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7

Lamp VOL.00-05 (再録)

2009-02-2720:05

嗯,不能因為打電動而偷懶,所以還是得擠點時間出來寫心得。

(以下忽略敬稱)

 

發行社團   STUDIO ASUMA (未成年勿入)
參與作者   マツモトシィマ
主題   大叔受
價格   忘記了 囧
規格   A5 / 120頁

 

C74 的時候 STUDIO ASUMA (未成年勿入) 是和 No.666 (未成年勿入) 合攤,所以我買這本的時候還收到了特製的明信片。

這個系列是在描寫一個阿姨系的大叔鷹田因為不敢出櫃,所以沒有對象,便一個人跑到発展場,結果就被輪X了......

當他同時被很多人上的時候,混黑道的影山發現這位大叔好像不錯吃,就把他綁回去了 (這就是所謂的壓寨夫人嗎?)。

這個系列的主線發展很模糊,總之鷹田喜歡上影山,而影山不但給他家裡的鑰匙,某天在門口看到小弟刁難鷹田 (這位還沒見過夫人您就原諒他吧...不知者無罪),還趁此機會宣布鷹田是他的女人,不准碰他!某次影山的部下佐山要向影山報告時正好遇到兩人在 H,影山順手摸了佐山的下面發現也變硬了,就跟佐山說不打出來的話對身體不好喔~。佐山就真的當作看現場 A 片打起手槍,結束後好像還不過癮跑去発展場,和戸瀬組的越智搭上線,兩人共渡了一晚。隔天越智認為兩人很合,向佐山提出交往的要求 (還說他那邊很大),不過被佐山發卡了 (惜惜)。回到影山住處正好遇到鷹田,三個人喝酒喝到晚上鷹田睡了,佐山被影山強留下來玩遊戲。本來還很矜持的佐山,此時慾望也爆發出來。佐山完事回到事務所後有人通報以前擔任新宿店 (應該是影山開的酒店之類的) 內裝的公司想解約,因為影山還在跟鷹田歡好,佐山便代為會客,沒想到來客竟然就是越智...

 

這本就到這邊結束了,希望之後的本子能快點出來~

0 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