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2

[特集]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蒼炎の軌跡 暁の女神 - クリミア王国 (貴族 + 騎士團)

2009-05-0217:30

FE 人物好多有種寫不完的感覺......

同樣地圖片部分請大家移駕到ルパルパ.net,點選左方的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進去就是囉。

 

在 [蒼] 及 [暁] 中,クリミア是唯一與ラグズ親善的ベオク國家,不過也僅限於王室間的交往,由於民眾普遍仍不信任ラグズ,一開始還發生クリミア被デイン侵攻幾乎進入亡國的狀態下,民眾不但攻擊同盟國ガリア的ラグズ,還覺得被デイン統治反而比較好的現象。不過隨著 [暁] 故事的進行,也越來越多人體會到其實兩個種族間並沒有不同,故事的最後感覺是個大圓滿的收場 (意思是沒續作了嗎 /_\)。

 

清真女王 エリンシア (Erincia) {性向:Bisexual 偏 Lesbian}

真要說的話其實エリンシア在兩作裡面的成長比其他角色都還大,從一開始什麼都幫不上忙的貴族少女,一登上王位馬上變成超變態的恢復要員,在 [暁] 中的專用武器還很作弊。

雖然說製作小組有安排她和騎士團長ジョフレ的專用後日談,不過怎麼看她都是和ルキノ在一起才對......

 

女王的 T ルキノ (Luchino) {性向:Lesbian}

其實看人物設定就知道了......,根本不用解釋,最重要的是後日談裡面還寫她和エリンシア是姊妹以上的關係,啊都講出來了呀! (ジョフレ淚目)

 

其實和ルキノ的關係只是煙霧彈 フェール伯ユリシーズ (Ulysses) {性向:Gay}

因為和ルキノ支援到 A 後日談兩人還是沒結婚,所以很明顯ルキノ只是ユリシーズ用來避人口舌的藉口而已。至於他和誰在一起?就是那位比殺渣強上萬倍的消防員啊~在 [蒼] 裡面一開始就能和消防員支援,而且兩人好像認識很久了,從對話裡面還感覺ユリシーズ比較攻勒!不過他和ジョフレ絆支援有 +10,好難選喔......

(o一-一)=○# ( ̄#)3 ̄)

 

不人気団長 ジョフレ (Geoffray) {性向:Bisexual}

ルキノ的弟弟,雖然有精英技能 (經驗值多很多),不過我兩作都沒拿他當主力。最神奇的是他的絆支援,一般來說只要是親人支援效果都會是 +10,就唯獨他和ルキノ只有 +5,然後這兩人和エリンシア都是 +10,怎麼看都是因為這兩人是情敵的關係啊!

 

熱血笨蛋副隊長 ケビン (Kevin) {性向:Gay}

傭兵團綠騎士オスカー的老公,是說他和ジョフレ竟然也有絆支援,難不成ジョフレ因為追不到エリンシア所以晚上都找他來......

(o一-一)=○# ( ̄#)3 ̄)

 

請妳不要管妳哥了拜託 マーシャ (Marcia) {性向:Bisexual?}

她和エリンシア關係也不錯,性向那邊我打問號的原因是她和大家的關係都不錯,可是離戀人又有點距離,目前還沒有那種讓人看到就覺得和她是一對的角色。

從 [蒼] 開始就為了她的爛哥哥傷透腦筋,為那種爛角色耽誤妳的青春很不智啊!

 

放蕩騎士 マカロフ (Makarov) {性向:Normal}

很不可思議他竟然是マーシャ的哥哥,是不是跟隔壁偷生的啊? (o一-一)=○# ( ̄#)3 ̄)

愛賭又好吃懶做,長得又......,不過這麼爛的角色竟然也有人喜歡就是了......

比較好笑的一點就是因為他人氣也很低,所以在網路上的動畫如果有玩家使用他就會引起大騷動 XD (你竟然有用マカロフ啊!? 之類的)。

 

目珠糊到螺仔肉 ステラ (Stella) {性向:Normal}

對...... 喜歡マカロフ的就是這位大小姐,明明ガトリー也有對她示好過,不知道這位小姐是不是忘了配眼鏡!?

 

衰到爆 フェリーレ公ルドベック {性向:Normal}

算是美形惡役?這位公爵原本的計畫很順利,打算要推翻エリンシア自立為王,還抓了ルキノ當人質 (而且劇情看起來他好像挺喜歡ルキノ的),不過他萬萬沒想到エリンシア竟然沒有因為ルキノ被抓而心軟,而且沒算到ユリシーズ花了錢請了最變態的傭兵團助陣。

是說ルキノ被救出後エリンシア整個腿軟很寫實 XD,米大嬸也有腿軟過喔!

因為這段營救ルキノ的劇情是 [暁] 的高潮,有人把影片錄了起來放在網路上,如果不怕被捏到的話可以前往觀賞唷 (啊你都已經捏這麼多了還在假小心!)。

0 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