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8

GBless 02

2009-05-2820:32

書荒現象暫時獲得些許紓解。

[2009-05-28] (算是) 更新完畢。

 

出版商  
系列  
定價   ¥1400
ISBN   - 只有書商條碼 -
主題   EARLY SUMMER LOVE
作者 [收錄作品]   松武 [新米銀行員 九竜光司の受難]
MELU [100万マイルの水の底]
市川和秀 [戀愛小説]
犬太 [万事快調。tout va bien!!]
戎橋政造 [オヤジのイキザマ]
田中哲也 [人類みな兄弟]
吉野まつり [Happiness] (Guest)
ZIN [Hideout]
菅嶋さとる [あの頃に逢いたい]

城平海 (插畫:MELU) [青いモノクローム] (小說)

 

這次有許多篇讓我瞠目結舌 (有好有呃......很難置評),最神奇的是書中間的彩頁廣告,竟然有參加今年台灣同志遊行的旅行社招團廣告耶 (只收 30 人),而且雜誌票選出來的 Mr. G-men 2009 (我照文字敘述,不清楚詳情) ATSUSHI (請參見此期封面,未滿十八歲勿入) 也要來參加。

 

這次也是照心情跳著寫~

 

松武 [新米銀行員 九竜光司の受難 ~大口預金をゲットだせ!!~]

這次小林代理店長總算做了點比較正常的事情...,他把某位客戶即將到期的 300 萬定存單拿給九竜,要他拿下這筆業績。

於是九竜拿著定存單到客戶家拜訪,客戶應該是位女性,不過出來應門的卻是個看起來很兇的大叔大叔跟九竜說佐和子不在,想敷衍了事速速關門。

但是九竜認為這是小林代理店長特別給他的機會怎能錯過 (<= 你是不是會錯意了......),就掰住門拜託大叔告訴他佐和子的聯絡方式,就在一陣攻防後大叔竟然要九竜當場打手槍才考慮告訴他 (<= 不行啦老師,這次會不會太牽強 orz)。

為了服務讀者讓故事進行下去 (<= 不管刪哪邊都怪怪的......),九竜當然就照做了,大叔看到九竜那麼容易硬起來反而很認真的打量著他那邊,說自己最近有勃起不全的問題,結果找了理由還是不想告訴九竜聯絡方式。

接著他還脫下褲子展示他硬不起來的那邊 (<= ......),九竜終於感覺到又要往不對勁的方向發展 (<= 太慢了啦) 想抽身,手卻被大叔抓去摸他那邊,以玆證明他真的有勃起障礙。之後又把九竜的頭抓過去要求他咬,還拉九竜的手去刺激他的*頭,結果軟趴趴的那邊竟然突然硬起來了~

因為難得的勃起 (?) 大叔很高興,想說機不可失 (<= 可能很久沒正常發洩了吧......),就順勢推倒九竜了~~~

結果兩人完事後佐和子回到家,又爆出這位大叔其實不是佐和子的丈夫,是哥哥 (大叔之前騙九竜),還騙佐和子說自己也想找他談談儲蓄計劃的事情,趁著佐和子上樓拿文件的時候拖著九竜下巴親了他一下,還要他往後每個月都來 (我好想看到下一期提到小林代理店長跟蹤九竜,卻發現自己的獵物被其他人下手,然後嫉妒心爆炸之類的情節...... ( ̄ ﹁ ̄) )。

 

MELU [100万マイルの水の底 第3羽 闇に潜む魔物]

水野見到妹妹看到與游泳有關的新聞報導心情仍然很激動,更堅定了他要學好游泳的決心。

這次水野總算成功獨力游了...... 15 公尺,雖然還是很難看,不過對他個人來說已經刷新最高紀錄,還對五十嵐 (怎麼辦我好想寫成 50 嵐 (o一-一)=○# ( ̄#)3 ̄) ) 說對他而言,學會游泳就好像五十嵐以全國第一為目標一樣,是件很難的又很重要事情,五十嵐好像稍為可以體會到水野的心情,也露出了未曾有過的笑容。

教學時間結束後五十嵐獨自留下來繼續游了一陣子,稍微有點練過頭的他走向休息室,卻看到地板上有不知名的菸蒂,他身後也隨之出現先前在水野面前露臉的一群不良少年。

回到家中的水野想著之前五十嵐那難得一見的笑容,下面就有了反應......

