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6

GBless 01 創刊号

2009-03-2621:09

聖火降魔錄真是腐花處處開啊~~~♥

最近檯面上發生一大堆見不得人的事情呢 ╮(﹀_﹀")╭,偏偏有些人以為把媒體壓住和諧掉就沒事了。

算了這種掃興的事情還是先擱著吧,本站的主題不是政治,在這裡就是要快樂談漫畫呀~

另外我蒼炎の軌跡還在奮戰中,因為實在太萌了 (監製一定是同道中人......,而且藏得超巧妙,如果沒 Sense 一定會覺得很正常向 XD),所以之後應該也會買暁の女神繼續流鼻血,更新速度應該不會太快,請各位讀者海涵 <(_ _)>。

[2009-03-26] (算是) 更新畢。

(以下忽略敬稱)

 

出版商  
系列  
定價   ¥1400
ISBN   - 只有書商條碼 -
主題   LOVE & SEX (?)
作者 [收錄作品]   松崎司 [三千世界の烏を殺しシリーズ 二年目の浮気]
市川和秀 [医療ドリアージ]
MELU [100万マイルの水の底]
犬義 [全部ミセテミロ]
熊田プウ助 [極楽コロシアム!! 初期傑作選]
松武 [新米銀行員 九竜光司の受難]
田中哲也 [僕、専用。]
菅嶋さとる [あの頃に逢いたい]
戦艦コモモ [非常勤講師カスガの放課後」
児雷也 [坑ん中]
高畠次郎 [妄想のクリエイター]

城平海 (插畫:MELU) [青いモノクローム] (小說)

 

這次還是沒果醬...... ジャム返せ T_T !!!

話說這本和我先前預測的一樣多了成人廣告,明明應該生氣漫畫部分沒彩頁的,結果看到廣告和寫真的彩色印刷後我笑到不行。

 

松崎司 [三千世界の烏を殺しシリーズ 二年目の浮気]

烏丸才在高興自己和波戸順利進入第二年,工地卻來了一位意外的新進人員,雁谷智春 (和庄*智春有關係嗎?),烏丸看到他臉整個紅起來。原來是進入波戸組前,在初次工作的地方烏丸喜歡上這位有婦之夫的ノンケ,告訴他自己是 Gay 後對自己也很溫柔,還因此交往了將近一年,卻因為被雁谷的老婆發現覺得很抱歉而分手。

晚上本來想將這件事告訴波戸,但是對話很難切入,到最後烏丸還撒謊試探性地對波戸說我這麼喜歡的只有你一個 (伍告害...)。晚間兩個人在歡愉的時候,因為波戸提到真想讓烏丸這種樣子也給工地的人看看,讓烏丸想起雁谷的事情,菊花急速收縮 囧,一下子就*出來了。

「......我和超過一百個女人做過,但腔室也會痙攣的倒是沒遇過。你的**比女的還厲害吶...」 XDDDD

翌日到了工地,烏丸還是對雁谷感到很抱歉,一直道歉,但雁谷卻讓他看自己的手

「......那個戒指...為什麼---?」

雁谷向烏丸說自己已經離婚了,但原因不完全是兩人的關係被發現,所以要烏丸不要在意。

「...如果你願意的話...可以和我復合嗎?沒有你在身邊...我好寂寞......」

騙人的吧~~~!!

山雨欲來風滿樓地待續。

 

市川和秀 [医療ドリアージ]

為了治療金本醫生的*起不全,急救隊的芝山就和他 H 當處方。

最後芝山強吻金本的時候金本還說自己失禁,我懷疑老師是不是在用 Jizz In My Pants 的梗......

