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0

experience

2009-01-1022:00

舊的佈景主題 JavaScript 有點衝突 (我知道很久了,對不起 orz),因為自己懶得 Debug,加上快過年了,所以就順便換個佈景主題迎接新氣象,希望牛年也有滿坑滿谷的 BL 漫可以看。

本次收錄的作品有戦隊、有親子丼、有異男忘、有極道、有強*、有年下攻有大叔,沒在收期刊的人千萬要記得買起來收啊!

(以下忽略敬稱)

 

experience

 

出版商  
系列  
作者   松崎司
定價   ¥680
ISBN   978-4-7755-1301-9
收錄作品   日曜日はストレンジャー
Papa Don't Preach
measure
午後3時のエレベーター
experience
時の過ぎゆくままに

 

還沒出單行本的時候就很喜歡期刊上面的日曜日はストレンジャー和 Papa Don't Preach,這次終於有機會推廣了 (∩_∩)v。

 

日曜日はストレンジャー [戦隊]

苅津曾經是很有前景的替身演員,但在某次表演後不小心讓想見到英雄的小孩看到自己的真面目,小孩大哭起來,苅津認為自己破壞了小孩的夢想,沒資格留在這一行,便洗手不當替身演員。

但某次戦隊紅掛彩無法演出,找來苅津代班,工作結束後真正的主角和泉良平衝到休息室抱住上半身赤裸的苅津

「苅津さん!!今天在舞台上實在太帥了!我好感動!!」

原來和泉是個不折不扣的戦隊宅,而且還是苅津的大粉絲,更因為想追隨苅津腳步才進入這一行。

演惡役的貴島也跑到休息室找苅津,模特兒出身的配角感覺到兩人之間有不尋常的氣氛,其他的替身演員才抖出來兩個人已經交往很久了。

和泉知道苅津要代班時興奮過頭,所以晚上兩人在雲雨的時候貴島便下馬威,暗示苅津不要劈腿和和泉發生關係。

隔天彩排時模特兒配角很雞婆把兩人的關係告訴和泉,和泉趁沒戲的空檔向苅津請教招式的姿勢要怎麼擺,請苅津示範時還拿手機邊拍邊說好帥...,一副很不專心的樣子。

結果換和泉練習動作的時候,卻踩到東西滑倒,苅津便倒了下去接住他,大罵和泉是主角怎麼不懂得好好注意安全,因為兩人疊在一起,和泉就按耐不住啦~~

和泉還解釋說因為小時候開始就很喜歡苅津,雖然知道苅津和貴島在交往,不過請給他一次機會,他會讓苅津幸福的♥。

苅津也從和泉的敘述,那時他哭不是因為夢想破滅,而是太感動了,發現當年那位看到自己真面目的少年原來就是和泉,真是剪不斷理還亂,兩人就...。

結果隔天ナウザー将軍因為發現自己的「女友」遭人染指,便和主角在舞台上槓了起來,雞婆的模特兒配角還很雞婆跟苅津說這都是你害的喔,因為原本的戦隊紅可能要更長的時間才能復原,所以之後的一年都得請苅津代班了 [夾心餅乾~]。

 

Papa Don't Preach [親子丼]

鈴木俊彦(48)中年失業,沒想到再就職找到的公司竟然是自己兒子服勤的那間,由於公司缺人手缺很久了,粗重的工作年輕人又不愛做,所以儘管鈴木智一主任拼命找藉口推諉社長還是很高興馬上錄用了他。

兩人之後便在會議室裡吵了一回,遲到的三枝看到俊彦後便摸著下巴,說好像在同志三溫暖看過他,因為三枝很喜歡主任,又知道主任喜歡大叔型的,所以像俊彦這種類型的人他絕對不會認錯。

智一心裡想著:「老爸是......------------ Gay!?」

「如果主任不要的話那我就收下囉♥。」

怎麼可能容忍自己的同事(部下)和自己的父親(部下)發生關係呢?智一很緊張拼命想讓三枝打消對自己父親伸出毒手的念頭。

下班後兩人走到人稀少的公園,智一劈頭直接問為什麼工作好好的要突然換工作,是不是因為自己是 Gay 被公司發現所以待不下去。

俊彦大驚,直說公司的人說的話怎麼能相信,更何況你知道同志三溫暖是什麼場所嗎?

「我知道...因為我也去過......」出櫃了!

