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7

Influence

2009-04-0721:36

不知道是掃墓比較需要勞動,還是週末兩天都很早就被挖起來,這次竟然沒出現收假症候群...。今年不在週末的國定假日真是少到可憐 =_=,好像只剩端午有放比較多天了,我想要多一點時間打電動和睡覺啊啊啊

(以下忽略敬稱)

 

發行社團   JAMBOREE!! (未滿十八歲勿入)
參與作者   jin
主題   筋肉、獸人
價格   ¥500
規格   A5 / 16頁

 

這本是 JAMBOREE!! 在 C75 的新刊,BIG GYM 和晶晶應該都能買到,雖說委託販賣會被抽成,不過這本設定的價格感覺真的有點偏高 (′_‵|||),主要應該是頁數和尺寸同步縮水的關係。

劇情是描述某位蜥蜴人因為感染不知名的病毒,外觀變成虎人,然後到獸人診所看診時和虎人醫師發生關係的直球故事。

後面還附有三頁的おまけ,這部分作者在他首頁 (裏面) 的畫廊中也有展示出來,建議可以前往觀賞判斷喜不喜歡後再決定要不要入手。

另外請各位在觀賞別人個人網站中的畫作時尊重作者的著作意志,如果喜歡當然可以告訴親友有好康的東西,但請萬萬不要把別人的作品當成自己的放在私人部落格或相簿裡,甚至在論壇散佈。

先前發生過好幾起「失格的旅人」事件,希望大家能尊重各位創作者的著作,不要讓其他國家的創作者認為台灣人是失格的網民。

雖然日本對於智財的觀念與西方各國和台灣比起來相形封閉 (台灣在 創用 CC 相關概念的推廣也比日本普及,至少我逛部落格台灣方面有加註 CC 標誌的相當多,巴哈也有不少人用),但畢竟是到別人家作客,請入境隨俗盡量配合日本方面的許多規定,謝謝大家。

0 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