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7

ハテルマ・ジャーニー

2009-02-1720:37

先說明這本不是情慾漫畫喔,如果你看過公視的人生劇展,沒錯,這本就是那種感覺!

(以下忽略敬稱)

 

ハテルマジャーニー

 

出版商  
系列  
漫畫   MELU
原作   城平海
定價   ¥920
ISBN   978-4-89236-421-1
收錄作品   Film:01 最南端の楽園
Film:02 穏やかな兆し
Film:03 孤独と孤独
Film:04 青空に雷雲
Film:05 幼い沈黙
Film:06 暗闇の雪崩
Film:07 南風の誘い
Film:08 新しい日々へ
あとがき

 

因為這本是劇情取向,所以這次就不完整介紹了,不過有點很妙的我要說,這本沒有男男**的場景 (只有騎上去然後親吻),但是卻有男女**的畫面 XD,不過性行為完全不是整個作品的重點就是了。

故事環繞在高野和涼子兩人身上,涼子因為丈夫和也的家暴與其離婚,但心中完全無法揮去陰影,還因此造成害怕男人的症狀 (和也還摔過嬰兒...我的天啊......)。

某次為了散心帶著兩個孩子到日本最南端的波照間旅行,涼子走到某個守望台上看風景時,卻把攝影家高野的背影誤看成和也,嚇得轉頭逃走,也因此和高野認識。

由於下船時涼子看到高野的老相好和他接吻,知道他和一般的男人不一樣,所以比較不排斥他,兩人回到東京後也一起吃過飯。

某晚涼子家看到新聞報導高野居住的公寓發生大火,涼子的母親趕緊叫涼子打電話給高野,叫他來家中避一避。高野到了涼子家後,卻被兩個小孩及涼子的母親 (<= 這位超 HIGH 的) 硬留下來住...... (後面的發展更精彩唷)

0 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