隔天早上妹妹氣急敗壞叫父親起床,現在已經不是警衛早上要上班,難不成想第一天上班就遲到?接著開始抱怨哥哥都三十歲了還不結婚,爸爸都接近五十了竟然還轉行,因為自己當翻譯,所以明天開始要到義大利外派一年 (沒人幫你們煮飯掃地了蛤!),兩人錯愕。

本來兩人對彼此都不關心,出櫃之後智一越來越受不了這種很ㄍㄧㄥ的氣氛,還碰到三枝來問自己是不是對俊彦出手了。晚上回家準備洗澡時,打開浴室的門卻看到正脫下內褲,全裸的父親,兩個人竟然都臉紅起來,尷尬到不行。

隔天俊彦漂亮地操作完起重機後很得意

「怎樣啊智一!我還是很行的對吧!」

智一大怒,因為之前為了避免被發現兩人的親子關係,所以約好了在公司談話時都要裝作不認識,照理說在公司父親必須稱呼他主任才對。

俊彦不斷道歉,但智一只是一直抓著他的衣領

「那個...你不要這樣盯著我看...等...」智一受不了就親下去啦~~

接著就上演一位覺得自己沒臉見兒子的父親,以及一位大叔控,最近對自己的父親有了意識的兒子,**的戲碼。

 

measure [異男忘]

高石慎發表婚約,從拳擊轉戰綜合格鬥界的高石慎向媒體展示了訂婚戒指,對象是最近人氣上升中的寫真女星花沢桃子......。田中手上拿的雜誌這麼寫著。

「......然後呢?在坊間有超高人氣的天才格鬥家到弊西服店到底有何貴幹?」

屌兒啷噹的高石慎說明因為花沢提到有名人都穿田中西服,所以要求要有一套在記者發表會時穿。

因為高石不是田中的菜,啊不對不對,是高石態度實在太差,田中便用他只接受熟客推薦的客人的理由想打發高石,沒想到高石說花沢為了得到西裝,也去調查了田中的底細,所以他可以用和田中XX個一兩次的代價來換西裝,還把田中的手拉到自己下面。因為高石不是田中的菜,啊不對不對,是高石便被非常憤怒的田中推開,田中手上拿著裁縫用的大剪刀,警告高石別開 Homo 裁縫師的玩笑,還笑高石那種 Size 的XX就別拿出來丟人現眼了,高石便落下狠話離開了。

沒想到高石這個人很盧 (跟格鬥有關係嗎??),被拒絕後天天跑去田中的店騷擾他,有時貼在櫥窗玻璃上面,有時在田中旁邊不斷碎碎唸,田中理智快要斷裂,只好答應幫他做一套。

結果高石被帶到店裡開始量尺寸時,被田中發現他的身體異常敏感,此時田中的興致就來了,開始扒下高石的衣服,並測試各個可能的性感帶,沒想到高石全身都是!接著田中向高石說明他可是只當攻方的,侵犯了高石後,高石感覺到自己可能結不了婚了。

 

午後3時のエレベーター [極道]

此篇請合併與 experience 一起觀看,此話的劇情比較簡單,主要是先帶出北島被性騷擾時會興奮這件事,某天某公司租用飯店會議廳開類似股東會的會議,北島在擁擠的電梯裡被摸屁股,讓他想起小時候被騷擾時自己會興奮,甚至打手槍這件事。

股東會才剛開始,黑道金丸便離開會議場,進入電梯,此時只有北島和金丸兩人,之後應該不用寫了吧 ( ̄▽ ̄ )﹏﹏。


experience [強*]

太好了! 寫過了!!


時の過ぎゆくままに [年下攻、おっさん]

哇嗚! 寫過了!!

 

後記裡面可以發現老師最近真的很喜歡雄輔和孝太郎這一對 XD,還有大泉洋 (阿福柔頭)。老師說其實他不喜歡強*這個主題,所以在畫那一話的時候心裡很矛盾,老師真是辛苦您了 <(_ _)>。老師還提到他想畫的都差不多畫過了,所以目前沒梗了

我只想說那個...老師...至少有一種我還沒看過啊,和機器人XX老師還沒有畫過商業誌!!看看這精美的 SO4,已經有人開始討論啥黃綠配、黃紅配的 (麥當勞喔?),可是我想看 Bacchus D-79 攻啊 >///<!!!

0 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