 

MELU [100万マイルの水の底 第二羽 もがれた翼]

水野為了能快點擺脫旱鴨子,雖然五十嵐一直對他做很莫名的事情,但他的確已經能在水中行走,所以全部忍了下來。

這次五十嵐還在他菊花塞了跳蛋要他下水游 囧,在更衣室互相摩擦下*,還要求水野幫他*。

隔天上學時遇到學長告訴他五十嵐的過去,國中時五十嵐是該校的王牌,也有全國比賽的實力,卻因為抽菸被發現,本來可以靠體育推薦入學的機會也全沒了,也無法再參加任何比賽。

結果今天在練習時五十嵐又藉機騷擾水野,但此次水野很生氣的回他

「我和你不一樣!」我才不像你遮住不看自己犯下的過錯,然後逃到這種鄉下地方躲。

五十嵐把水野抓到旁邊開始侵犯他

「...的確是這樣。你和我完全不同。」我不像你為了實現目的也能忍受厭惡的事情那麼行,也和你受了厭惡的事情就會*起這種

「變態不一樣呢」

現在是雙方都在受煎熬,接下來應該會慢慢解開吧,依照老師作品的特性。

 

犬義 [全部ミセテミロ]

身為色情 DVD 店店員的主角原本無法理解自己為什麼會喜歡男人,也打從心裡否定這件事。

某天店裡抓到了一個偷 DVD 的上班族,上班族哀求請不要通知他的公司及家人,他什麼都願意做。因為店長不在,裁決權就落到兩名店員身上,為了檢查還有沒有偷其他東西,另一名店員命令他把衣服脫光檢查。

脫到只剩內褲時,另一名店員突然玩興大發 (?),威脅上班族脫光光並看著剛剛偷來的 DVD 封面打手槍,該名店員看得哈哈笑,但主角的下面卻開始有了反應。

結束後上班族開始擦地板清潔,另一名店員也回到店裡處理事情,房間內就只剩主角及上班族兩人。上班族哀求是否已經能原諒他,主角卻一口否決,並露出已經變硬的那個命令上班族幫他*,結果在過程中上班族的那邊也站起來了...

最後主角幫他說情,認為他已經有悔意了,便放上班族回去,臨走前主角說

「不...不要再回到店裡來喔。」(臉紅)

結果上班族用很詭異的表情回答是,主角經歷這次事件後終於能坦然面對自己的性向。

 

熊田プウ助 [極楽コロシアム!! 初期傑作選]

嗯老師的第二本單行本也發售了,這次收錄根本就是廣告 XDDDD。

筋男君還真是變化自在,而且這次也提到筋男君的男朋友有女裝癖 !

最近花太多錢在娛樂上面了... 單行本就稍微順延吧......

 

松武 [新米銀行員 九竜光司の受難]

銀行公佈了這個月定存的業績表,外川勝拿到第一而受到表揚 (怎麼跟台灣剛好相反,台灣是銀行郵局收定存收到怕...,游資太多了......),九竜因為人太好所以最後一名,還因為和外川同期所以經理希望他多加油。

表揚結束後九竜回到位子上很難過,但是同事都過來安慰他,外川卻認為明明和前途光明的自己來往比較有利,不懂為什麼大家和那個肌肉笨蛋那麼好,對他抱持敵意。

小林代理店長裝作很生氣跑了過來,說要好好教導這個吊車尾的九竜,就捏著九竜的耳朵把他拎到會議室裡。外川一聽到是銀行中監的小林代理店長要親自講習,這麼棒的事情怎麼能讓這種傢伙獨享,所以就跑到會議室門口偷聽。

小林當然不會很單純的教導九竜,對他說銀行的業務就是要靠關係,而你有讓人疼愛的素質,只要發揮這一點就行啦。接著把拉鏈拉開掏出**,用手把九竜的頭按到自己下面。

「我也想疼愛你到不行呢,你知道......吧?」

「小...小林代...嗚」

「我對部下有這種感情還是頭一遭呢。」

「嗚...嗚咕」

「業績的話我會把我客戶介紹給你的不用擔心。」

然後取出**,顏*九竜。

「嗚...啊哈...代理...」

結果外川以為九竜在哭 XDDDD,認為九竜在逢場作戲,因為自己的客戶都是靠自己拉來的,所以對九竜更不爽了。

靠近後門的時候剛好遇到有人按電鈴,沒想到是 S 建設的三和社長,要來找九竜發洩啦。雖然外川知道三和社長是銀行最重要的客戶,得好好巴結才行,但三和進門後幾乎完全無視外川,看到九竜走出來後就直接把他拉到後面的房間裡,外川又跑過去偷聽。

