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1

我的啟萌本 - NARU10 -ナルテン-

2009-04-1115:34

因為最近有點書荒的現象 (遊戲我倒是挖了舊作要玩),一時不知道該寫啥,就來介紹一下我的啟萌本。(這篇很清新、健康、專業,也歡迎小朋友進來看喔 :D)

(以下忽略敬稱)

 

發行社團   火影サスペンス
笑いのライセンス
參與作者   あくろー
うぎぞー
主題   カカシ×イルカ (NARUTO -ナルト-)
價格   ¥2100
規格   B5 / 好多頁 (比一般漫畫的單行本厚一點點)

 

這話要從我純真的小大一時代說起,剛進大學的我因為在那個暑假 FFXI 玩昏頭,結果進入宿舍後網路慢到沒辦法玩,當時接近半廢人狀態的我便開始無所事事地逛網路 (應該要感謝學校的宿網拉我一把的,現在回想起來玩 OLG 真是有夠浪費生命兼無意義 [個人感覺,勿戰])。

當時也碰巧遇上 NARUTO 正當紅的時候,所以我也跟著陷進去這個洞,一開始完全沒腐 Sense 的我只是因為喜歡イルカ (我也想要在童年時代遇到這種老師啊...),所以上網逛了不少同人畫作。此時就發現,咦,為什麼常常都會看到カカシ和イルカ抱在一起的圖 (當時我很清純的,看到標十八禁我都不敢點),腐花的種子就被網路上這群糟糕的作者放入我的腦袋瓜裡。

之後因緣際會下有機會到日本旅行,我就順便到まんだらけ之類的中古同人販售店去朝聖,在一整群薄薄的同人誌中,這本厚度十足封面又精美的再録本就這樣吸引住我的目光。

NARU10 -ナルテン- (來源:まんだらけ)

整本的主題大致上不脫搞笑,沒有標十八禁的原因,也只是因為兩人在親熱的時候只有疊在一起,然後臉部出現痛苦的表情這樣。由於親熱的場面保守且只有兩景,這本的內容算是中規中矩又不會過激,有搞笑也有描寫比較悲情的心理掙扎,很適合用來傳教 (裡面數篇的副標就叫做伝説の教師,簡稱伝教)。當時閱歷不夠豐富的我就真的完全萌上這個組合,也覺得看完後意猶未盡 (?),從此就踏上這條不歸路啦~~~

自此之後我的口味就不斷加重,而且深深覺得太骨感的男體真的不大好看,所以又開始找比較肉感的同人,也就慢慢認識了目前站內有介紹過的各位老師。

喔對了,如果要我對自己這段人生下註解的話,我會說:「小時清純,大必**」。請大家自行填空 XDDD

0 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