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2

激男 Vol.14

2009-02-0222:40

過年忙到現在總算有些時間來更新文章了,不曉得各位今年春節過得如何呢?我初五後還要和家人出外走一趟,所以最近更新的節奏會稍微慢下來,請多見諒。

題外話,薦引裡提到的 FRAGILE ~さよなら月の廃墟 ~ 我已經入手了,但因為我是膽小鬼 (遮臉),遊戲進度非常慢,這片的氣氛真的營造得不錯,雖然我不大敢玩恐怖類型的遊戲 (我是為了原聲帶去訂的 orz)。

[2009-02-02] (算是)更新完畢。

(以下忽略敬稱)

 

激男 Vol.14

 

出版商  
系列  
定價   ¥920
ISBN   978-4-89236-419-8
主題   極道の情夫
作者 [收錄作品]   松武 [同族嫌悪]
吉野まつり [何より側に...]
市川和秀 [恋慕]
スズカケシュウジ [負け犬たちの遠吠え]
3K (原作:和川洸稀) [こぼれおちたものたちへ」
MELU [100万マイルの水の底]
大塚シゲヲ [SF風イメージバー エレクトリックブレイン]
立川アキラ [素人]

 

這次竟然沒有果醬!!!這次竟然沒有ジャム T_T !!! 加上松崎老師家裡有喪事可能忙不過來趕不上截稿,結果就是這次的期刊讓我感覺份量輕了很多。(市川老師在 Vol.11 的格闘家の彼到現在還看不到下篇,是因為遊戲企劃的關係嗎?)

 

松武 [同族嫌悪]

這次有 2P 彩頁喔,但是少爺的頭髮和眉毛為什麼是粉紅色 囧。

杉下組的少爺在十六歲的某天回家後,偶然看到他當作哥哥崇拜的マサ大哥和自己父親歡好的場景,感覺自己被兩者背叛,趁著繼續升學的機會離開杉下家,並決意不再回來。

十五年後少爺進入某間私人企業,不但做事充滿幹勁,鍛鍊好的體魄在公司的橄欖球社中也大放光芒 (這類漫畫看多了,害我總覺得橄欖球是一種很黃的運動)。

某天下班後マサ突然出現在他面前,マサ還怕他認不出來將鬍子遮住,但對少爺來說他根本忘不了他。マサ說少爺的父親可能不久於人世了,前幾天醫生也說可能過不了一個月。

少爺因為本來就不想回那個家,反應也極其冷淡。

「我會找個時間去探病的。但這種事情打通電話不就...」

「少爺。您能回來...繼承父親的衣缽嗎?」

マサ跟他說他的大哥水谷雖然是下期組長的候選之一,卻趁組長重病時動用公款操縱年輕一輩的小弟,如果放任這種人當上組長的話,少爺的父親辛苦建立起來的杉下組就會灰飛煙滅。且組長也時常向他提到希望由少爺來繼承他的位子,但又不想因為自己而搞砸了少爺的人生,所以要マサ不要張揚出去,但在重病的此時組長則依マサ的判斷希望少爺回到杉下組。

「為了杉下組...啊不,為了大哥請務必一起...」

「饒了我吧...」聽到マサ又是為了自己的父親,少爺很不高興地轉頭走人,為了自己喜歡的大哥,我的人生變成怎樣都沒關係對吧。

「我會再來拜訪的。少爺也知道我很難纏吧。」

之後不管是少爺去拜訪客戶,或是橄欖球社在練習時都會出現,少爺受不了這種跟蹤狂,某天就把他帶進自己屋裡和他理論。マサ反而說這段期間以來發現少爺的確成長很多,的確有當組長的資質。

「マサ哥你在想什麼我是不知道,不過我是不會回去的。你還是趕快回去最喜歡的組長身邊吧。比起我回去爸也會更高興,你其實本來也想這麼做吧?」

!!

マサ賞了少爺一記耳光,開始說明組長有多麼想念他,住院後也不斷說他的事情,看著他的照片責備自己是自作自受。マサ突然跪了下來

「拜託請回來 !拜託請繼承杉下家!!如果是我做得到的事情我什麼都願意做。」
(原文打成杉本,Debug 是 Programmer 的天職,呃......)

為了老爸竟然做到這種地步...可惡,老爸真的有這麼重要嗎?

「什麼--都願意做的話,你...能當我的男人嗎?」

少爺終於說出曾看過マサ和組長 H 的事情,マサ很緊張要少爺住手,少爺反而質問マサ剛剛說什麼都願意做,原來只是說說而已嗎?然後威脅他本來還有打算要回去的,但這樣的氣氛讓他去探病都不是很方便。

如此一來形勢逆轉了,マサ向少爺求情說只有這件事他辦不到,這樣太對不起組長了。接著少爺掏出 XX,命令マサ幫他咬,之後マサ也只能屈服於少爺的淫威之下。(本來マサ被脫褲子後還很害羞用手遮住私處,兩腳夾緊,結果腿就硬生生被少爺掰開,超級情色好棒啊♥)

H 後少爺就答應要回去當組長了,還很尷尬問マサ之後真的可以當他的男人嗎?可以忘了老爸嗎?マサ則跟少爺說他和組長也只有做過一次,而且還是組長聽說マサ的菊花很棒才搞的 囧。之前一直說為了組長,也是因為真的喜歡組長,也是因為組長所以才進入杉下組,但到了現在可能是因為想讓少爺回來也說不定。如果不嫌棄哀家的老體,從此請讓哀家隨侍少爺左右 (羞)... (對不起看到マサ的表情真的讓我很想這樣翻...)

