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5

オールジャンル オヤジ受詰め合わせアンソロジー

2009-08-1517:10

最近可能會有點不平靜,願大家平安。

(以下忽略敬稱)

這本是在おさケ 2 推出的合同誌,參與的作者有:

いちたか、ヤマヲミ、俊、唯根、桜小豆、HAZ、マグコ、直野儚羅、松崎司、怠惰マン、小島祥太郎、せばす、ヨツハ、犬吠あか太、スズカケシュウジ、BOSS 珍、六曜テン、マツモトシィマ。

十分豪華,不過在一本裡面就塞了這麼多作品,故有許多位老師的頁數都只有一兩頁,特別是我還是為了松崎司老師買這本,結果竟然只有一頁 |||orz (<= 而且超純的),老師說他之前沒看這次募集的主題可能畫錯了 囧,所以臨時生一張出來...... 是說也有部份作品沒符合主題,比方說窓際さんと本庁くん,因為兩人都不是おやじ!不過那篇我還挺喜歡的就是。

這本好像還沒賣完,所以主辦的マツモトシィマ和六曜テン也會帶到 C76 會場販售,攤位剛好在雙松老師 (o一-一)=○# ( ̄#)3 ̄) 的隔壁,不過 C76 已經開跑,所以要委託衝會場的話應該不大可能,不過沒關係,對這本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在 K-BOOKS 購入,網路通販應該會比較容易找到代購服務。

我個人對這本的評價算中上,但還不到拼死也要入手的程度就是。

0 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