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1

今日隨筆

2009-02-2118:11

因為晚上還要衝 SO4 進度,所以利用洗衣機還在跑的這段期間記錄一下。

 

早上睡到十點多,結果一收信就發現先前寫的 Sublimation 3 心得,原作者來留言了!!! 囧囧囧

本來還昏昏沉沉的,頓時好像被針扎到一樣,當時很想做出視博通 Logo 的姿勢 (抱著頭跑來跑去,一邊啊啊叫)。

因為那篇心得字數沒有很多,現在感覺起來很對不起那位老師 orz。

[Reho 様へ:残りの三冊は後で必ず通販で購入します。 <(_ _)>]

等剩下三冊入手之後我會做詳細介紹的!!! (不過要等下個月發薪才行 orz)

 

另外,我期待已久的 SO4 台灣的亞日版總算出貨了,昨天奮戰到兩點,等等晾好衣服後還要繼續拼。

在此也恭賀 tri-Ace,SO4 已達成 Xbox360 在日本的最高首日銷售紀錄,喜歡 RPG 的人這片真的不容錯過!

0 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