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31

「父、全部」

2009-03-3121:21

我突然發現昨天寫的那本,我在文中寫到「沖土 / 土沖比較大宗」是指真選組的部分,對不起啦捲髮子和假髮子,我完全忘記你們了 XDDD。

(以下忽略敬稱)

 

發行社團   ニキータ (無法接受 BL 者勿入,停止更新中)
參與作者   吉良
主題   一心×竜弦 (BLEACH)
價格   忘記了...
規格   B5 / 136頁

 

其實我 BL EACH 只有看前幾集而已 (o一-一)=○# ( ̄#)3 ̄),不過沒辦法,本子裡面有大叔就已經及格了,加上在 C74 這組配對是 BL EACH 中算是最少攤的 (只有兩攤),比較好挑,所以到攤位翻了一下見本就買了下來。

這本是再録本所以份量還挺多的,但剛剛到作者首頁看好像已經賣光...,感覺這篇是寫心酸的 orz......

最近越來越覺得大叔本也不大夠刺激,其實我心中比較想看到的反而是 一心×草莓 這種近*相姦的內容,誰來救救我這糟糕的腦袋 orz......

0 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