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1

前幾天去了新開的ジュンク堂一趟

2009-06-0121:25

這次端午節沒回家,因為怕人擠人,不管高速公路還是台鐵高鐵都一樣 orz。

結果爸媽想到台北玩一趟,就陪他們到台北繞了一天半。

我以為台北在這種返鄉假日人會比較少,結果我錯了,新開幕的天母 SOGO 人潮多到嚇死人,看來以後假日還是乖乖宅在家才能確保避開人潮。

剛好在天母 SOGO 的七樓有新開幕的ジュンク堂書店 (正式譯名:淳久堂書店),我就順便進去繞了一下,匯率是乘以 0.405 這點雖然不是最便宜,不過他們書是每個禮拜用航空便送過來的,算起來這價位其實很不錯,缺點是坪數太小所以藏書量仍然有限,不過價格實在比貴到嚇死人的紀伊*屋佛太多了~ (<= 這家的價格跟我直接從日本訂 + EMS 運費差不多了 =_=)

結果沒看到想買的書所以還是沒花錢就是,我想買七月號的ニンドリ不過架上只有六月號的...... 不過確定有 BL 區喔 XD,雖說不大就是,如果住附近或有事經過可以進去碰碰運氣!

0 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