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4

三羽のカラス

2009-06-1416:46

這本應該很多人等很久了,初刷本才兩個禮拜就完售。

[2009-06-11] 部分更新。

因為這幾天「房事」有點問題 (本來預定要簽約的結果對方爽約,算了再找其他家吧,現在租屋明明應該是買方市場才對啊唉),只有大綱更新卻這麼慢實在很抱歉......

[2009-06-14] (算是) 更新完畢。

(以下忽略敬稱)

 

児雷也全集 三羽のカラス

 

出版商  
系列  
作者   児雷也
定價   ¥2500
ISBN   978-4-89236-427-3
收錄作品   G-men カバーイラスト集
イラスト集

三羽のカラス
顧問はつらいよ
希望町三丁目富士乃湯物語
格技室
蔵の中の鬼
秘密
真田十勇士 旅の一夜
坑ん中

描き下ろし漫画 三羽のカラス vs 秘密

キャラクターラフスケッチ集

イラストコラム集

あとがき

 

這是児雷也老師第一本精裝版作品,定價嗯...... 有點可怕,尤其是這本份量比古川其他的精裝本要來得少很多,雖然說裡面有彩頁,而且児雷也老師又不是等閒之輩...... 不過這本還是挺值得入手就是。

 

G-men カバーイラスト集
イラスト集

這兩個單元是彩頁,分別收錄了數期 G-men 雜誌封面以及老師為其他活動繪製的 DM 圖,有收應該就要向古川書房跪拜了,雖說私心還是希望能全收 /_\。

 

三羽のカラス

封面故事。

嗯我相信大家看過老師作品的人應該都知道故事大多很「明快」,所以我細節不寫只說大綱。

封面三位平常都一起 H,左右那兩位從小認識,三人某天要過平交道時中間那位 (タイスケ) 先過,其他兩位則很有默契停下來等電車經過,タイスケ開始感到與兩人有距離感。

回到家本來要開始混戰但タイスケ藉口肚子痛跑回家,然後利用其他兩人當作自慰的題材,沒想到此時兩人追到タイスケ家,三方坐下來談後才化了タイスケ的心結,但為了處罰タイスケ說謊回家打手槍,所以兩人就一起了......

 

顧問はつらいよ

猪山功 (41) 是大學體育教師兼柔道社顧問,故事在說柔道社夏季合宿時,顧問趁社員熟睡時玩弄每個社員的那邊 (<= 最好這樣還不會醒啦!),一個不小心口袋零錢掉出來吵醒全部的人,於是顧問就被所有的社員......

 

希望町三丁目富士乃湯物語

銭湯小開不願意繼承家業,常客知道消息後很生氣,趁小開最後一天值勤 (? 我微小的腦袋找不到等義語 orz) 打掃時,跑回浴場纏著他不放,還用很拙劣的手法表達很喜歡他 XD,最蠢的是小開本來要出去混個兩三年,看到常客ツヨ那邊的 Size,就說他半年大概就會回來了 XD。

 

格技室

柔道?空手?社中兩人的關係被教練發現,宿舍還有照片證據沒辦法辯解,教練於是命令兩人在他面前做平常都會做的事情......

 

蔵の中の鬼

感覺有點交代不清楚,因為不明原因主角的大哥被關起來 (讓我想到外道の家),主角好像定期會去收集他分泌的白濁液體,雖然大哥被當成怪物一樣對待,但主角其實是很愛哥哥的,本來似乎已經忘了怎麼說話的大哥,最後也給了主角回應。

 

秘密

這篇好棒。 (<= 因為有人被綁起來 (o一-一)=○# ( ̄#)3 ̄) )

因為多聞學長骨折沒有來練習,社團活動結束後東就到學長宿舍想找他,在門外時東還想像學長只剩內褲然後他像主婦一樣照顧他 (<= 真是純情)。

沒想到來應門的不是多聞學長,進入宿舍後還看到多聞學長被綁在椅子上,而後東被其中一位學長抓起來強迫和多聞咬......

接著東兩手被固定在牆上,之後就是 H 版的真心話大冒險 (<= ?) ......

 

真田十勇士 旅の一夜

請參見此處

 

坑ん中

請參見此處

 

描き下ろし漫画 三羽のカラス vs 秘密

ギイチ因為在公園 (<= 類似 228 的那種) 醉倒,結果被其他人強*了,對方還用手機拍照片,シンゴ看到後發現是自己社團的學長,於是ギイチ下戰帖要和對方單挑,其他兩人則負責絆住另一人。

之後就是在公園正式對決,嗯內容很糟糕還是不要寫出來好 XD,完事後三人就一起到富士乃湯洗澡。

 

キャラクターラフスケッチ集

線畫 + 人物設定。

 

イラストコラム集

專欄,特別有趣的是寫一對筋肉「夫婦」的這篇。

 

あとがき

後記,老師在這邊寫了他一路畫過來的心路歷程 (<= 好籠統),還寫到老師他是在十幾歲的時候意識到自己是同性戀。

其實我覺得買單行本最重要的反而是作者後記,主要是看到老師在後記談到自己對各種事物的看法,或是分享製作單行本的甘苦談都會讓人覺得很有趣,而且如果有在收期刊的話其實內容大部分都看過了這樣...... 如果老師忙得話來的話真希望後記寫長點。

0 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