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8

Google Page Creator 大限已到

2009-06-2816:41

經過了兩天半的努力,我總算把東西都移到新住處了。

只是除了現實生活中搬家,敝部落格用來存放佈景主題圖片及各種 Scripts、CSS 樣式表的 Google Page Creator 也即將作古

大房東 Google 蓋了棟新的國民住宅要給以前 Google Page Creator 的住戶搬過去,只是他限制新的國民住宅裡面不能養 Scripts 和 CSS 之類的寵物,而且傢俱只能用房東提供的,所以往後就會看到每一間國民住宅裝潢都差不多......

所以目前必須尋找優良的替代方案,以避免往後大家來逛的時候看到整個部落格一片蒼白被嚇到。

目前已經向有點不是很硬公司求援,不過大家知道這兩位房東是世仇,為了分散往後被有點不是很硬公司解約的風險,嗯我還是把佈景主題改簡明一點好了...... 反正最快也要到下個月初才有新書可以寫心得。 (<= 其實本文重點在最後一句 (o一-一)=○# ( ̄#)3 ̄) )

0 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