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8

[特集]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蒼炎の軌跡 暁の女神 - ゴルドア王国、幻の王国ハタリ、火消し

2009-05-2820:32

動物星球小百科 - 爬蟲綱、犬科動物,附帶一隻會滅火的哺乳綱。 (o一-一)=○# ( ̄#)3 ̄)

圖片部分請大家移駕到ルパルパ.net,點選左方的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進去就是囉。

 

黒竜王 デギンハンザー (Dheginhansea) {性向:}

頭腦跟水泥一樣頑固的臭老頭,堅持不跟外界有接觸,不過他三個孩子都很不聽話 orz,好可憐。

他應該算是 [暁] 裡面最不好打的王,血多皮厚,遠距魔法速度不夠快還很難打中,不過完全不會對自己族人出手,可見其實他還是很疼他孩子的。

我覺得ゴート可能是他的男寵,不過線索實在太單薄我不敢確定就是。 (<= 你不是很喜歡硬湊......)

 

故人 ラジャイオン {性向:Normal}

イナ的未婚夫,デギンハンザー的大兒子,不過被鬼畜王アシュナード抓去當座騎,之後兩人的孩子也用同樣的名字。

 

骷髏頭 クルトナーガ (Kurthnaga) {性向:}

デギンハンザー的小兒子,個性和他爹相反,想積極和外界接觸。當 [蒼] 中愛哭一行人的船觸礁後給了愛哭他們很多幫助,看起來好像有被愛哭煞到的感覺 (o一-一)=○# ( ̄#)3 ̄)。不過有兩位和愛哭黏很兇,看來他應該是沒啥機會。

クルトナーガ:「臭老爸都是你鎖國害我得不到幸福 >_<」

(o一-一)=○# ( ̄#)3 ̄)

 

駐顏有術二號 ナーシル (Nasir) {性向:Normal}

イナ的阿公,我也是很建議他去賣保養品就好。 (o一-一)=○# ( ̄#)3 ̄)

特殊技能白の波動是 [暁] 中的重寶,不過竜鱗族的缺點是走路很慢 orz,而且又太重推不動,光是走位就要花不少時間推演調整。

在 [蒼] 中為了イナ潛入ガリア和愛哭一行人中當間諜,不過知道他是有難言之隱後愛哭也沒有跟他計較。

 

別動了胎氣! イナ (Ena) {性向:Normal}

ラジャイオン的未婚妻,不過竟然已經有身了,說不定是先上車的那種? (o一-一)=○# ( ̄#)3 ̄)

事件結束後兩人的結晶順利出生,而且照文字上敘述這是數百年來又有小孩出生,所以舉國歡騰,我的天啊生育率有沒有這麼低的...... orz,感覺就是很不「性」福的國家!

(o一-一)=○# ( ̄#)3 ̄)

 

懷才不遇 ゴート (Gort) {性向:}

這次兩作中最不遇的角色,[蒼] 中只是 NPC 而且台詞沒幾句,在 [暁] 中又只有兩個地圖可以用,而且他屬於戰士型力量高皮厚的那種,偏偏剩下兩個地圖的敵人全部都是魔法系被打很痛,吼!!!!!

他是那種很接近愚忠的角色,デギンハンザー還沒被打倒前只聽デギンハンザー的命令行事,所以說如果デギンハンザー命令他在床上*的話他也會照做,嗚喔... (擦鼻血)

(o一-一)=○# ( ̄#)3 ̄)

事件結束後他被新任國王クルトナーガ任命為小王子ラジャイオン的侍衛,真希望ラジャイオン趕快長大然後推倒ゴート!

(o一-一)=○# ( ̄#)3 ̄)

 

狼女王 ニケ (Nike) {性向:Normal}

她是 [暁] 中最早登場的王者角色,幻の王国ハタリ的女王,應該已經確定把ラフィエル當成她後半生的伴侶了。

化身後是一隻很漂亮的白狼,而且還有邪眼技能可以石化敵人,呃... 她血統是有混到梅杜莎嗎... orz

 

好可愛的小狗! オルグ (Olugh) {性向:}

他也不會講現代語,是 [暁] 的露出度王者!化身之後是灰狼,明明和ニケ的 3D 模型應該都一樣,可是不曉得為什麼他看起來就是比較古錐。

雖然露出度高又很可愛,不過不是很好用 orz。第一部強制半化身所以閃不大掉攻擊,被打又挺痛的,而且是幸運超人 orz (除了 HP 和幸運其他值成長率很低)。

由於在 [暁] 中某位獣フェチツイハーク和他在一起的時間很長,害我也很想把他們兩個湊一起。

(o一-一)=○# ( ̄#)3 ̄)

 

消防員 フォルカ (Volke) {性向:Gay}

遊戲中最強的盜賊系角色,因為有他的存在殺渣變成完全沒價值 XD。缺點是超愛錢,連問他問題他都要收錢才願意回答,而且還超貴的。

和ユリシーズ感覺很曖昧,平常一副攻樣結果和ユリシーズ談話時卻變得很受!

不過事到如今才把臉遮起來已經沒用了,[蒼] 裡面大家就已經看光光了......

0 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