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9

[特集]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蒼炎の軌跡 暁の女神 - ラグズ奴隷解放軍

2009-04-2921:00

雖然劇情中出現的角色只有三人,不過這團實在太重要一定得獨立出來介紹。

同樣地圖片部分請大家移駕到ルパルパ.net,點選左方的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進去就是囉。

另外由於ルパルパ.net的站長要利用日本的黃金週 (<= 寫到這個還是要再抱怨一次,為什麼今年國定假日這麼少 =_=) 進行主機更新作業,所以這幾天內可能會出現無法連進去的問題,如果出現這種情形請各位耐心等待站長完成主機更新作業。

 

文質彬彬副首領 ムワリム (Mwarim) {性向:Gay}

啊怎麼辦,ムワリム不管是外表和內在修養都是上上之選、理想中的理想,以後我玩別的遊戲遇不到怎麼辦啊!!!

ムワリム和其他居住在ガリア的獣牙族不同,代代都是ベグニオン貴族 (疑似元老院?) 家中的奴隸,所以舉止談吐非常合乎ベオク的禮節,是遊戲中三隻老虎 (不是某童謠進化版) 中最強的。只是 [暁] 故意把老虎的各項數值上限設很低,讓我很不爽 \_/。尤其平常行動時老虎都用跑的,獅子慢慢走,結果獅子速度上限都比老虎高是怎樣 (/‵□′)/~ ╧╧!

在 [蒼] 中就算沒化身,把ラグズ放前線擋敵人我都還不擔心,但是 [暁] 把整體ラグズ更加削弱,只有化身變得比較彈性,沒化身都只能躲在後面,明明說明文裡面都說ラグズ體能比ベオク強,有沒有這麼說謊不打草稿的啊製作小組 ( ‵□′)───C<─___-)|||。

和ムワリム配對的幾乎只有唯一解,就是ムワリム×トパック這對主僕 (ムワリム對トパック的稱呼是坊ちゃん [少爺],全遊戲人物中只有トパック有特權!),兩人不但一直在一起,連戰敗的台詞 (<= 這是看攻略本的,我怎麼可能捨得讓你們捐軀呢 Q_Q) 都在呼喊對方,你看這兩人愛得多麼深啊!!!

在 [暁] 中還有個橋段是ムワリム被某隻死蛤蟆灌藥,トパック擔心到都要哭出來了,ムワリム因為意識越來越模糊,怕自己暴走變成なりそこない傷害到トパック,所以拜託トパック離開,但是トパック說什麼都不願意走,看到這邊我的鼻血都快噴出來啦!然後我還在 [pixiv] 上面 (需註冊,免費) 看到某張慶祝ムワリム恢復正常的圖,真是直直戳中我的萌點~
(在這邊還要感謝ラフィエル王子大大的呪歌 <(_ _)>)

嗯,我真的覺得這兩人沒對方會活不下去!

啊對了對了,除此之外在 [蒼] 中ムワリム在向愛哭解釋ベグニオン把ラグズ當作奴隸的風俗時,也有說到自己小時候一直被虐待...... (<= 話不要只講一半啊啊啊!!!)

( ̄ ﹁ ̄) (<= 妄想的無窮迴圈)

 

熱血過動兒首領 トパック (Topuck) {性向:Gay}

根據ムワリム對トパック的稱呼來看,トパック很有可能是元老院中某議員的孩子,而且還有印付き的可能性 (<= 這樣反而好,壽命長度比較一致兩人會比較幸福) (∩_∩)。

嗯,我真的覺得這兩人沒對方會活不下去! (<= 你說過了啦!!!)

因為一開始就有俊足的技能,所以在作戰上比其他的法師角色更有彈性。[蒼] 中還是一副乳臭未乾的樣子,不過 [暁] 中整個感覺就是陽光少年了~ (除了身高似乎沒啥成長),似乎跟殺渣有些孽緣,不過我還是希望トパック早點跟殺渣絕交比較好

 

同人女 ビーゼ (Vize) {性向:}

劇情上對這隻烏鴉的敘述不足,所以很多方面仍不是很明朗,她一開始對米大嬸戒慎恐懼,可能是發現米大嬸是印付き,不知道怎麼應付她。

不過既然トパック也是,這樣沒道理ビーゼ會因為這個理由不敢接近米大嬸啊,所以我的想法是:當ビーゼ還是奴隸的時候沒有自由,所以自己的妄想只能憋在心中,被ラグズ奴隷解放軍救出後,又看到ムワリム×トパック這對閃到人會瞎的絕配,在她心中的腐 Power 於是大放光明~目前每個月固定出版「月刊ムワトパ」,不僅在解放軍中大受好評,還因為其他新興市場的大量需求而增刷。為了解救水深火熱無法自由創作 BL 的ラグズ同胞,所以她也決定加入解放軍行列,而且固定和ムワリム、トパック一起行動 (<= 為了取材)。而對米大嬸戒慎恐懼?啊~那是因為ビーゼ的 [腐-dar] 感覺不到米大嬸是同好,因為怕米大嬸對這種話題反感所以不敢主動攀談啊,這不是每個腐女都會有的經驗嗎!?

看我上面這解釋多完美 <( ̄︶ ̄)>。 (o一-一)=○# ( ̄#)3 ̄)

0 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