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5

神楽舞

2009-03-2523:03

雖然今年還沒過 1/4,不過我要說這本很有機會問鼎 (我心中的) 年度最佳同志漫畫 (單行本部門) 大獎啊!

(以下忽略敬稱)

 

神楽舞

 

出版商  
系列  
漫畫   戎橋政造
原作   城平海
定價   ¥2000
ISBN   978-4-89236-422-8
收錄作品   神楽舞
第一話「アンナ.カハルナ」
第二話「彼の地」
第三話「雷神」
第四話「風神」
第五話「もつれた糸」
第六話「試演の夜に」
第七話「終わりの始まり」
第八話「二人は」
「その後のふたり」

男達の真南風
第一話
第二話
第三話
第四話

あとがき

 

神楽舞

這篇作品是描述一個筋肉質的出張男公關 (也就是全套的那種) 大輔經由媽媽爸爸桑介紹,服務了一位叫做敬二郎的客戶,而敬二郎喜歡上大輔,經由媽媽爸爸桑轉達給大輔,希望他能夠和他同居一段時間 (外加照顧中風的父親)。

敬二郎因為出櫃不被父親接受憤而離家,接到母親重病的消息時也因為賭氣加上工作的緣故沒有回去,然而母親因此急逝,敬二郎因為自己的不孝懊悔不已。所以當知道父親腦中風的消息,敬二郎辭去東京助理教授的職位回鄉下照顧父親起居。因為鄉下沒有都市來的方便,而敬二郎也有生理需求,便經由媽媽爸爸桑認識了大輔。

大輔一開始住進敬二郎家時敬二郎的父親完全不理他,為了賺取生活費,本來大輔想找間便利商店打工,結果因為太鄉下沒有便利商店 囧,敬二郎透過農協幫他找了一份窗口的工作。由於村裡的神楽祭典欠缺人手跳祭舞,本來要找敬二郎代替,因為敬二郎要照顧中風的父親,這份工作便落到大輔身上。

由於大輔的態度很真誠,敬二郎的父親也慢慢放下心中的武裝,還跟大輔下将棋。某天敬二郎的兄姐回到老家,斥責敬二郎竟然如此不知恥還帶男人回家來,還說敬二郎明明在千葉有公寓,之前不是說都不回來了,種種很明顯要爭家產的酸話。大輔此時和敬二郎的父親在後面的房間下棋,聽到他們的對話,敬二郎的父親難過地流著淚說,我錯了... 我明明對敬二郎這麼過分,但是到現在只有他還願意當自己的兒子...

這次我就賣關子介紹到這邊,因為我覺得這次的內容很值得各位去慢慢咀嚼,所以不想爆太多雷出來。

還有不要看到我介紹寫這樣就以為這本的風格和 MELU 老師的ハテルマ・ジャーニー一樣,ハテルマ・ジャーニー是普遍級,但是這本還是非常的十八禁呀 XD,大家想看的東西一定有,而且很夠,不然是沒有資格 (在我心中) 爭第一的。

話說第一話時大輔還很肉壯型,到了第二話後就變精實了,而且更加陽光青年化,這樣的修正完全是往正確的方向走啊!修正後主角更可愛更萌了♥!

 

男達の真南風

這部作品就比較直球了,描述一個黑道小弟想退出黑道時被栽贓,而開始亡命生涯,途中在沖縄與多位男性發生關係 (嗯... 有肉體也有其他關係啦...) 的故事。

 

購買指數五顆星,本人誠心推薦!

0 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