コウソク ドローイング ラブ

故事結構很簡單,黑道小弟因為前晚在二丁目的俱樂部和人幹架,現在被銬在椅子上,大哥在旁邊看守。小弟一直吵著要上廁所,大哥受不了只好帶他去,因為兩手被銬在背後,只好由大哥幫小弟服務,之後就... (是大哥受喔!)

 

Double Bind

雙胞胎的故事,連載於肉体派 Vol.8,是老師第一次在商業誌上面的連載。

架構也很簡單,雙胞胎和哥哥(還是弟弟? 反正在這裡不重要)的情人住在一起。弟弟回家剛好看到哥哥和情人在H,還有一次情人喝醉酒回家看到肉體就撲了上去(認錯人),所以弟弟有一天就喬裝成哥哥(其實也不用裝啦...)和情人XX。當事跡敗露後,弟弟說因為那次被撲倒後就喜歡上他了,要他負責 (#‵︿′ㄨ)@m。沒有拒絕的結果,就是隔天後開始變成夾心餅乾兩邊不是人。

 

SUGAR CUBE

職員因為產品(性愛玩具)一直賣不出去很怕被課長罵,又得在本週內交出那些玩具的報告(使用心得?),結果一回家就看到同居人正在自X(用工具),本來想拜託同居人幫忙,結果職員被同居人強行留下陪他玩那些玩具 XD。

 

MONSTER

村瀬從小就被父親性侵,造成他會到公園之類的地方和其他的男性XX(裡面的說法是一進公園就有男人貼上來),還和自己的導師搭上線。

某次在浴室被性侵後村瀬終於受不了跑到導師住處,本來導師以為村瀬只是同志,但村瀬此時告訴他自己被父親性侵的事情(+崩潰),之後導師便安撫他,加上這類漫畫的必要過程,兩人就在一起啦~。

 

俺の王様

某國與他國發生戰爭,善戰的王子(逗點後自動升級成國王)的父母都被敵軍殺了,國王發現自己的劍技根本無法拯救任何東西,所以將寶劍交給家臣叫他丟了。

家臣覺得這把劍很重要,不捨,所以帶著劍折了回去。

但此時國王被魔物操縱的小朋友帶了過去,在魔法結界中動彈不得。

[觸手 Play]

魔物發現到家臣在旁邊沒中魔法,但好像很興奮的樣子,就操縱他去XX國王,因為魔物要喝牛奶

完事後國王用魔法趁機將鬆懈的魔物解決了,並責備家臣為什麼不把劍丟掉,那把劍跟他自己一樣只會破壞東西而已。

然後家臣便把國王拉到崖邊,街上已經大致回復原樣,原來是存活下來的國民努力復興的結果。

[說教 Mode]

最後國王當然請求家臣陪他一起讓王國復原,並吩咐他先到自己的寢室來** XD。

 

スイカスキカ?

故意放西瓜在對方身上,西瓜破,汁流出,舔西瓜汁,然後就...。

 

海のかなたに

某社員犯錯被上級唸,結果上級說得太難聽,社員按耐不住就揍下去了。

想說一定會被*員(因應最近的景氣遮蔽關鍵字 <(_ _)>),狼狽地跑到海邊,結果發現有個疑似溺斃被沖上岸的男人,很緊張拍他幾下之後他就嘴巴噴水醒過來了 (就是小時候常看到的卡通模式)。

[問候 + 激勵 Mode]

突然下起雨,兩人就跑到這時一定會出現的小屋裡面,[限制級]。

結束後社員醒來發現是一場夢,公司還打電話叫他回去,世界上並不全是壞事,對吧?

0 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