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9

閃光-フラッシュ-

2009-02-0923:17

看這本不用牽可魯喔。 (抱歉這梗都臭酸了我還在用...)

(以下忽略敬稱)

 

 閃光-フラッシュ-

 

出版商  
系列  
漫畫   葉雪
原作   廣岡仁
定價   ¥920
ISBN   978-4-89236-372-6
收錄作品   Color Illustration
Chapter 1: 懐かしい安らぎ
Chapter 2: 哀しいクリスマス
Chapter 3: 灰色の男
Chapter 4: ダイヤモンドの心
Chapter 5: 迷走、そして...
Chapter 6: 空からの贈り物

 

這部作品應該算是整個爆男系列中最不肉體的,畫面也不算太奔放,全書幾乎只有一個畫面有露出重要部位,而且還被手握住,其他的畫面大多用角度姿勢刻意遮住。但因為結局挺灰暗的,看完之後心情會很沉悶,如果各位目前有感情上的問題,不建議看這本 囧。

 

故事要從一年前說起,在出版社工作的藤島在某個下雨天因為皮夾掉了,被同社晚輩小川撿起來,因為藤島個性向來都是獨來獨往,所以被開朗的小川所吸引,兩人也約好之後要帶自己的女友一起吃飯。

然而到了聚餐當天,藤島卻發現小川帶來的女伴並不是他先前提到的那位,當晚該女先行離去後,小川還很得意的說自己很受歡迎。但隔天藤島突然被小川用電話約了出去,小川一臉慌張希望藤島能借他錢,藤島也猜到應該是小川到處玩女人結果中獎了,小川說因為小時候家庭因素種種,所以不想把孩子拿掉,打算和當晚的女伴結婚,希望藤島能介紹給他好的籌錢管道。藤島知道有個畫家喜愛男體之美,如果願意當他的裸體模特兒拍裸照的話,一天可以有十萬日元的酬勞 (不是脫光而已,還得打手槍之類的)。把該說的事情交代完後藤島本來要離開了,小川卻繼續追問還有沒有其他的管道,他每個月希望還有固定七萬日元的收入,藤島很好奇問小川為什麼需要這麼大量的金錢,小川卻對藤島說

「如果藤島さん願意陪我一起去攝影的話,我再跟你說。」

為什麼那個時候沒有說我不要呢?

藤島從這次開始就不斷重複著同樣的錯誤。

往後小川和藤島喝完酒後走到公園,藤島幫小川買果汁回來後,卻發現小川不見蹤影,隔天中午才在公司看到小川出現,但他卻一臉恍神。藤島送小川回家後叫他先去洗澡,小川脫下衣服後卻發現內褲不見了。

隔天小川向藤島說他接到惡作劇電話了,有個叫駒沢的人說昨晚灌了他藥,和其他幾個男人用道具侵犯了小川。

接下來出現的事件全部都是兩人喝酒後發生的,終於連藤島自己也被拖下水,也接到駒沢打來的電話,還收到對方傳來小川被侵犯的相片。藤島帶著小川到警局備案,警察卻以罪證不足,而且這是兩個男人間的事為由不予受理。後來藤島向裸體畫家的秘書佐久間求援,佐久間要求兩百萬來解決事情,並警告藤島小川是個很危險的人,最好趕快和他斷絕關係。後來事情解決了,被拍的 DV 帶也拿回來了,但某天兩人慶祝事情圓滿解決,喝酒後搭計程車回家,小川預先在地鐵站下車,隔天又發現自己全裸躺在某家旅館的床上,是的...,又發生了,真是學不乖......。

小川哭著向藤島拜託他再去跟佐久間交涉,但這次佐久間要求 150 萬,如果付不出錢的話,就到他指定的場所拍相同內容的 DV 帶給他看當作酬勞。之後佐久間不滿意小川的影帶,很憤怒問藤島他到底有沒有心要解決事情。

「我們兩個是一心同體的對吧!」

小川對藤島這樣說,藤島發覺自己越來越害怕失去小川,便開始拍兩人的 DV 帶 (之前都是拍小川一人的)。

佐久間總算滿意了,事情解決後兩人卻開始疏遠,就連在同公司碰到都不會互相打招呼。藤島越來越痛苦,在某天受不了後抓了小川要他陪自己一晚,在車上發著抖說他已經愛上小川,要小川負起責任,比方說今晚什麼都聽他的話去做。

「......可以啊。如果這樣能讓藤島さん消氣的話。但代價是,明天開始我們兩個要回復正常的長輩晚輩關係。」

當晚藤島就和小川激烈地...... (途中小川還很不耐煩的說夠了吧,快點結束。)

隔天兩人出門後正好天空開始降雪,藤島左手挽著小川的腰,但小川就這樣離開藤島走去。

數月後藤島向公司遞出了辭呈。

 

水果奶奶的結語:這個故事告訴我們酒不要亂喝,發現某人素行不良後需盡快與他切斷關係。

0 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