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6

[特集]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蒼炎の軌跡 暁の女神 - デイン王国

2009-05-0620:05

什麼時候才能寫到ラグズ呢......

圖片部分請大家移駕到ルパルパ.net,點選左方的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進去就是囉。

 

哈爾是移動城堡 ハール (Haar) {性向:Bisexual 偏 Gay}

最強殺人魔來啦~我玩的結果 [蒼] 和 [暁] 都是戰績第二名,不但是飛兵可以再移動,攻擊、速度和守備也是一開始就是很變態的數值,尤其 [暁] 裡面龍騎士不再怕弓箭,就更加無法無天了~

雖然有些怪癖 (會在戰前睡覺),不過人帥,又很專情,也是很棒的角色!

我這邊指的專情是シハラム隊長唷,喔呵呵~ (o一-一)=○# ( ̄#)3 ̄)

雖然說ハール和ジル支援到 A 會結婚,不過其實ハール真正愛的是シハラム隊長!尤其他戰敗台詞 (<= 這也是看攻略本的,其實如果沒亂來他要掛點實在很難,小兵過來都是送死 XD) 是終於能和シハラム隊長見面了!!!所以就算他後來和ジル結婚,也只是為了遵守シハラム隊長的遺言要他好好照顧ジル而已,可是網路上怎麼看都是ハール×ジル,害我好無力 /_\,如果支援沒到 A 他可是會為了シハラム隊長守寡一輩子啊!

(o一-一)=○# ( ̄#)3 ̄)

 

ハール的真愛 シハラム {性向:}

ハール的上司、ジル的父親,原本是ベグニオン的龍騎士,因為無法忍受元老院而出奔デイン,一直在思考與デイン民眾和平共存的辦法,但デイン狂王アシュナード只想讓龍騎士團當棄子而已,雖然シハラム也知道這點,但他還是為了達成任務,和愛哭率領的復國兵衝突而殞命。在執行最後一次任務前要ハール離開避免龍騎士團全滅,並把ジル託付給他,你說這兩人會沒有關係嗎?我才不信!!!

 

飛龍少女 ジル (Jill) {性向:Bisexual}

在デイン出生,為了融入デイン百姓,從小シハラム就教育她要仇視ラグズ,但自從ジル暫時加入傭兵團後,才發現ラグズ並不如她所想像的可惡。

在 [暁] 中則是幫忙米大嬸復國,不過可以用ハール說服她倒戈,因為當シハラム過世後和她比較有關係的就只剩ハール,所以對他的感情是特別不同的吧。

 

ドロロ大叔二號 タウロニオ (Tauroneo) {性向:}

[蒼] 裡面到很後期才出現,然後在 [暁] 成長率又很......,劇情對話也是出現沒幾次,唯一可以意淫的應該就是他和愛哭老爸是舊識 (不過愛哭老爸還有好幾個可以湊一起的...)。

 

ラグズ専 ツイハーク (Zihark) {性向:Bisexual + ラグズ (獣牙) 限定}

雖然在對ラグズ敵意最深的デイン出生,但卻熱愛ラグズ,後日談看他最後也是想在ガリア定居,祝你和レテ幸福~

[暁] 中劍士系都有必殺加成,不過因為ツイハーク預設在米大嬸那方,而這條路線需要很多盾役,必殺反而會讓他在擋敵人的時候很抖......

 

鬼畜王 アシュナード {性向:Bisexual?}

這人物設定怎麼看都不可能和受連在一起,而且 [蒼] 裡面還說他有收集強い男的癖好 ( ̄ ﹁ ̄),陛下~可不可以讓草民參觀您的後宮啊?

(o一-一)=○# ( ̄#)3 ̄)

 

皇太后 アムリタ {性向:Normal}

其實評語本來要寫白癡女兒的,原本的身分是ゴルドア的公主,煞到 (?) アシュナード後兩人結合,アシュナード還利用兩人的孩子 (誰捏利歐) 威脅アムリタ引誘ゴルドア大王子ラジャイオン到デイン來,利用なりそこない的藥讓他變成自己的座騎。

ベオク和ラグズ如果有了小孩,則ラグズ會失去化身的能力,他是劇情中失去化身能力的其中一位。

我覺得最誇張的是把ペレアス當成自己的親生兒子...... 還是說竜鱗族是卵生的?(<= 不對啊明明劇中有孕婦)

(o一-一)=○# ( ̄#)3 ̄)

 

拖油瓶 ペレアス (Pelleas) {性向:Normal}

被死蛤蟆抓來代替王子位子的平民,一開始個性比春日恭介還優柔寡斷,看劇情看到讓人很想拿摺凳打死他,但後來發現自己做了錯事後很努力想拯救國民,還不惜犧牲自己性命,所以最後角色的評價其實還不差。

因為他要到第二輪才有機會加入,也是唯一使用闇魔法的我方角色,因為敵人使用闇魔法的都在攻擊之前就被我幹掉了,所以我還沒看過放闇魔法的畫面長怎樣......

我其實很支持你和米大嬸在一起喔,你還在當王的時候沒把殺渣除掉是一大行政錯誤啊

 

死蛤蟆 イズカ {性向:沒人會注意垃圾性向}

一直卡?一直卡到陰啦!發明啥狗屁倒灶藥的垃圾,因為害過ムワリム,所以更罪不可赦了!

ニンドリ雜誌票選在 [蒼] 的時候就是惡人第一名,我看 [暁] 的投票應該也是連莊才對。

 

冰箱! フリーダ (Frieda) {性向:}

第一次出場結果打敵人傷害只有 2,命中只有 5x!!!有用她的玩家實在太有耐心了請受我一拜!

<(_ _)>

不過我本身沒有討厭這角色就是。

 

ようこそ、しっこくハウスへ。 漆黒の騎士 {性向:Gay}

在 [蒼] 的數值作弊!但是在 [暁] 裡面就弱掉了,和ベグニオン帝国的ゼルギウス將軍是同一人物,這篇寫太長了等寫到ベグニオン帝国再說吧。

其他三位四駿除了ベウフォレス是衰到爆二號喬裝的之外,其他兩位存在感不是很高我就不寫了。

 

だめ将軍 グローメル {性向:}

雖然這位是配角不過一定要抓出來讓大家知道,因為用文字不好敘述,還是請大家直接看影片吧。

0 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