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0

GBless 03

2009-07-2022:01

[2009-07-20] (算是) 更新完畢。

老師~我等您古川那邊的單行本等很久了...... 什麼時候才要出呀?...... /_\ 等到我都快比黃花瘦了......

(以下忽略敬稱)

 

出版商  
系列  
定價   ¥1400
ISBN   - 只有書商條碼 -
主題   EARLY SUMMER LOVE
作者 [收錄作品]   松崎司 [三千世界の烏を殺し 二年目の浮気 2]
松武 [新米銀行員 九竜光司の受難]
ZIN [うつしみの夏]
熊田プウ助 [極楽コロシアム出張編]
市川和秀 [加速度 尻穴の快楽に堕ちた 大滝課長について]
仁武GYM [風の行方]
犬太 [NEVER FUCK IT! rush!]
MELU [100万マイルの水の底]
菅嶋さとる [あの頃に逢いたい]

城平海 (插畫:MELU) [青いモノクローム] (小說)

 

(怒) 三千世界の烏を殺し只有 20 頁難怪會被追殺!

 

松崎司 [三千世界の烏を殺し 二年目の浮気 2]

一早醒來,烏丸躺在床上煩惱著要怎麼拒絕雁屋,畢竟是自己的緣故雁屋才會離婚,實在很難一口回絕,結果我們精力旺盛的社長大人突然就壓在烏丸身上。

「不要害羞唷♡ 如果你想要的話我隨時都可以......」

-- 呵呵兒童不宜 -- (o一-一)=○# ( ̄#)3 ̄)

結果烏丸就遲到了,其他員工好像都知道發生了啥事 XD,還說如果這樣下去烏丸變成主任的話說不定他們工作也會變輕鬆~ (<= 應該不只吧) 但新來的雁屋因為沒見過社長不曉得烏丸和波戸的關係,以為烏丸受到重用 (<= 是受到重用沒錯啦,非工作某方面......)。烏丸只能結結巴巴向雁屋說昨天告白那件事他還沒辦法給他回覆,也因為事情卡在心中工作完全沒辦法專心,所以最後烏丸終於鼓起勇氣約雁屋下班後去喝一杯,打算在那時攤牌。

下班後兩人進到店裡,雁屋無視外人眼光直接在烏丸旁邊坐下,脫下外套用他粗壯的手臂勾著烏丸的肩膀,雁屋的體味和低沉的聲音讓烏丸想起當時雁屋太太的表情。

雖然兩人不是玩玩而已...卻傷害到他妻子如此深...所以雁屋さん才會決定和我分手吧。這明明應該是正確的選擇才對......

「那個...離婚都是我造成的...實在是很抱歉」

「笨蛋,覺得腳踏兩船沒關係的可是我喔?全部都是我不好。」

「如果真的想幫忙的話...就替我安慰一下這傢伙吧...」

雁屋抓著烏丸的手按在他那邊,跟烏丸說握住他那邊**,不管幾次都沒關係。

「雁屋さん...你以前不是會做這種事的人耶!?」

「沒辦法啊,和你再會後那邊就一直這樣了!」

「雁屋さん...反應好像比以前還強烈耶」

「你以為是誰害的啊......」

「...對不起...我還是沒辦法...」

「現在...我已經有在交往的對象了......所以...實在是...很抱歉」

「不要道歉...」

本來看起來還很開心的雁屋一下子臉沉了下來,對烏丸說他大概了解烏丸的想法了,之前兩人的關係爆出來時烏丸也是一臉很擔心的樣子,因為自己只是想找隨時都能輕鬆分手的對象所以才找上他的,所以要他別放在心上。

兩人就在這種很尷尬的氣氛下道別各自回家了,烏丸還在煩惱因為自己現在很幸福,不知道會不會被雁屋原諒,結果一開門就看到精力旺盛的社長大人開心地站在門口等他......

波戸以為烏丸幫新人辦迎新會,還稱讚他這麼年輕就懂得要掌握人心,說著說著就上前抱住烏丸要親♡親♡ (o一-一)=○# ( ̄#)3 ̄),但烏丸趕緊逃到浴室假裝要先洗澡,因為雁屋的緣故烏丸現在根本不敢正視波戸的臉。

到浴室後烏丸冷靜下來整理自己的思緒。

...應該沒問題吧...波戸さん都大剌剌跟我說以前玩女人的事情了...我以前也只和雁屋さん一個人有過關係...

這麼說來我喜歡的類型還真的很像... 啊糟糕,想起第一次 H 下面硬了...

「雖然沒有波戸さん那麼大...... 雁屋さん的那邊也很有份量呢......」

「...沒有我那麼大的傢伙是在說誰啊...?」

!! 社長大人站在浴室門口,臉上冒出青筋......

