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3

肉体派 vol.14 擬人化漢全攻略

2009-08-2315:00

[2009-08-23] (算是) 更新完畢。

這期有田亀老師與松老師形象的大逆轉 (?) ......

(以下忽略敬稱)

去年在會場看到松老師一副溫良恭儉讓的樣子 (?),結果這次老師的酸民性格全部跑出來啦!!!

 

ひばきち [漢寿司]

這篇的劇情斷斷續續好瑣碎 (._. |||)。

一開始是玉米被鮪魚肚笑是便宜貨,而且只有小孩會點,所以玉米拜託寿司職人タイショー讓他放在 500 円的盤子上,因為玉米不可能貴成這樣,所以タイショー就硬灌了美乃滋加值......

第二段是真鯛和鮃的超展開。

最後一段是鮪魚肚今天很稀奇竟然賣剩,連老主顧也說鮪魚肚吃起來負擔很大所以改點別的,因為過了今天鮪魚肚就不新鮮了得處理掉,所以鮪魚肚難過地哭了,タイショー抱住他說放心,他會負責吃掉......

 

鬼嶋兵伍 [昭和四輪哀歌]

大倉交通為了改善日益降低的營收,打算引進新型的環保巴士來突破困境,也因為這個時代的環保意識,公司決定引進新型巴士後要將老舊的柴油引擎巴士「青川」裁汰。中型巴士「レイジ」不斷為青川說情,認為即使柴油引擎比較耗油,但在雪地等場合還是有他獨到的機能性,但青川卻看很開說老兵是該離開的時候了,轉身離去。

一個月後到了青川最後的出勤日,早上洗澡時青川便拜託レイジ幫他刷背,レイジ提到青川背上的傷痕,讓青川想起以前發生的種種事情。レイジ想到青川即將被新型車取代,難過地從背後抱住他,但是他硬起來的那邊卻頂到青川 囧,レイジ很害羞趕緊縮身遮掩,青川卻湊到レイジ面前給了他一吻,然後......

兩人到公司後老闆卻接到電話,由於經濟不景氣,所以イイスズ自動車決定退出巴士製造的業務,由於營業路線已經為了新型巴士多開了好幾條,為了不開天窗所以老闆拜託青川再繼續跑個十年吧~

 

田亀源五郎 [おでんぐつぐつ]

關東煮咕滋咕滋 XD。

聚在一鍋裡的各種料要決定今天誰最受歡迎。

牛筋:「男人果然還是要筋肉才好!」

魚漿片:「喜歡筋肉不過是一種癖好而已!真要說的話デブ専的人數還比較多!」

蛋:「你們有在做肌膚保養嗎?等到年華已去滿臉皺紋才哭的話就太晚囉!瞧我這光滑細嫩的玉膚!」

魚漿片:「會喜歡那種的只有腐女而已啦!」

牛筋:「而且你是吧!?不是的嗎?」

竹輪:「男人的價值就是這個啦!」 (<= 秀出巨根,可是是下垂的。)

甜不辣:「我的 Size 雖然小可是卻硬挺挺呢!」

竹輪:「你是因為裡面有埋東西的關係啦!而且在裡面塞根莖類根本就是邪道!」

黃金袋:「全敗在我自豪的名器下吧!菊花瞬間收縮,裡頭可是又熱情又濃稠呢!」

竹輪:「你白癡喔!而且真的插進去的話會燙傷吧!」

蒟蒻:「如果是吃過的男人數量的話我可不會輸喔。我可是從以前就有處男之友的美稱呢!」

黃金袋:「現在早就沒人拿你來自慰了啦!」

甜不辣:「那是都市傳說都市傳說!」

素肉:「唉呀現在的年輕人都只看表面呢。」

菜頭:「明明湯都還沒吃到裡面去~」

竹輪:「你說什麼!」

蒟蒻:「老人給我閉嘴啦!」

就這樣吵吵鬧鬧終於客人來了,大家決定誰先被挑到就勝出,但沒想到客人因為店裡的芥末用完所以就不點關東煮了,眾料排成一圈 orz。(<= 這張我覺得有偷懶 XD)

「竟然輸給芥末那種配角......」

這次口味超清淡的,甚至沒有 H,可是我喜歡 XD。

 

水樹凱 [家電内紛争]

