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4

珍宝伝奇アナルサーガ

2009-02-0421:05

嗯...要不要去書展呢?過年花太多錢了,待在住處打電動好像比較經濟實惠。去人太多的地方處處擠,如果遇到某些撞到人也不會道歉,或是隨便插隊的死囝仔肝火也會上升,我還是宅起來當養生好了。

(以下忽略敬稱)

 

珍宝伝奇アナルサーガ

 

出版商  
系列  
作者   鷹狩みつる
定價   ¥680
ISBN   978-4-7755-0957-9
收錄作品   始まりはいつもアナル
決断
巨根裁判
謎の男 ドグマ
そして伝説の鎧へ
それがやおいというものだから
アナル神拳に至るもの
おもひでぼろぼろ
両手鎌でGO!
女なんて描けません
風邪には珍草
正しい砂虫の倒し方
オリバー、来襲 (1)
オリバー、来襲 (2)
オリバー、来襲 (3)
料理長殿、ご用心!!

 

其實這是一本靈異漫畫,各位看倌請看看封面上王子的左手......。

這位老師在作者簡介那邊就寫明了自己很喜歡アナル,所以這本的內容完全脫離不了アナル,實在是很變態 囧。

故事大概是敘述一位超變態的王子,因為強 X 了自己的父王造成國王馬下風而死,與忠臣グスタフ及超變態的淫遊詩人イーリヒ在流浪途中發生的各種蕩事。 (這邊的用字我檢查過很多次了沒有用錯!!!)

變態王子的事蹟除了上面提到的,還有在重病時只要觀賞グスタフ的菊花就能完全復原 囧,而且他隨時都在覬覦グスタフ的菊花啊。

イーリヒ比較像變態版的新八,當然除了吐槽他的性慾也跟王子快差不多了...。

特別好笑的部分還有有次グスタフ重病發燒,王子和イーリヒ跟グスタフ說他們出去找藥草,要グスタフ好好休息。結果王子竟然在找能做成春藥的藥草,イーリヒ看到王子找到的藥草後還糾正他

「王子,這是『ナミンエッコ』草才對。」

「藥效是什麼?」

「乳頭會消失。」

「嗄哈哈!好有趣喔,也讓グスタフ喝喝看吧★」

 

總結:這是一本變態版的搞笑奇幻漫畫,不排斥極端下ネタ的人可以考慮服用看看 :P。

0 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