「而且想起來還會勃起,好像真的有很不錯的回憶不是嗎----?」

「就詳細說給我聽聽看嘛............寛............」

 

我的天啊要爆炸要爆炸了...... (待續)

 

松武 [新米銀行員 九竜光司の受難 ~敵は己の中にあり~]

這次事情比較大條,因為九竜四處收完款項後,回程遇到大客戶的太太,幫忙看小孩,結果裝鈔票的行李袋就不見了...... (<= 散仙大王)

回想之前「只因為」一本帳冊遺失的小林代理店長那臉色蒼白的樣子 (後來有找到),想到那袋裡面裝著 750 萬他更著急了 (<= 其實帳冊遺失問題才大條...... 請相信我......),四處奔走下終於看到某位男子手上提著行李袋!

九竜問那位男子 (<= 以下簡稱鬍子好了) 行李袋是否是他的,鬍子很謎回答他說是用法蘭克福香腸和看著它的野狗交換的。

「那個---其實這是我的東西。能幫我找到實在很感謝...」

「證據呢?」

「咦?」

「你是笨蛋嗎?這種好東西怎麼可能你說是你的我就要交給你?」

糟了...... 裡面被看到了...... 可是裡面又沒有放身分證之類可資證明的文件......

為了怕失主擔心所以鬍子打算拿到派出所去,此時九竜很緊張趕緊遞上名片說明他是銀行員,還說因為他在行內成績最差,如果錢弄丟這件事被其他人知道的話會被開除,於是鬍子就開條件說如果給他一根法蘭克福香腸就成交 (<= ......)。

「好的!!我很樂意!!」

沒想到這人挺好的嘛。 (<= 你腳已經踩進陷阱了)

之後鬍子就拖著九竜到公廁啦, -- 呵呵兒童不宜 -- (o一-一)=○# ( ̄#)3 ̄),比較讓我意外的是鬍子是 0 ...... 開始之前一副攻樣,結果坐上去之後到不行......

之後因為皆大歡喜 (?) ,呃..... 就是鬍子坐上去後又脫力,結果九竜覺得他很可愛 (<= 我摸不清你的品味...... 請不要跟我說比起広瀬你更喜歡他 =_= 広瀬好可憐......) 主動簡諧運動,所以鬍子就很乾脆把行李袋給九竜了。結果當鬍子走出公廁時之前吃掉法蘭克福香腸的那隻野狗又跟了過來,之後九竜還發現佈滿口水的法蘭克福香腸竹籤......

 

ZIN [うつしみの夏]

這篇的節奏感很特殊,乍看之下是很慵懶 (?) 的日常敘述,不過重要的點卻只用一兩格交代,如果不專心看很容易看漏。

某年夏天各大寺院的僧侶到某山中的寺院集會,說好聽是研修,結果到最後變成比較誰家網頁或部落格做得好的剌賽大會,集會結束後大多數人都草草離去,留下來過夜的就只剩芳明一個人。

會後寺院的住持 (<= ? 不知道該怎麼稱呼) 将大約了芳明下山去喝一杯,兩人到了山下的店裡,芳明察覺到将大和食堂主廚豪眼神有異常的交會。回寺裡的途中這件事就被芳明整個戳破,經過某片草叢時将大想起曾經和豪在這裡**,所以就凍未條了!

芳明一看苗頭不對轉身逃跑結果跌倒了 (<= 我怎麼覺得是故意跌倒的 XD),然後就 -- 呵呵兒童不宜 -- 啦~ (o一-一)=○# ( ̄#)3 ̄)

隔天早上芳明要搭火車回去,和将大約好這件事不准說出去,不然他就會跟豪告狀,還逼将大向豪告白,原來是芳明自己已經有對象了,所以想趕快把兩人送作堆對将大死心 (<= 此為筆者解讀)。

 

熊田プウ助 [極楽コロシアム出張編]

全部都是低級梗,最近想買的東西太多了,老師您的第二集我晚點再購入喔 <(_ _)>。

 

市川和秀 [加速度 尻穴の快楽に堕ちた 大滝課長について]

這篇的結構幾乎是松崎老師 [三人吉三] 系列的翻版。

大滝課長和部下西村趁出差的時候在飯店採野花,本來是四個人一對一亂*,結果西村幫大滝做了前列腺按摩,然後就...... 一發不可收拾了......

