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3

[特集]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蒼炎の軌跡 暁の女神 - クリミア王国 (補遺)

2009-05-0314:11

我現在手上的口罩只有五個 囧,希望這波騷亂能趕快平息下來。

圖片部分請大家移駕到ルパルパ.net,點選左方的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進去就是囉。

 

衰到爆二號 レニング (Lening) {性向:}

原本要繼承王位的角色,但在デイン侵攻時被俘,被灌「できそこない」的藥精神被破壞,デイン也利用他來擋過傭兵團。在 [暁] 的後期被ユリシーズ、ジョフレ和消防員救出 (<= 都是男的耶 ( ̄ ﹁ ̄) ),經過リュシオン王子的呪歌洗禮後恢復正常。

因為加入時間太短難以解析,反而是他被デイン抓過去的那段很引人遐思 ( ̄ ﹁ ̄)。

(o一-一)=○# ( ̄#)3 ̄)

 

最強農夫 チャップ (Chap) {性向:Normal}

在 [蒼] 的時候立繪不好看 /_\,所以應該比較沒人用 (甚至有點像惡趣味角色),不過到了 [暁] 之後鹹魚翻身,真的練起來可以媲美ガトリー,是個愛家愛鄉的優質農夫!

雖然我還是沒帶他進塔,不過我有讓他轉最上級職喔~

 

最強村姑 ネフェニー (Nephenee) {性向:Bisexual}

說話帶有鄉下腔的村姑,由於這兩作槍兵和斧男一樣缺貨,加上她的成長率相當不錯,所以使用她的玩家不少。尤其是 [蒼] 的另一個選擇很...... =_=,而且 [暁] 多了ブラッド可以選,所以那位阿福柔頭的槍兵幾乎是板凳坐定了。

 

樸素村姑 メグ (Meg) {性向:Normal}

チャップ的二女兒,因為チャップ私自將ツイハーク許配給她,所以她第一次遇到ツイハーク時就私自將他認定是未婚夫了 (炸)。

這是需要很大的愛才會想用的角色,明明是重裝兵初始守備卻不高,因為速度也慢所以也會被追擊 囧......

 

該死的製作小組 (/‵□′)/~ ╧╧ ラルゴ (Largo) {性向:Bisexual}

他是 [蒼] 的露出度王者 (o一-一)=○# ( ̄#)3 ̄),ルパルパ.net的站長為了避免損及他的肉體美還刻意不將他的圖片縮小,結果製作小組在 [暁] 就隨便編個啥手腕受傷的理由害他在 [暁] 中不能用了啦!!!

(/‵□′)/~ ╧╧ (/‵□′)/~ ╧╧ (/‵□′)/~ ╧╧ (<= 不管翻幾次還是很怒)

虧我在 [蒼] 還把他好幾項數值練滿,INTELLIGENT SYSTEMS 說說看你們要怎麼賠我 \_/?

他是カリル的老公,家庭成員還有一位養女エイミ。雖然已經結婚了,不過在 [蒼] 中卻不能和カリル支援,所以我就讓他和ムワリム支援到 A 了 ( ̄ ﹁ ̄)。 (<= 我沒有變心喔,因為ムワリム在 [蒼] 中也不能和トパック支援)

 

トパック的老師 カリル (Calill) {性向:Normal}

因為是トパック的老師,所以在初始能力上也比トパック強,但雖然說比較強,倒不如說トパック的數值很不像魔法師 囧。

很符合三支**標友*安的形象,啊死定了,這種梗好像只有老人看得懂 orz ......

 

續作的曙光? エイミ {性向:}

是小朋友還是不要汙染她比較好,她也是印付き,所以是少數在 [暁] 後期沒事的角色。

看來看去就她的後續沒交代,(同樣的世界觀) 有沒有續作就看您了啊小妹妹 <(_ _)>。

 

本格蕾絲邊 ヘザー (Heather) {性向:Lesbian}

據點會話很明顯指出她只對女的有興趣,她的另一項重點,就是她也比殺渣好用,有她這個角色的出現讓殺渣更沒有存在的必要了歐耶~

說到蕾絲邊,有位玩家做了神無月の巫女的 Parody,不排斥百合的人可以前往看看喔。

 

大食女 イレース (Elaice) {性向:Bisexual}

腦中只有食物的雷電女 (<= 蛤!?),戰鬥通常是為了表達對食物的憤怒 (<= 蛤!?!?),網路上超有人氣的角色,常常看到玩家貼戰績第一名是她,真的是很有人緣,她平常一副沒力的樣子應該是沒吃飽吧......

她一直跟著商隊行動,除了食物之外對其他的東西很少有記憶......

一般和她配的是ワユ或ツイハーク,不過ツイハーク是ラグズ専啊......

 

其餘商隊成員一覽 (<= 喂!) ムストン ダニエル ジョージ ララベル

ムストン:賣武器的大叔。

ダニエル:練成武器,是ジョージ的雙胞胎哥哥。

ジョージ:收購古物,是ダニエル的雙胞胎弟弟。

ララベル:賣道具,對愛哭有異常執念!

是說都已經到世界存亡之際了跟他們買東西還要錢,有沒有這麼恐怖的商魂啊!

還有我想看到雙胞胎疊起來~ (o一-一)=○# ( ̄#)3 ̄)

0 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