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1

巨漢ハンター

2009-09-0121:32

[2009-09-01] (算是) 更新完畢。

我已經開始在籌備年底去 C77 的事宜了,這次想跟我去的親友有許多位 (<= 這些大部分非 ACG 愛好者只是去玩不是去衝會場),好處是如果買太多可以請大家幫忙分擔重量,缺點就是比較沒自己的時間 (<= 當醬油的關係),如果要帶他們去逛池袋真想放他們自己走然後跑去乙女ロード採購......

(以下忽略敬稱)

 

ハンター登場!

第一話敘述兩個人才第一次見面 (<= 在美術館中),泥棒就以名畫為籌碼要交換主角 (警備員) 的初夜,主角在一番掙扎後發現 [炒魷魚 > 屁屁],所以就......

 

ミッドナイト★ドロケイ

主角回家後赫然發現泥棒潛入自己家中再等他,還說是因為他很想見他才會過來,主角很生氣要帶他去警局,但因為泥棒欲求不滿 (o一-一)=○# ( ̄#)3 ̄),跟他說要去警局沒關係,但也要做了再去嘛~

結果隔天早上泥棒留下紙條說自己還是不想被抓,所以又再次跑掉了。

 

ラブ.ギフトは盗品 3 ヵ月分

今天執勤時和晚輩抬槓結果讓主角想起已經離婚的前妻,但不曉得為啥泥棒那傢伙此時也會出現在腦中。回到家後發現泥棒又潛入主角家中了,這次他留了一個盒子和一封信在桌上,是情書是情書啊 XDDDD,主角讀完信後抱著很奇怪的心情打開旁邊的盒子。

「...騙人的吧...竟然送戒指...」

「嗯?戒...指?」 主角把該環狀物拿起來端詳,因為如果那東西是戒指,應該是特別訂做給肢端肥大症患者的,後來才發現信後面有寫那是**環 XDDDD。

主角此時也意識到泥棒應該有在房間內裝監聽監視裝置,叫了幾聲不得回應後就開始脫衣服**,還在高潮前對泥棒說「用你的手幫我**吧」,關掉電燈,反將了泥棒一軍。

 

後悔と罪

請按此

 

真の大物

請按此

 

遠い日の花火

請按此

 

ディファレント.ストロークス

請按此

 

別れの刻

最後一話反而異常平淡,因為得到了失蹤父親的種種資料,泥棒把主角約到已經解約的房間,問他想不想當他的夥伴一起走,主角拒絕協助他做惡事,兩人便「性」別 (<= 那個性是動詞,請以吻別類推)......

 

巻末おまけマンガ劇場 さらば、我が愛

這個短篇是別れの刻的延續,兩人在公園道別後,本來想很瀟灑轉身就走,兩人應該不會再見面,結果不巧公園那邊是環狀結構,兩人走了沒多久又直接碰頭,就到附近的店坐下來喝咖啡了 XD。

0 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