電子鍋煮飯煮到一半跳電,怒起來興師問罪到底是誰把電流都拉走了。家裡面有攜帶型電玩、空氣清淨機、硬碟型錄影機、真空管電視和微波爐。

攜帶型電玩是典型死小孩個性,空氣清淨機比較奇怪,是泡在玫瑰浴缸裡面品酒的大叔...... 真空管電視是大叔,還被電子鍋罵說像你這種老舊電視太吃電早該被換掉,硬碟型錄影機卻護著真空管電視說不準罵照蔵さん。雖然真空管電視說和他搭配沒辦法發揮硬碟型錄影機的性能,但硬碟型錄影機卻抱著真空管電視說只要有照蔵さん他就滿足了。 (<= 趕快把你的色差端子插進去啊!(o一-一)=○# ( ̄#)3 ̄) )

接下來電子鍋遇到微波爐,就超展開開始兒童不宜...... (<= 這邊我也很不解) 結果微波爐被玩壞掉引起公憤 (?),電子鍋就被架起來玩了...... 而且不曉得為什麼是真空管電視×電子鍋 囧 ......

之後真空管電視就教導電子鍋說大家都是共享插座的夥伴,所以要和大家好好相處。

攜帶型電玩:「真是太好了,お釜ちゃん。」

電子鍋:「雖然我是お釜可是別叫我オカマ!!」

娃又跳電了......

 

池玲文 [宵越しルーガルー]

人狼 (ルーガルー) 的短篇,嗯你問劇情?沒有劇情啦!只有 H 而已......

 

高木咲也 [机上にて]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這位作者的畫風,不過這次內容挺好笑的 XD。

劇情是說 4B 鉛筆因為自己的筆芯很軟,覺得很丟臉一直不敢跟美工刀告白。某天自動削鉛筆機想趁機吃了 4B 鉛筆,結果卻被美工刀攔胡。鉛筆全部都是攻喔 XD。

 

松武 [群雄割拠でイイじゃない!]

這篇是主機大戰:Wii、PS3 和 XBOX360 (<= 我懶得打作品中的化名了),為了配合老師在這篇發揮的酸民精神,以下將以子供然棒凶箱稱之。

因為然棒 (<= 有很不自然的アホ毛......) 和凶箱在銷售成績一直贏不過子供,便相約一起練習運算能力 (<= 方向完全錯誤)。結果某天凶箱跑去找然棒時發現有個小孩在跟然棒接吻,以為打擾到他們,但後來然棒才解釋那是在傳輸資料啦~ (<= 小孩是 PSP),因為這段時間的革命情感 (?),凶箱便情不自禁也親了下去,然後就開始兒童不宜了......

老師竟然用變壓器大小來對應他們那邊的大小,所以凶箱真的很凶...... 還好他當 0 ...... 此時子供在窗外偷窺打手槍 =3=,H 到後面凶箱還當機 (<= 三紅耶!!!老師你好酸!!!) ......

到了下半年公佈成績結果當然一樣,但雙方都向對方加油要繼續奮鬥下去,而且然棒說他還在成長,還要戰十年呢...... (<= 我的天啊酸民常用的梗老師用得好順啊......)

 

松崎司 [クローゼット.ルーム]

居酒屋店長大輔懷疑自己因為天氣過熱中暑出現幻覺...... 最近他回到家後都會出現一名自稱是棉花纖維妖精的少年黏在他身旁,不但和他一起洗澡,還做了兒童不宜的事情......

因為天氣實在太熱,所以某天大輔下班回家時經過服飾店,便買了排汗衫和內褲回家。但回到家後大輔卻看到棉花和一不知名的少年在打架,原來是聚酯纖維的妖精也跑出來了......

「吼這是什麼!這個!大輔さん你怎麼可以買這種充滿石油臭味的 T 恤!你想背叛我嗎?你不是只穿 100% 純棉衣服的嗎------!?」

「......是這麼說沒錯啦,可是你也知道最近熱成這樣吧!?而且這種衣服比較快乾也涼爽...... 各種東西都該試試看嘛......」

「連內褲也是?你這個花心的人-!」 (<= 我很喜歡看漫畫裡的人罵這句 XDDDD)

「---哼!這種年代生活中沒有化學纖維的根本就是原始人!我們的機能性和棉花完全不同啦,機能性!」

吵到最後兩種纖維竟然決定讓大輔同時穿穿看~ (兒童不宜 Skip)

三天後大輔接到紅色炸彈,便跑去買了西裝,進門前大輔已經很擔心,進門後果然......

「所~以~我不是說不能買其他的衣服了嗎!大輔さん你這個大笨蛋!」

「我也想只穿你,可是就是沒辦法啊......」

「歡迎回來-好熱鬧呢」

「啊,初次見面你好」

這次又跑出麻、皮革、羊毛和絲絹的妖精,這四個是熟男不是少年了 XD,可能是數量比較少的關係,四人都很客氣說他們會先觀察情況

「吼-!果然每個人都是以做愛為前提才來的啦!」 (<= 棉花很不爽)

最後除了棉花其他人都回衣櫥了,絲絹還放話說歡迎亂交 XDDDD。

10 迴響:

Rook 於 2009年8月19日 清晨7:14 提到...

