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2

[特集] 因為口說無憑,所以我拿證據來了! 第三次呈堂

2009-06-2223:42

這次的內容包含個人趣味...... (<= 你以為之前沒有嗎? (o一-一)=○# ( ̄#)3 ̄) )

圖多請注意。

以下引用的部分圖片版權屬 INTELLIGENT SYSTEMS任天堂所有。

 

師徒情

ChinonLofa

正太控:是小鬼就乖乖撒嬌 (ㄙㄞˊㄋㄞ) 就好! (o一-一)=○# ( ̄#)3 ̄)

 

話說這次本來想嘗試新的支援組合...... 因為兩人都是我的愛將。

BoleHaar

結果......

BoleVulci

不行...... 拆散他們倆我會有罪惡感...... orz

BoleSupport

因為我三年前就讓他們在一起了說,我要當個合格的月老! (o一-一)=○# ( ̄#)3 ̄)

BoleVulciConversation01

BoleVulciConversation02

此時就會看到一個很糟糕的月老 (<= 自稱) 對著很普通的戰鬥會話發萌

(o一-一)=○# ( ̄#)3 ̄)

 

ラグズ専再発見

MordyZihark01

MordyZihark02

モゥディ:......姆,堆不起。モゥディ還美辦法縮好尼的名字。

(モゥディ不行啦!!!你那個「姆」大犯規!!! >/////<)

MordyZihark03

MordyZihark04

ラグズ専:沒關係我跟你們走,每天練習叫我的名字的話就會熟練了♥。 (<= 倒戈)

嗯...... モゥディ你職業應該是僧侶吧?像 AOE 裡面會感化敵人的那種! (o一-一)=○# ( ̄#)3 ̄)

0 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