另一邊,本來那群不良少年似乎只是因為頭頭矢崎被選為全國大會代表,所以要來取笑沒辦法取得代表資格的五十嵐,但五十嵐脾氣依然很臭嗆了回去,嚥不下這口氣的矢崎就叫旁邊的嘍囉把五十嵐綁起來......

結果就變成水野在床上打手槍,五十嵐在休息室被一群人凌辱...

 

市川和秀 [戀愛小説]

老師這次畫三國虛擬故事是因為赤壁在日本票房很不錯的關係嗎?是說赤壁就赤壁,寫成レッドクリフ不會比較高尚...... 有時候我真的摸不清楚日本人的心態 =_=。

標題還很三八特地用正體字 (戀愛 <=> 恋愛),結果才看沒幾頁就讓我雞母皮掉滿地,嗯... 是挺用心的,不過我們這種母語是中文的看起來就是有種很奇怪的感覺...... orz

故事在說小時候一起長大的兩人因為處於不同陣營,龍儀 (...) 為了不讓豪将 (......) 死在戰場上,所以故意攻破他的城讓他變成俘虜,再以搶他老婆麗蘭 (............ 好啦,不是怡君或雅婷就好......) 當作要脅侵犯他這樣......

最後面老師還很有詩意做了首仿五言絕句,不過沒對仗沒押韻,也重複用字 (一般情況下是大忌),平仄也完全沒對到...... 好吧對沒受過中文教育的人不要這麼苛刻,包容是台灣人的美德。

 

犬太 [万事快調。tout va bien!!]

這篇算是整本最讓我滿意的作品喔!可見有努力想梗還是有一定報酬率的~

武田本來經由人力派遣在某色情遊戲開發公司工作,結果因為不景氣被人事通知只做到這個週末 (有夠真實的... 我在網路上看到超多實例......),這對追隨喜歡的武藤前輩而經由派遣進入此公司,以為接下來就能一帆風順的他來說不啻是重大打擊。

正在沮喪的時候同時被裁的幾人聚在一起取暖,其中一人說到第二小組的前田局長正在找武田,武田到了指定的工作室後發現武藤前輩裸露上半身,下半身還穿著莫名的緊身衣,頓時血壓上升不少。

原來是前田局長為了製作新的 H-Game 要找人來擔任 Motion Capture 的模特兒,而且就決定男方由武藤擔任,女方由武田扮演。

兩人都穿上動作捕捉用的緊身衣後開始進行錄製,可以和喜歡的武藤前輩在一起武田就夠興奮了,因為要捕捉男女的 H 動作,兩人就這樣穿著緊身衣互相摩蹭,武田還要假裝幫前輩,種種動作都讓武田壓抑不住那邊整個硬了起來。

在錄到一半的時候,武藤使用的假陽具不小心弄破了武田的 Mocap 服,後來換了體位後假陽具越來越深入武田體內,武田感覺自己好像快到極限了,結果好死不死導演前田喊卡叫他們換最後一個足 V 的體位。

武田一直想遮掩自己硬起來的那個部位,但由於體位的關係腳被武藤前輩掰開。

「喔喔,果然硬起來了嘛!!」

「不是啦,這個...這是因為...那個...」

「再怎麼說也不可能成這樣吧?」

「因...因為......這根本不可抗力啊!!」

「因為我喜歡前輩嘛!!」 (<= 狗急跳牆?)

然後武藤就和他來真的了~前田在製作室很高興地大喊武田你很有才能喔~~這個一定會大賣!!

結果隔週因為前田要進行新的 BL Game 開發案,武田就被留下來當 Motion Capture 專員了。

 

結語:穿緊身衣感覺真的比全裸還情色...... ( ̄ ﹁ ̄)

 

戎橋政造 [オヤジのイキザマ]

這次的劇情很簡單,在說一個高齡摔角手的兒子因為與父親不合,已經有十年沒有再見過面了,難得再去看自己父親的比賽,但父親卻輸得很難看。賽後兒子想到休息室找父親,卻看到父親和剛剛的對手在......

