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6

[特集]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蒼炎の軌跡 暁の女神 - ベグニオン帝国 (2)

2009-05-1615:14

下回開始動物星球!

圖片部分請大家移駕到ルパルパ.net,點選左方的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進去就是囉。

 

美の守護者 タナス公オリヴァー (Oliver) {性向:小鳥與自己}

雖然是個自戀的糟糕人,不過人氣卻很旺喔~

這位公爵自稱是美的守護者,不允許任何人破壞美好的東西 (包括自己的臉,不過被リュシオン打斷鼻子時可能因為リュシオン的美等級比自己高太多所以沒有計較這樣 [炸])。

名言是:「おぉ...おぉぉ...麗しき私の小鳥よ!」XD

在 [蒼] 時利用鴉王ネサラ想要讓リュシオン變成自己的珍寵,不過卻被愛哭一行人搞砸了,之後又大舉搜索セリノス森林,沒想到又發現另一隻小鳥白鷺リアーネ,只是又被愛哭等人先下手為強了,正當他想要為美發出他的制裁時,就被愛哭等人打掛了 (結束)。

在 [暁] 時不曉得為什麼也被女神選上成為使徒,不過當他一看到我方隊伍中有另一隻小鳥白鷺ラフィエル時,就毅然倒戈加入我方,為了守護小鳥白鷺ラフィエル而戰!

愛哭:「拜託你還是當敵人吧......」XD

想知道更詳細的內容,請參見下列這兩段影片。

美の守護者 前編 後編

 

養老院垃圾一號 ガドゥス公ルカン {性向:沒人會注意垃圾性向}

垃圾排名應該只比死蛤蟆好一點,弱砲一個,一回合就能秒掉,上面的影片還有和オリヴァー對決的場面,真是大快人心 (?)。

 

養老院垃圾二號 クルベア公バルテロメ {性向:沒人會注意垃圾性向}

XXX (髒話),你以為你在演凡爾賽玫瑰喔,煩噁「賽」圓仔花啦!!!

 

養老院垃圾三號 ヌミダ {性向:沒人會注意垃圾性向}

不知道為啥養老院大部分角色不是噁心就是一副神豬樣。

 

典型日本人個性? アニムス公ヘッツェル {性向:存在感太低沒有探究必要}

雖然和養老院那群垃圾一起同流合汙,不過其實他曾經救過ラフィエル,也知道自己做的事情是不對的,但是沒有勇氣脫離群體行動。

 

寫這位只是為了下面那位鋪梗 ジェルド {性向:Gay?}

非常殘虐會殺自己人的將軍,對他沒啥好感,會寫他只是為了帶出下面那位......

 

很感謝製作小組願意服務 BL 玩家! アルダー {性向:Gay}

雖然長得不怎麼樣,不過製作小組真的很照顧 BL 玩家。

當駐屯軍大勢已去,ジェルド趁夜晚打算偷襲米大嬸來個兩敗俱傷,沒想到漆黒の騎士會跑來幫米大嬸,因為實力差太多,當漆黒の騎士發出致命一擊時アルダー跑出來幫ジェルド擋下這一劍。

アルダー:「...嗚......,ジェルド將軍......,大家都很仰慕您......」

ジェルド:「笨,笨蛋......」

アルダー:「特別是,我很愛......您......」

ジェルド:「アルダー!アルダー!!」

天啊有沒有這麼悲慘,竟然到死前才告白,可見一定沒有 H 過,實在是太悲慘了啊啊啊!!!

漆黒の騎士沒講啥話,不過我猜他用盔甲遮住的那張臉一定有流鼻血!

(o一-一)=○# ( ̄#)3 ̄)

米大嬸問說剩下來的ジェルド要怎麼處理,漆黒の騎士看到アルダー和自己同病相憐 (求愛未果?),就放下ジェルド走人了。

(o一-一)=○# ( ̄#)3 ̄)

0 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