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7

C74 買來的同人誌

2009-03-1721:20

之前有一大袋放在家裡,這週末趁回家順便一起帶了過來,因為除了在會場買的之外還有在二手店購入的,一個家樂福購物袋裝了快七分滿,重死人了 orz。

 

稍微統計了一下在會場買的內容主要有

 

作品 配對
アイシールド 21 ムサヒル
銀魂 土近
BLEACH 一心雨竜

 

還有一位老師畫的時代劇派生 (我不知道是哪個作品 orz,不過很喜歡她的筆觸),嗯是正常向,而且還是釘書機影印版本。

其他的除了松本老師的作品外都是單一的散本不好統計,在這邊就不列出了。

主要檢討了一下,就是,表格裡面的那三個作品本子口味都太輕了 (′_‵|||)。以後還是不要看到封面就衝動,不然看完整個覺得很 都不知道該怪自己太變態還是要怪作者太清純 orz。

 

另外在まんだらけ等二手店買的本子挺多的也不大好統計,主要是補了 SO3 Cliff×Fate,還有一本 Cliff×阿呆。

(我覺得) 比較罕見的有アイシールド 21 的 功太郎×ムサシ (唉不是十八禁 =_=) 還有 筧×大平,可惜我還是沒找到我最想要的十文字總受本,啊啊啊怎麼那麼難買啊~~~有人也支持十文字總受的嗎?

 

過陣子有時間我再把我比較喜歡的貼出來介紹,啊順便說說我的啟蒙本好了。

0 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