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7

surf trip BOYS?

2009-07-2722:10

[2009-07-27] (算是) 更新完畢。

之前我就覺得奇怪明明去年底才剛出單行本,怎麼過了半年馬上又出了 (<= 一般的週期大約要一年半至兩年),原來是オークラ出版古川書房買了版權合在一起發。不過因為オークラ出版的書籍相對於古川書房要來得好訂很多,如果預算足夠的話請不吝向書店下訂吧,這本在淳久堂也可以直接到店取貨唷。

這樣應該代表之後老師在古川書房那邊的單行本都是「純」的:山椒は小粒で三千世界の烏を殺し

(以下忽略敬稱)

surf trip BOYS

出版商  
系列  
作者   松崎司
發售日   2009-07
定價   ¥680
ISBN   978-4-7755-1399-6
收錄作品   surf trip BOYS?
Typhoon
山怪異譚
イージーライダー
ぼくのクマちゃん
エストレージャ
大久保の兄貴は身内には容赦なくキビシイ。
大久保の兄貴は身内には容赦なくボケ倒す。

老師您去年真是辛苦了 m(_ _)m。老師在作者後記中提到自己去年犯太歲,弟弟和自己都住院,接著父親過世,公司也發生一堆事情,家裡的電器一個接一個壞...... 請大家多多買書支持老師吧,畢竟這是我們海外讀者目前比較容易實行的支持行動。

 

surf trip BOYS?

篇名雖然改了不過內容不變,請參見此處

 

Typhoon

島仲伸国因為衝浪旅行而到了某南太平洋的島國,因為喜歡大海和此地的景緻,和父母大吵一架後就非法居留於此,靠著當來此地旅行的日本女性客的導遊維生,有時也會和客人上床,之後還到網路上打廣告。

結果這件事還是被他媽知道了,因為無法放棄可以 H 還能同時賺錢這種好康事,伸国很乾脆把電話掛斷,震怒的伸国母親於是決定派出家族的最終兵器......

某天預約的客人是鼎鼎大名的「加納姉妹」(<= 日綜常常會看到胸前頂著大球的那兩位......),伸国去接機時卻看到下機的是自己的雙胞胎舅舅。

因為從小伸国就一直被這兩位舅舅耍著玩,所以完全不知道怎麼應付他們,但伸国還是很堅持就算請他們兩位來他也不會回國。

「友介,大姊有沒有拜託你做什麼事啊?」

「沒有啊-我是不記得有被拜託來說服之類的事情啦,広介」

「不過大姊確實有告訴我們要給你吃點苦頭呢♡」

然後就是不堪入目超養眼、腥風血雨後庭初體驗的甥舅亂倫戲碼~

伸国因為受不了兩位舅舅的攻勢,答應要回日本了,但卻遇上颱風來襲飛機沒辦法起降,於是伸国被舅舅塞了一顆藍色小藥丸,準備繼續開戰

 

山怪異譚

津田範太郎很喜歡釣魚,擔任數本釣魚雜誌的專欄寫手,此次距離開放釣魚的日子也有一段時間了,但卻完全沒有漁獲,盛夏中應該出現的蟬鳴鳥叫在此山林中卻不聞其響,如果不是熱到讓人流汗的天氣,這個地方簡直就是冬天毫無生機的山。

範太郎一直感覺到有一股奇妙的視線注視著他,突然間樹林走出一位青年,原來是以前範太郎老師的孩子宮本光國。

光國帶著範太郎回村子,遇到了心急如焚正在搜尋孫子的村長,村長兇惡的眼神讓範太郎很不舒服。

兩人回到屋子盥洗後,範太郎因為燥熱的天氣希望能打開門讓房間通風,但光國卻阻止他這麼做。原來是村子在梅雨季節時會有怪物出沒,五年前村長換人做時認為祭祀供品給怪物是迷信而廢止此行為,但村裡的老人與小孩卻一個接著一個消失,光國的父親也在兩年前到山中尋人時遇害。

範太郎安慰起因想起父親要哭出來的光國,但光國卻給了範太郎一個舌吻。

!!!

此時光國說從小時候看到範太郎對自己父親告白那時開始就喜歡上範太郎了,希望範太郎能和他交往。

- 兒童不宜又~來~啦~ - (o一-一)=○# ( ̄#)3 ̄)

H 後範太郎竟然看到宮本老師出現在自己眼前嚇得要死 (<= 對不起竟然染指令公子... XDDDD),光國一副習以為常的樣子說和他 H 過的人好像都會和他一樣得到靈視能力,宮本老師警告光國兩人快點逃走,兩人急忙收拾東西後就衝到範太郎的車上。

因為村長看到範太郎這個外人後認定孫子的失蹤一定和他有關係,拿著柴刀進了光國的房子,卻遇上真正的怪物......

好幾隻怪物在密林中蠢蠢欲動,光國急忙把備用的汽油加到油箱後兩人躲到車內發動引擎,那些怪物才沒有再靠近,正當兩人安心下來接吻時卻發現村長的孫子幽靈滿身是血坐在後座 XD。

 

イージーライダー

這篇使用倒敘法但是我直接平鋪來寫喔。

都築一之助是建設公司小開,中學時因為仰慕暴走族濱崎想請他教導騎機車的技巧,因為當時後座載著濱崎當時的女伴,她覺得都築很可愛所以三人就一起進了旅館。還沒有經驗的都築很害羞不敢下海玩,但濱崎卻強行玩弄他那邊,自此之後都築沒男人就硬不起來了...... 最過份的是濱崎沒教都築任何騎車的技巧就丟下他揚長而去。

之後濱崎巧合地進入建設公司工作,雖然因為沒啥能力到現在還是一般的基層人員,但因為都築升上社長後一眼就認出他,於是三不五時就被叫進社長室性騷擾

濱崎雖然想抗拒性騷擾行為,但因為自己需要錢付前妻贍養費及幾個小孩的養育費都忍了下來,還慢慢發現自己對男人也開始有了反應,當天早上在社長插入前那邊就已經先硬了...... 回家後想要騎車來發洩被性騷擾的氣,卻發現社長穿著便服坐在車庫裡等他。

濱崎很生氣要都築滾出去,都築此時才說出自己以前和濱崎的那段孽緣,因為自己有錯在先,濱崎臉脹紅不敢講話,都築便開始...... - 兒童不宜又~來~啦~ - (o一-一)=○# ( ̄#)3 ̄)

後來都築希望濱崎每天都能像這樣加班,濱崎則問這樣有沒有加班費 XDDDD,還要都築低調一點不要用濱ちゃん叫他免得傳出去不好聽,但都築說公司的高層幹部早就知道了,這是社內的最高機密喔~

 

ぼくのクマちゃん

這篇很甜很可愛,不過故事沒啥枝節就是了。

故事在說某兒童料理節目最後一集收錄完時,裝扮兔子玩偶的三峰鼓起勇氣向主廚森崎告白並 H。

結果森崎希望下次 H 時三峰能帶兔耳侵犯他...... (<= Cosplay フェチ!!!)

 

エストレージャ

收錄於 [激男 Vol.13],請參見此處

 

大久保の兄貴は身内には容赦なくキビシイ。
大久保の兄貴は身内には容赦なくボケ倒す。

由同人誌中收錄,請參見此處

0 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