看完兩人**後兒子就對父親說好像又可以和爸住一起了,齁!!!有沒有這麼糟糕的。

 

田中哲也 [人類みな兄弟]

這次的內容比上次有趣太多了。

故事在說片山加入學校的橄欖球社,合宿時卻因為太菜被監督叫去洗臉,在廁所回想自己為什麼加入橄欖球社,而且對男體有異常反應的現象時,某位學長剛好走進來上廁所。看到被監督罵到有點恍神的可憐學弟,也就好心安慰了他一下,還很豪爽直接掏出那邊上廁所。

這種舉動對片山來說猶如受到核子彈轟炸 (<= ??),學長看到學弟臉色怪怪的想上前看看他是否是發燒,結果片山就這樣親了下去~

學長當然被學弟這種舉動嚇到,片山也突然回神,意識到自己做了很超過的事情後對學長感到很抱歉,還準備要退社,沒想到學長竟然對他說他已經很久沒發洩了,要他幫忙

結果片山在這次的經驗後發現到--他超愛菊花的啊!!!

從此開始片山就用盡各種辦法威脅利誘社員讓他上,筆記本上面的名單 (<= 這本叫ハンター日記) 一個一個被劃掉,最後還吃了監督~

吃完監督後片山很高興的在板凳上看著他那本輝煌的戰績記錄簿,此時正好有兩位棒球社員從他面前走過。

「新種的屁屁登場!」片山會怎麼做呢?

 

吉野まつり [Happiness]

故事在說為了慶祝咲也終於找到工作,打工地方的店長白山就決定幫咲也辦個慶祝會,後來白山無意間說出因為咲也和自己的小孩年紀差不多,自己的小孩目前和離婚的前妻住一起,所以有點像是投射作用。這些話可能讓咲也覺得自己是替代品,聽了之後咲也臉色變得怪怪的,也不大與白山說話。

慶祝會後咲也似乎仍然在躲白山,白山為了道歉就問咲也說想要什麼東西當作就業的禮物,順便賠罪,結果咲也就說他想要的是「他」 (<= 不知為何感覺很傳統......),之後就進入 18 禁的情節~

 

ZIN [Hideout]

這篇結構比較簡單,重點是圖 ( ̄ ﹁ ̄)。

故事在說一位軍醫曾被一位綽號叫 JJ (<= 連綽號都好色 (o一-一)=○# ( ̄#)3 ̄) ) 的軍人強暴過,但卻念念不忘他的那邊。某天看到他又在上其他人,可能因為吃醋便出聲阻止他繼續做下去,隔天 JJ 警告他下次看到他在*的時候閉嘴離開就對了。

結果似乎因為對方轟炸的關係,JJ 手受傷躺在病床上,眼睛被矇起來,手部也被綁起來,當他醒來時發現有人用刀子割開他的上衣和皮帶,手伸進內褲抓住那邊開始咬,被玩到射出來後才從對話中發現原來是軍醫在玩他。

因為先前 JJ 說被自己強暴過的人都掛了,所以沒人會舉發他強姦,但軍醫說自己就是被你強姦後還活下來的人,做完後要自己忘掉這回事,但軍醫卻忘不了,因為軍醫喜歡 JJ。

接著軍醫把 JJ 的眼罩拿下來,全身脫光到 JJ 身上,結果 JJ 將軍醫的頭按過來親吻,說他最討厭室內談話還有主導權被掌握,兩個人就開始簡諧運動 (o一-一)=○# ( ̄#)3 ̄)。

最後軍醫被玩到整個人失神,JJ 跟他說想和他 H 的話直接說就行了,丟下軍醫離開。

 

菅嶋さとる [あの頃に逢いたい -第二回-]

這次的故事主要在說佐原開始回想以前和大久保一起打拼的種種事情,也包括艷事兒

(o一-一)=○# ( ̄#)3 ̄)

連和後輩一起出差也在回想以前和大久保出差時的事情,由於不景氣所以交涉時花了很多時間,不得不在福岡過夜。

因為想太多可能累積不少,佐原就到三溫暖去發洩,沒想到竟然被一起出差的後輩撞見......

(待續)

0 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