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2

快過年了

2009-01-2217:37

在這邊向各位讀者先說聲新年快樂~。

自從不用唸書,開始工作之後,每天我的眼睛幾乎都停在螢幕上面 (大部分時間是看極端無趣又催眠的 SPEC 文件,還有 Coding),所以回家之後要更新 Blog 時眼睛就會開始痠痛。一般的 Blog 設計字體都偏小 (如果 Blog 全部用英文或其他拉丁語系文字倒是不成問題),回家後或是在公司要偷偷更新 Blog 時眼睛就會不大舒服 (尤其是上班的地方 22" 寬螢幕點距很小),偶然看到這個設計給 WordPress 的主題感覺很不錯 (天然的尚好),而且還想到許多可以惡搞這個主題的點子 (以後會用到 :D),就花了點時間套用到 Blogger 的系統上面,不曉得有沒有人覺得字太大 (._.?) ?

過年其實應該感到高興才對,可以放假又有年菜可以吃~,不過因為有了工作,今年得開始包紅包給父母,有種又高興 (終於成年了) 又無力 (會大失血...) 的複雜感覺。以前在 PTT 同志版看到很多人和父母鬧得不愉快,或是會因為親戚的閒言閒語感到痛苦,而害怕回家過年,希望今年的春節大家都能過得愉快。

自己看過很多同志部落格都聚集在天空,但是因為 Windows Live Writer 不支援直接發佈到天空上面 (我習慣在本機寫作 + 發佈),慵懶的我就選擇了 Blogger。有時看到很熱鬧的部落格都好羨慕 (我是低社交能力者 XD),用的系統和大家不一樣有些功能不共通就少了些樂趣,不過還是很感謝大家會來看這個自爽用的部落格 :D,希望各位以後也能多多來關照喔,謝謝。

0 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