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1

with

2009-03-2114:31

TSMC 和 UMC 下個月停止無薪假,園區的車子最近也的確變多了,景氣開始好轉了嗎!?

我常常看的某個日方的遊戲心得站 (吐槽風太棒了) 的作者說自己三月底會被解雇,現在正在找新的公司 Q_Q,希望景氣快點復甦讓我們平民百姓好過點。

(以下忽略敬稱)

 

發行社團   カダス (未滿十八歲勿入)
參與作者   NOAI
主題   ベルセルク (烙印勇士)
價格   ¥500
規格   B5 / 24頁

 

老實說烙印勇士我沒看過 (o一-一)=○# ( ̄#)3 ̄),所以除了主角ガッツ,跟他配對的イシドロ和其他人我都不認識 (遮臉),有時間 (不是學生後時間真的很難擠出來 orz) 去出租店借來看看好了。

因為畫風沒有原作來得剽悍,原作的主角看起來好兇喔...,所以 H Scene 看起來反而很溫馨 (?)。

裡面比較好笑的一段是ガッツ警告イシドロ,如果下次看到對手是像他這種很有經驗的,要先判斷情況然後提早逃走。

「如果對手是你的話我才不會逃走」

「...不是。我是說如果對手『像』我,不是我」

「才不會逃走」

「...如果對手是我的話也要逃走」

「不要!」

「算了,反正在那之前我也不會偷襲你」

「給我偷襲啦!!」XDDDD

然後イシドロ就開始哭著說他才不是誰都可以,如果討厭他的話就直說嘛 (歇斯底里了...)。

總之這本就是在說イシドロ:一哭、二鬧、三上♥。

0 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