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3

書迷聚會意願調查

2009-08-2316:30

網誌右邊的欄位正舉行投票調查中,有意願的朋友請勇於表達您的意見,謝謝。

這是一個「以書會友」的活動。如果確定人數足夠並順利舉辦,請攜帶您最喜歡的作品一至兩本到場,在現場會有信差活動,即在卡片上寫上您想對老師說的話,敝人會幫大家在旁譯成日文後,於 C77 至會場交給老師,如果老師們不幸在年底未抽中攤位或其他原因未參加コミケ,則將卡片寄到出版社。

雖然重點放在松崎老師與松老師兩位身上,但如果您非常熱愛其他老師,也歡迎留言討論,讓我方便做事前的準備 (<= 卡片大小、數量之類)。

  • 好康:敝人會攜帶最近幾期的期刊供大家翻閱 (<= 請發揮愛心保護書籍),若您長得太幼齒,請提供足以證明貴齡已滿十八歲的證件。
  • 人數:多多益善,為了避免場面過於冷清有凍傷之虞,本活動在確定可到場人數大於五人,或有意願參加者大於十五人時才會舉行 (<= 為了精準計算人數,請勿重複投票,謝謝合作)。
  • 地點:人數跨過門檻確定舉行後,以投票數最多的地點為準。
  • 時間:確定舉行後會再次舉行投票,範圍從九月底到十一月底,皆在週末。

如果想看其他有的沒的東西,請留言洽詢,謝謝。

0 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