(前情提要) 因為三和社長喜歡以前的前輩,所以命令九竜假裝成他前輩看他打手槍,結果到最後受不了坐到九竜身上 (好個 M 社長),途中還威脅九竜如果不配合的話就要搞垮銀行。

所以此時九竜在房間中都用比較強烈的語氣和三和社長溝通 (模仿前輩),外川對九竜用這種語氣對客戶說話感到不可思議,之後又因為聽不清楚的關係以為九竜威脅三和幫他做業績 (實際上剛好相反),就在兩人結束*完,社長也啊~了一聲後破門而入。

「喂喂九竜你對社長大人做了什麼--」看到光著屁股的兩人。

「...蛤!?」

外川就被社長揍了 XD,之後九竜也向外川解釋了原因,外川才了解九竜其實是為了公司才這麼做,說完後九竜又跑向廁所要拿毛巾幫外川敷臉,外川的臉就開始紅了起來 (喔喔喔)。

「...什麼啊那傢伙真狡猾。和平常完全不一樣...」(到最後到底會幾搶一啊 喔喔喔)

 

田中哲也 [僕、専用。]

學長回到宿舍 (?) 後看到學弟正在使用充氣娃娃發洩,借來用時因為太過激動弄壞掉,結果被學弟綁起來*。

對,直球!

 

菅嶋さとる [あの頃に逢いたい]

這篇是連載喔。

佐原祐一郎和大久保博司同期進入公司,本來兩人是業務競爭上的對手,某次高層因為兩人的好成績而將他們湊在一起做專案,兩個人之間的腐花就這樣綻放開來~

因為專案的大成功,専務看上大久保想收他當女婿,不過大久保委婉拒絕了。専務改問佐原,佐原卻為了升遷以應父母期待一口答應。隨後佐原向大久保道歉,但大久保卻說自己打算申請調到中東 (那個地方的法律是知道你的性向會要殺頭的耶 囧),今後應該不會再見面,就這樣音訊全無了十年。

直到在公司收到人事異動通知,大久保被調回國到北海道分部,兩人在新春酒會 (?) 上重逢 (大久保蓄鬍了~)。酒會結束後兩人到 Gay Bar 繼續喝,此時佐原表明想跟大久保復合,但大久保卻說自己該去搭機見男友了,還讓他看手機中的照片。

送機後佐原回想以前和大久保發生的種種

「我真的很想回到那個時候啊!」

故事接近昭和年代,連帶畫風也挺昭和的 XD。

待續

 

戦艦コモモ [非常勤講師カスガの放課後」

如果上上篇叫直球的話,這篇應該是超高速直球了,教頭強制侵犯新來的體育老師春日,然後校長也想加入這樣 XD。

 

児雷也 [坑ん中]

這篇也很直球,在說礦坑坍塌後完治本來已經逃出來,卻因為大作還在裡面,跑回去找人,結果兩人都被困在裡面。

兩人在礦坑中碰面,一開始大作還說因為看到完治很不爽就跑去偷懶睡覺,才被困在裡面 (當然被揍)。坐下來談話後大作才發現完治先前已經逃出去了,卻因為他跑回來,然後... 然後... 就突然告白了啊啊啊!(超展開)

此時手電筒超識相剛好沒電 (GJ),兩個人就...

H 結束後突然聽到電鑽的聲音,兩個人就脫困了。

完治出來後很高興和妻子小孩會面,大作希望完治忘掉礦坑裡面發生的事情,但完治卻在大作耳邊說

「在坑裡面做我是不敢再領教了,下次就在棉被上面做吧。」大作臉上泛起紅潮~

 

高畠次郎 [妄想のクリエイター]

幾乎可說無劇情的凌辱作品,但是最大的缺點是重點部位全部塗黑了 /_\,如果沒遮那麼兇明明很不錯。

0 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