-- 呵呵兒童不宜 -- (o一-一)=○# ( ̄#)3 ̄)

之後大滝上班時下面一直處於腫脹的狀態,還發簡訊把西村叫到會議室裡,之後就看到大滝嘴巴一直說自己其實是愛女人的,但同時又在西村身上搖曳生姿 (o一-一)=○# ( ̄#)3 ̄) (<= 口嫌體正直傲嬌確定!)。

 

仁武GYM [風の行方 第1回/フーガの始まり]

這篇是舊作的收錄,我覺得比較偏向藝術畫而不是情慾漫畫說。

這本天銀已經做過詳細介紹,我就不重複說明囉~。 (<= 其實是懶吧 (o一-一)=○# ( ̄#)3 ̄) )

 

犬太 [NEVER FUCK IT! rush!]

弓道社的一人 (かずと) 在練習時突然聽到社員良大叫「什麼!?用手指插進去!?」

事後才知道原來是社裡的中田教練對女經理性騷擾,一人趁此機會想把女經理,便和良一同送女經理回家,還說他會負責把色狼擊退的。

隔天早上兩人搭電車要去接女經理時,卻被女經理放粉鳥 (<= 和男友約會去了),此時剛好遇上尖峰時刻,電車突然擠進一堆人幾乎動彈不得,中田教練突然出現在一人背後......

因為自己有把柄被一人抓住了,所以中田教練說他得想辦法封住一人的口,說完就出手攻擊突襲一人的私處,一人使勁想把中田的手推開,沒想到中田命令良抓住一人的手,兩人竟然串通好了 (<= 良喜歡一人) ...... 之後一人就被中田和良玩弄及拍照 (<= 不是說電車擠到動彈不得嗎?又有 Bug 了啦!!!)。

事後良很愧疚向一人道歉,一人卻說反正後來照片有刪掉,而且感覺也挺爽的所以就算了,良就很興奮問說是真的嗎?那就再來一次吧 XDDDD。

「不行啦!再怎麼說都不行!」 (頁數也不夠用了!) (<= 後面這個是老師加的 XD)

 

MELU [100万マイルの水の底 4]

這次劇情的進展比較慢,前半段都是凌辱 H-Scene (<= 這樣算是打廣告嗎?)。

隔天水野到校後聽到老師說昨天游泳池的鑰匙沒還,而且還有外校的不良學生潛入的謠言,要水野小心一點。本來水野還在懷疑是不是五十嵐忘記還鑰匙,結果打開休息室的門後就看到被綁住的五十嵐。

趕緊放開他後,水野問是不是中學時的同學幹的,這句話又再度刺傷五十嵐,於是五十嵐對水野說今天沒有練習,快點滾回去。

在回家的電車上偶然遇到以前待過游泳社的國中同學,水野趁此機會向他打聽以前五十嵐發生了什麼事情。原來是因為矢崎嫉妒五十嵐的能力,所以刻意排擠虐待他 (<= 台灣有學長學弟制的學校應該不多了吧?),最後也沒人幫五十嵐,但水野的同學還是很尊敬五十嵐,社團沒有練習的日子也會在市民游泳池看到五十嵐在練習,聽到事情原委後水野急忙下車趕回學校。

此時五十嵐仍然在練習,可能是因為昨天又被凌辱的關係,五十嵐無心和水野談話,但聽到水野說他知道自己被排擠打壓的原因後,以為水野是來嘲笑他的,打算和以前一樣推倒水野來發洩。

「你想要逃避到什麼時候?」

然後五十嵐就崩潰了。 (<= 我好想貼魚*拳的推文 ASCII,可是一時找不到...... (o一-一)=○# ( ̄#)3 ̄) )

(待續)

 

菅嶋さとる [あの頃に逢いたい -第三回-]

不但在三溫暖被部下梶原發現,同時梶原還向自己告白,佐原要梶原不要將公私事混在一起。

「部長有真的喜歡上人過嗎?」

這句話激到佐原,佐原就把梶原拖進去強了...... 囧 菊花還出血。

「這樣太過分了... 部長...」

「你知道我有多後悔嗎?」

佐原走出三溫暖後到某 Pub 喝起悶酒,想著大久保的事情。此時大久保正在睡,大久保的男友葛西半夜醒來發現大久保前男友佐原打來的電話,按下通話按鈕後

「喂是博司嗎?我是祐一郎。我好想見你... 好想回到以前那時候...」

葛西趕緊將電話掛斷,以前拋棄博司的不就是這傢伙嗎?我不會把博司交給任何人!順手將通話記錄刪除。

因為在福岡成功談成生意,佐原賺到一天帶薪假,騙妻子說要到札幌出差,買了機票前往北海道打算要見大久保一面。

佐原到了札幌後正好遇到剛要出門會男友的大久保,大久保還一臉洋溢著幸福。

「博司,你已經忘了我對吧?」

「咦?」

「我一直無法忘掉你... 好痛苦...」

(待續)

0 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