「不要說是老體啦。現在還是一尾活龍不是嗎?」少爺摸著マサ那根

「還比不上少爺的啦 (羞)」

醫院裡的組長突然迴光返照 XD

結語:這是個性慾 >> 親情的世界。

 

吉野まつり [何より側に...]

三河大哥很喜歡骨董店的凛太郎,本來凛太郎要繼承骨董店,但店主爺爺警告凛太郎說三河是黑道,別跟他牽扯太深,兩人因此吵了起來。

當天晚上本來凛太郎應該將三河買下的刀送過去,但因為和爺爺吵架意志消沉,三河知道原因之後決定近期會主動向凛太郎的雙親提親 囧,之後是 H Scene。

結果兩天後三河真的帶著一群小弟要去見岳父岳母。

 

市川和秀 [恋慕]

源蔵是豪徳寺家的保鑣,卻愛上豪徳寺大人的女人,還不惜為了女人和豪徳寺決鬥。

結果輸了之後豪徳寺把源蔵綁起來調教!

 

スズカケシュウジ [負け犬たちの遠吠え]

刑事里井為了辦案到處打聽線索,新人跟著他趴趴走並善後 (付錢之類...),因為到了窮途末路,所以只好跟平常都有在接觸的情報屋打聽試試,但前往前里井卻面有難色。

到了情報屋住處後情報屋當然要求要報酬才會給情報,便把新人留在外面和情報屋進了房間,之後當然就是那個啊!

完事打聽到情報走出情報屋住處後,新人還聞到特殊的香味。

「咦,這麼好聞的味道是洗過澡嗎?好好喔~」XDDD

 

3K (原作:和川洸稀) [こぼれおちたものたちへ」

因為上次遇到将也的前妻,所以慶太開啟他媽媽模式,要求以後在将也身邊的人只能是他。

兩個人 H 時将也趁機向慶太說:

「之後的人生可以和我一起過嗎?」

H 後将也解釋他和前妻的關係,還說前妻想和他見面,只是想看世界唯一被将也 XX 的男性而已 囧。

出門後,慶太本來想換他表達對對方的愛意,停車場遠處卻走來一個黑衣人,從口袋掏出手槍,慶太為了保護将也為他擋下子彈 (在左胸口......).......,雖然叫了救護車,但慶太失去了意識,躺在血泊中。

吼!!!又要賣悲情嗎 ╰(‵皿’*)╯!!!如果像岸本**讓角色隨便領便當的話我會想撕書啊!!!!!

 

MELU [100万マイルの水の底]

水野雖然籃球打得好,卻因為小時候眼睜睜看著自己的弟弟溺斃,以及社團介紹時發現社長五十嵐是以前同高中的學長,為了擺脫旱鴨子之身,便加入了游泳社。

結果因為游泳社不用晨練,週末和假日也不用練習,在學校反而是回家社的人在參加的,所以社員就只有五十嵐和水野兩個人而已。

五十嵐在輔導水野下水時突然抓住並玩起水野的重要部位

「以為能夠免費接受本大爺的個人指導,你是不是太天真了點?」

之後請大家直接看書,那段應該非常好懂 XD。

 

大塚シゲヲ [SF風イメージバー エレクトリックブレイン]

性感研究所的愛德華教授到某間筋肉人形喫茶店,看到筋肉機器人想教它下流的事情,結果被發好人卡。

後篇是做了一個筋肉機器人,然後教它下流的事情,和它做下流的事情。

畫風好特殊啊......雖然我說過想看 Bacchus D-79 之類和蘿蔔頭 H 的畫面,不過畫風至少也細緻一點嘛 姆。

 

立川アキラ [素人]

沒劇情可言,不過圖好棒啊...

這次不是摔角ネタ比較合我胃口,還有這位老師的畫風感覺很適合彩稿,希望以後老師能有機會服務大家。

2 迴響:

匿名 提到...

回好幾個月前的文章會不會很奇怪…?(遮臉)

其實是請朋友代買的書終於收到了
看到同族嫌惡這一篇實在是忍不住(?)
萌到不能自己,得找個地方發洩(?)這樣(誤)

彩圖的杉下親分跟成長後的少爺真的好讚
尤其是少爺眉宇之間散發的那股氣勢實在很誘人~~
而且又是打ラグビー的…
(我也認為這是一種殺必死滿點的男色運動XD)

而且這篇作品硬生生把熊殺す裏的相場一至擠到第五名了(by私心的moemoe排名)

1.ビースト犬善/俺のビースト
2.老爸/特上親父
3.杉下組父子檔/同族嫌惡
4.S建設社長/新米銀行員受難系列
5.相場一至/熊殺す系列

另外就是前陣子從松武老師的mixi好友欄
看到山槇ドー老師的素顏(可愛的小圈鬍子熊)
還有在當平面模特兒的超級大帥哥
【http://ameblo.jp/blog-shinya/】
↑有幾張生活照就像是從松武老師筆下跳出來一樣相似
好友欄裏有位叫做マサ,也真的像同族嫌惡裏同名角色長的那樣w
而且還連到有名的杜達雄攝影師的mixi,嚇了一跳

好友欄裏有貼照片的人都有松武老師筆下人物的風格
真的會有「日本人都是長這樣」的錯覺…(汗)

於 2009年3月20日 晚上10:26 提到...

完全不會奇怪呀
我貼新的心得也是常常會回來看之前寫了什麼~
也歡迎來這邊發洩 XDDD

原來老師日常生活就這麼養眼了 !!!
天啊還有在看杜老師的攝影作品
這樣我年底如果有機會去 C77 會不知道該送啥當禮物啊 囧
去年兩手空空的去
想說如果之後有機會應該送些東西給老師的說

嗚喔喔喔 我今年一定要弄到 mixi 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