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6

[特集] 成果發表會 (?)

2009-07-0622:41

最近做事都有點力不從心的感覺,我也想放暑假......

以下引用的部分圖片版權屬 INTELLIGENT SYSTEMS任天堂所有。

 

我家的王牌波雷

Bole

第二輪好像私心得更誇張了,才 LV 16 就全綠星了,不過沒關係,FE 就是一個可以讓玩家自由揮灑愛的遊戲啊~

 

我家的殺人魔王ハールさん

Haar

第一輪玩 Normal 比較早出場加上某幾次跳點數不佳所以沒練滿,這次玩 Hard 終於亮晶晶了~

 

這次你不是跑龍套囉ブラッド

Brad

只有 HP 和不重要的魔力沒滿,升到最上級職後更是撃破連發,嚇死人了...... 加上又夠硬,真的很強!

 

我對他比較沒愛的愛哭團長

Ike

因本身成長率就不錯所以只有幾項比較不好練的沒滿。

 

童顏巨... (o一-一)=○# ( ̄#)3 ̄) ... 的ガトリー

Gatrie

除了速度比較慢之外幾乎沒缺點了,把移動力 +2 的靴子給他就萬無一失!

 

傲嬌王シノン

Chinon

為了讓第四部終章的攻略更加順暢所以這次也帶他進塔,不過最大的原因是我捨不得拆散他和ガトリー,呵呵我很有心吧~ <( ̄︶ ̄)>

 

波雷的夫婿ウルキ

Vulci

要不是太晚出場應該也能練滿的,只可惜到最後經驗值也不夠分了。

 

鷹王ティバーン

Tibarn

沒特地練,因為沒練就已經強到爆炸了...... (ラグズ化身後除了 HP 和幸運其他能力值會變成兩倍)

 

治癒系老虎モゥディ

Mordy

這次也有帶他進塔~只是因為速度和魔防低所以最後一張地圖只能躲牆角...... /_\

 

モゥディ夫婿 (預定) ソーンバルケ

Soanevalcke

呃...... 太晚出場了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_. )a",我也很想帶ムワリム進塔呀,可是奴隷解放軍歸隊的時機實在太微妙了......

 

魔王 囧 ナーシル

Nasir

終章最佳肉盾,加上有治癒所以每回合還可以回血 48 囧。

 

不遇王 囧 ゴート

Gort

唉 /_\ 製作小組實在對他很不友善......

 

神*俠侶

Grandma Garbage

我餵了兩件天使の衣給米大嬸,所以她的 HP 要 -14 才是實際值,這次我真的讓他們放著生灰塵喔!

0 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