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30

BowWow! PANIC!! R

2009-03-3021:13

為了達成每個月二位數的發文 (期許),所以我選擇犧牲部分打電動的時間來發文章。

(以下忽略敬稱)

 

發行社團   Sword・Lily (無法接受 BL 者勿入)
參與作者   實方ミヲル
主題   土方×近藤 (銀魂)
價格   ¥500 (含 VowWow! PANIC!! -後編- ~R指定・特別蔵出し版~)
規格   B5 / 24頁
A5 / 12頁

 

我覺得一般土近的本子都會把大猩猩畫得很柔,當然這本也不例外,不過比較特殊的是這本的大猩猩真的跟狗一樣啊...

因為沖土 / 土沖比較大宗,所以看到這種我比較萌的冷門配對,然後畫得我又可以接受的話我幾乎都是掃台... 。但很特別的是在 C74 會場買這本的時候,這本是唯一有用精美書夾裝起來的,作者的其他本作品並沒有。

嗯我來看看書夾裡面有啥東西。嗚喔喔,好多精美的 DM,對啦,我把這個書夾拿來放小張的 DM 了啦 囧,<(_ _)> 作者對不起。

 

話說其中一張 DM 是 快適本屋さん 的,我在會場好像也有看到廣告,看到這個 DM 才想起來,不然以前我都只逛まんだらけ和とらのあな。

剛剛進去晃了一下,在 Tales of Vesperia 裡面我就有說到ユーリ和フレン的互動太少,沒想到真的就一堆レイヴン×ユーリ呀♥!!!

還有アレクセイ×シュヴァーン這組我也想看 (我要漫畫不要小說...),而且我更想看シュヴァーン×ユーリ。 (啊不都同一個人 =_=)

0 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