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7

關於新的佈景主題

2009-07-0722:45

因為到目前為止仍找不到適合的空間放 JavaScript 和 CSS,所以我只好從輕量化著手。

經過一個多禮拜的修整稍微算是穩定下來了,不過自己測試的結果 Trident (IE) 還是怪怪的...... 雖然功能幾乎都能跑,不過放大圖還是會歪,雖然我不是做 Web Development 的,不過經過這幾次修改佈景主題的經驗,我已經很能體會為何全世界的開發師會如此痛恨 IE ......

目前的佈景主題除了圖片需外連 Picasa 外,其餘都由 Blogger 輸出,所以整體網頁載入速度應該比以前快上許多,此外也修正了 Amazon Link 遇到羅馬字母以外的字元會失效的情形 (<= 對...... 只有 IE 有問題......)。

後來我想想心力還是放在內容更新比較重要,如果想要達到最佳的瀏覽效果,請養一隻火狐吧~

牠很乖不會咬人的~ 還有好幾牛車的附加元件可以協助你快速完成許多工作,當然最實用的就是廣告去死去死~ 真的誠心建議大家養一隻!。

2 迴響:

匿名 提到...

用火狐3.51回复的飘~
问个问题,因为大陆这边把blogspot给ban了,所以是用的代理连接上的。我看见的博客完全没有背景图,这是正常的么……?

於 2009年8月1日 上午10:49 提到...

您好
這次的佈景主題沒背景圖一片蒼白沒有錯 XD
剛去查了一下被 ban 的好像還不少個 (汗)
但到目前為止像 Blogger 這樣免費、零廣告又可完全自訂的 BSP 好像沒第二個了
所以目前並沒有搬家的計畫說......
很感謝對岸的朋友這樣翻山越嶺 (?) 過來拜訪 <(_ _)>
也希望能早日解 b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