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5

外道の家

2009-03-0520:58

這個系列的單行本有上中下三本,而且都好厚,我看了好久才消化完。

因為是田亀老師的早期作品,口味比在肉体派上的連載還要重很多,強烈呼籲未成年及無法接受 SM 者避開這個系列。

(以下忽略敬稱)

 

出版商   テラ出版
作者   田亀源五郎
定價   各 ¥1500
ISBN   - 只有書商條碼 -

 

故事是描述鷹野寅蔵入贅到豪門堀川家,結果變成堀川家老爺的性奴,啊不對應該是性畜才是 (還得喝尿、只能用狗的姿勢吃飯之類的...),以及老爺死後發生的種種事情。

與寅蔵成親的萩乃對他完全沒有感情,當寅蔵被老爺調教的事情東窗事發後,整個宅門裡的人全都看不起寅蔵,萩乃為了快點完成傳宗接代的使命,每晚也只能叫男丁固定寅蔵,心不甘情不願的交媾以求子嗣。

除了被老爺當成性畜外,連老爺的母親、傭人太吉夫婦都曾「強暴」過寅蔵,所以我才說這本口味真的有夠重 orz,本站先前介紹的書如果有不敢看的話這系列請放棄吧......

當老爺重病臥床後,太吉便私自將寅蔵當作自家的奴隸,此時太吉的小孩大介以及寅蔵與萩乃的小孩惣太郎都逐漸長大,但惣太郎不知道自己生父是誰,某天到大介家作客時意外目擊太吉叔叔在倉庫鞭打寅蔵,想起小時候經過這個倉庫時也看過爺爺凌辱過某個男人,也發現了原來自己也有這種性癖好......

故事的結局還算圓滿,不過我覺得到後面其實可以利用絕代雙驕的模式說,如果有大介和惣太郎爭奪寅蔵的劇情一定很刺激!(真的這樣的話會不會畫不完啊 囧)

整體來說故事的格局非常大,雖然我這篇介紹的文字很簡短,但其實本作對人性的描寫非常深入,如果不害怕 SM 的話非常值得推薦,讀起來就像在看連續劇一樣 (當然是變態版的連續劇...)。

0 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