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2

[特集]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蒼炎の軌跡 暁の女神 - ベグニオン帝国 (1)

2009-05-1221:34

應該再一篇就能寫到ラグズ了 (樂)。

圖片部分請大家移駕到ルパルパ.net,點選左方的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進去就是囉。

 

燈籠褲少女 サナキ (Sanaki) {性向:Normal}

ベグニオン的皇帝,雖然名為皇帝但實際上權力仍大部分被元老院掌握,所以常常是有志難伸 (?) 的狀態。

在 [蒼] 中努力想和ラグズ和解,可能因為這個原因,所以ベグニオン在 [暁] 中分裂為神使及元老院兩派 (唉我們也是呢 =_=)。

雖然說當皇帝要有點威嚴,不過我就是無法喜歡會頤指氣使的小鬼 (′_‵|||)。

 

駐顏有術 ペルシス公セフェラン {性向:Bisexual?}

ベグニオン的宰相,兼元老院主議,他可能已經快一千歲了......

因為自己是印付き,所以窮其一生都在尋求兩族和平共存的方法,當前代神使打算公佈自己是印付き時,元老院便策劃了セリノス大虐殺,這件事讓セフェラン完全絕望,也啟動了他想要叫醒アスタルテ給予制裁的念頭。

性向雖然有點謎,不過最後看到ゼルギウス那段劇情就感覺這兩人有姦情......

如果我是他就賣保養品就好啦,自己還可以當活廣告,根本就躺著賺。

(o一-一)=○# ( ̄#)3 ̄)

 

色氣大姊 シグルーン (Sigrun) {性向:Lesbian}

神使親衛隊隊長,對サナキ完全忠誠,所以說她是幼女控嗎?

(o一-一)=○# ( ̄#)3 ̄)

對不起,她怎麼看都是配タニス才對。

 

シグルーン的 T タニス (Tanis) {性向:Lesbian}

光看人物設定就很明顯,不用我多解釋吧 XD。

由於 [暁] 中多了弩這種天殺的武器,讓鳥翼族和天馬騎士調度上「非常受限」,變成不怕弓箭後龍騎士在 [暁] 裡面是遠遠凌駕於前兩種職業,加上ハール很帥,所以我比較沒在用天馬騎士。

 

攏是為了你 (セフェラン) 啦 ガドール伯ゼルギウス {性向:Gay}

[暁] 中揭露出原來他就是漆黒の騎士,而原因就是為了幫セフェラン掀起全大陸的戰爭,以喚醒アスタルテ。

他也是印付き,印記在背上,由於印付き不被兩族所接受,所以痛苦的他找上セフェラン,セフェラン告訴他自己也是印付き,然後請他幫忙完成制裁的大業,沒想到有人能接受自己是混血兒的身份,ゼルギウス就決定將生命奉獻給セフェラン。

除了這段有點曖昧外,另外就是與セフェラン見面後ゼルギウス就到デイン找グレイル拜師學藝了,之後為什麼會想殺老師呢?劇情和網路上都說這是武人的浪漫,不過我怎麼覺得是因為ゼルギウス喜歡上グレイル,結果得不到グレイル的回應,又眼睜睜看著愛人兼恩師和女性結婚,因為求愛未果所以就......

(o一-一)=○# ( ̄#)3 ̄)

 

ラグズ専二號 ソーンバルケ (Soanevalcke) {性向:Gay + ラグズ (獣牙) 限定}

除了作弊愛哭之外最強的劍士,由於是印付き,所以和同為印付き的同伴隱居在沙漠中,直到獣牙族到訪後就忍不住跑出來了!!!

他超愛モゥディ的我知道喔 <( ̄︶ ̄)>,而且モゥディ一開始就和他混熟直接叫他綽號 (ソーン),幾次攀談後ソーンバルケ發現モゥディ對於印付き有戒心,怕自己出現在モゥディ面前會讓他感到痛苦,決定幫助愛哭完成復國大業後不再出現在モゥディ面前。

結果在 [暁] 中我把モゥディ安排在米大嬸那隊,進入沙漠後我讓モゥディ走到定點,然後這位ラグズ専又跑出來啦!!!發現モゥディ一行人正在和敵人戰鬥,他竟然直接說「モゥディ我會保護你的!」強行加入!(雖然記不是很清楚不過大概是這樣的意思!) 喔喔喔鼻血都要噴出來啦!!!

後日談說到他和印付き同伴努力將沙漠的小村莊發展成大國,我猜後話就是這國王到ガリア迎娶美嬌娘了哈哈哈!

(o一-一)=○# ( ̄#)3 ̄)

 

阿福柔頭 ダラハウ (Dalahowe) ウハラダ (Uharada) {性向:}

不人気要員 (?),劇情中表示這是不同的兩人,可是你會相信嗎?不要以為把名字回文就變了另一個人好不好......

因為他不大好練又沒比較吸引人的特質,所以就被我丟冰箱了,在 [暁] 中第二部終章我還因為他某次命中 7x 沒打中結果被其他小兵圍死重玩......

 

人盡可夫二號? ルベール {性向:Gay}

雖然他一回合內就被我秒掉,不過還是得把他挖出來講。

目前深愛著ゼルギウス的將軍,原本在劇中的表現就夠腐了,沒想到對上他時我用帥氣的ハール要扁他,竟然還出現特殊對話!據他表示以前シハラム龍騎士團還在ベグニオン時他就很景仰ハール了,但隨著ハール跟著シハラム投奔到デイン,ルベール的心都碎了啊,不過還好後來有ゼルギウス,所以目前他的肉體性命是屬於ゼルギウス將軍的!

可能因為如此不貞,所以扁他時 Cancel 和奧義叫喚都使出來了 囧,就這樣一點都沒傷到就讓他先上去等ゼルギウス啦 (爆)。

0 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