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30

漫畫收納箱!

2009-06-3021:44

今天逛網路突然發現有公司生產各種尺寸的書籍收納箱!

佛心公司社名叫「天馬」(<= 不知道會不會流星拳) (o一-一)=○# ( ̄#)3 ̄),產品名稱叫「いれと庫」,收納箱的尺寸有 CD、DVD、新書、文庫、コミック、A5 コミック 和 A4 雑誌。

喔我的天啊該有的都有了,而且那個 A4 Size 很明顯是給人拿來收同人誌的嘛 XD!

除此之外價格其實感覺上不算太貴,大約都在台幣 250 ~ 350 之間,不過這是日本國內的價格...... 我之後又到 Amazon 上查,挖考重量快要 1 KG...... 這應該意味著本產品用料實在吧?不過運費就...... orz

所以想問問看有沒有讀者也想要買這種收納箱?如果人數或訂購數夠多說不定可以來跑團購流程壓低價格和省點運費之類的 (<= 發文目的) (o一-一)=○# ( ̄#)3 ̄),還是說有人知道台灣有商家有 / 願意進口此產品的嗎?大感激~~ <(_ _)>

0 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