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6

最近接觸到的有趣事物

2009-02-0622:40

年假放完了 orz,昨天重灌電腦後還赫然發現目前這個主題在 IE 6 中 Render 出來不但會歪,還有些地方沒連起來 ||||||orz (不過目前大致修正好了 [雖然在 Firefox 中呈現效果仍最佳],在此向使用 IE 6 的讀者說聲抱歉 <(_ _)>),還好最近有發現一些有趣的東西~,讓我的心情不至於太沉悶。

 

池澤春菜さん,是西澤桃華 (ケロロ軍曹) 以及星馬豪 (爆走兄弟レッツ&ゴー!!) 等角色的声優,她竟然已經來過台灣次了!!!

這邊是池澤さん的台灣遊記部落格,她不但跑去買鐵路便當 (有不鏽鋼鐵盒的那種),還自己搭高鐵、台鐵和客運到鹿港玩耶!!! 她這麼喜歡台灣,請下次書展或 FF 務必考慮請她當來賓 XD,還可以邀請她當觀光大使~。

 

最近還發現 Puzzle Quest 這個有趣的遊戲 (原始美版的官網我覺得設計比較差,而且日方官網有試玩版,所以我放日方的連結),這遊戲 2007 就出來了,現在才看到真有點相見恨晚的感覺 (Xbox Live 上面有很多試玩版,很多抓下來玩後都覺得很不錯,真是錢坑 |||orz)。這遊戲巧妙地把以前很紅的 Zoo Keeper 和 RPG 以及模擬遊戲 (例如某闇榮公司的三*志、*長之野望) 的各種要素結合,上癮度極高,規則簡單但玩法和配置千變萬化。這個系列也出了新作,不過卻從中古奇幻風格改成 Sci-Fi 囧,還是中古奇幻比較合我胃口...,等有閒錢再來買 PSP 版好了,這個超適合帶著到處玩耗時間用。

 

還有 SO4 的隊伍角色大致上都放出來了 (還有個說話口氣很像翠星石的有翼女),東地宏樹さん這次還有出演真是太好了 ( ̄▽ ̄) ,之前一直沒消息害我以為他和情人五反田社長吵架了,不過這次東地さん出演的角色怎麼有好重的女王氣息......?

0 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