啊噗
看到老師這篇不禁想到之前看過系統戰XD
XP、Vista、Mac、iPOD、Linux、還有作古的98
看看這次的標題感覺都很有趣呢w

於 2009年8月19日 中午12:57 提到...

您好
其實我還挺期待會看到啥記憶卡×數位相機之類的...... (o一-一)=○# ( ̄#)3 ̄)
可惜沒有

這次的驚奇獎應該要頒給田亀老師......
我晚上再來補

Unknown 於 2009年8月19日 晚上9:29 提到...

這篇看來很好笑,之前在mixi上就看到他說想以自己喜歡的東西來畫,有機會請務必借我閱讀一下XDDD

於 2009年8月19日 晚上9:51 提到...

Q_Q 為什麼這麼多人有 mixi 帳號......

之後我應該會辦一個雙松迷 (o一-一)=○# ( ̄#)3 ̄) 的聚會
讓大家在卡片上寫想對老師說的話
我在旁邊寫翻譯後年底可以拿給兩位老師
如果真的有辦成我再把這陣子的期刊帶過去
我會想辦這個純粹只是想讓兩位老師削弱台灣只看免費的這個印象
到時如果大家有老師的書記得帶到現場
拍照時才可以遮臉啊!

天銀 提到...

老師的MIXI帳號到底是多少,昨晚好不容易登入了但沒找到……OTZ
這本擬人的我買了,聚會我想我也可以帶過去這本給大家翻翻的XD
話說作品照片,我可以在家拍好全部送過去嗎…
因為我對書有點潔癖+其實還蠻多本的…(雖然松武的我沒收齊.可是松崎司老師的我可是一本都沒漏XD)
如果真的要把書搬去聚會的話,好像也有點麻煩,真的要帶就帶幾本代表好了…(我可以帶松崎司老師早期在青磁正式授權給台灣的中文版BL漫畫)

於 2009年8月20日 凌晨12:33 提到...

>> 早期在青磁正式授權給台灣的中文版BL漫畫
這個好......

書的話應該一人一兩本就行了
我只是想營造出人人都拿書看起來很壯觀的感覺 XD
希望到時不要小貓兩三隻就好 orz

之後除了卡片如果我有時間 (或是有其他熱心人士)
應該也會順便把照片燒成光碟送過去
想要展示對老師的愛應該可以在那時把書的照片放進去 XD

NINE 於 2009年8月20日 凌晨12:43 提到...

群雄割拠這篇好棒(  ̄ ﹁ ̄)
巨體+巨●+天然呆+會當機=my天菜

結果妄想了一晚上出門買飲料還點錯單XDDD
要認真考慮買台凶箱了(?)
我只有子供跟子供的第三代子供…(默)


作者欄有看到狩野りょうき的說
髭嫁本無懈可擊,可是後面期刊的故事實在是…
もふもふ無防備調教是您的最佳發揮場啊狩野老大~

於 2009年8月20日 上午9:01 提到...

幫低調......

昨天然棒剛推出瘦身機
想買凶箱的話可以再等一陣子看會不會降價 XD

NINE 提到...

看到情報就飄來發文了⊂(″ー゛)⊃ ふにゃ~

關於松崎司老師作品的近況
【10月底】
.G-Bless5:三千世界系列(24p)
.山椒は小粒で(單行本230p左右)
【12月中】
.G-men本誌2月號:新連載 (24p)
【12月下旬】
.肉体派15「時代物特集号」(24p)
.BL作品未收錄選集單行本(標題未定)
【12月底】
.G-Bless6:三千世界系列(24~32p)
.コミケ用同人誌「松花堂4」(笑)
↑↑↑↑↑↑↑↑↑↑↑↑↑↑↑↑↑↑↑↑↑↑↑↑↑

(那個語尾括弧表情是老師加的XDDD)

【明年1~2月】
.三千世界系列合集單行本(標題未定)



~情報源:老師的8/21日記
好期待230p厚厚一本的山椒は小粒で
10月底要大破財了(´;ω;`)ウッ…

於 2009年8月23日 晚上7:16 提到...

感謝提供情報 <(_ _)>

GBless 04 沒連載我就猜到有單行本了......
我的天啊到時寫 Review 一定會很辛苦......

年底的松花堂 4 我應該可以幫大家帶
大家預算就先花在山椒は小粒で上吧 ♥