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2

[特集] 因為口說無憑,所以我拿證據來了! 第五次呈堂

2009-07-0223:35

因為四這個數字不是很吉利,所以就讓我至少再任性一次吧~ (o一-一)=○# ( ̄#)3 ̄)

以下引用的部分圖片版權屬 INTELLIGENT SYSTEMS任天堂所有。

 

水性楊花者必 (定會被ハールさん) 誅之

HaarSanction01

HaarSanction02

原來這孽緣在二十年前結下。

HaarSanction03 

ルベール:ハールさん是我的初戀呢~ (羞) (o一-一)=○# ( ̄#)3 ̄)

HaarSanction04

ハール:其實我只是跟著愛人走,夫唱婦隨而已啦~ (o一-一)=○# ( ̄#)3 ̄)

HaarSanction05

HaarSanction06

ルベール:對!我變心了! (o一-一)=○# ( ̄#)3 ̄)

HaarSanction07

之前第一輪時就說過一回合就解決他了,沒想到這次第二輪也是...... 我本來想留給ブラッド補刀賺經驗的說,結果ハールさん一下子就解決他了,這是天命啊ルベール!要怪請怪 IS 社

 

ゼルギウス果然對グレイルさん...... (o一-一)=○# ( ̄#)3 ̄)

ZelgiusGreil

 

受精... (o一-一)=○# ( ̄#)3 ̄) 受驚的小愛哭

ScaredIke

 

誰捏利歐倒在愛哭懷中哭泣的名場面

IkeSenerio

 

千年老妖的聚會 =_=

千年老妖

0 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